TOP

2012年3月国家二级计算套机C语言上机试题100套 13
2012-04-06 22:07:3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93次 评论:0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第十三套

1程序填空

给定程序中,函数fun的功能是将带头节点的单向链表结点数据域中的数据从小到大排序,即若原链表结点数据域从头至尾的数据为:10、4、2、8、6,排序后链表结点数据域从头至尾的数据为:2、4、6、8、10。请在程序的下划线处填入正确的内容并把下划线删除,使程序得出正确的结果。

第1处 p = h->next;

第2处 q=p->next;

第3处 if(p->data>=q->data))

2程序修改

给定程序MODI1.C是建立一个带头结点的单向链表,并用随机函数为各结点数据域赋值。函数fun的作用是求出单向链表结点(不包括头结点)数据域中的最大值,并且作为函数值返回。请改正函数fun中指定部位的错误,使它能得出正确的结果。

#include<stdio.h>

#include<stdlib.h>

typedef struct

{ int data;

  struct aa *next;

}NODE;

fun ( NODE *h)

{ int max=-1;

NODE *p;

/*******found******/

p=h->next;

while(p)

{ if (p->data>max)

max=p->data;

/*******found******/

p=p->next;

}

return max;

}

3程序设计

请编写函数fun,函数的功能是:将M行N列的二维数组中的数据,按行的顺序依次放到一维数组中。一维数组中数据的个数存放在形参n所指的存储单元中。

#include<stdio.h>

void fun( int (*s)[10],int *b, int *n, int mm, int nn)

{

int i,j,k;

for(i=0;i<mm;i++)

 for(j=0;j<nn;j++)

{

k=i*nn+j;

b[k]=s[i][j];

}

*n=mm*nn;

}

Tags: 责任编辑:91kaoshiwang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2012年3月国家二级计算套机C语言.. 下一篇2012年3月国家二级计算套机C语言..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推荐文章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4822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