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招聘、教师资格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TOP

新疆2012年10月教师资格数据上报时间和要求
2012-08-10 14:38:3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28次 评论:0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数据上报时间和要求

  1、网上报考数据将于9月20日前发回各地,请各地州考办将网上报名数据与现场报名数据合并后编排考场。各地考办必须对2012年10月考生报考数据和考场编排进行认真核对,达到准确无误后,于9月23日前上报考试数据和试卷申报表(纸质)。

  2、各地州直接上报本地区下半年报名报考所建立的DB数据库文件zk121+地区代码(语言种类)。db (建议最好上报利用程序输出功能所产生的TXT加密数据);同时上报试卷申报表。

  3、各地州在上报完数据后,可按要求完成打印准考证、考生座位通知单等工作。考场编排按30人安排。考场座位明细表的打印工作需在9月30日后装载区考办下发的卷袋表、保密号数据后方可打印。

  4、各地区按要求将数据整理完毕后,分7种方式(汉文、维文、哈文、蒙文、双语教育、教育学心理学和农村行政管理)报数据,以电子邮件或FTP的方式报自治区自考办。为了保证网络传输过程中的可靠和安全,请用通用压缩软件(如Winzip 、RAR 等)对大于1M的数据文件进行压缩,压缩成1个或多个小于1M的文件后,分别发送至:FTP上各地区文件夹内

  5、各地区要加强对考试数据的管理,必须由专人负责各项数据的收集、整理、申报。处理数据的计算机不得连接互联网;上报数据库在对方已收到后要删除FTP上的数据;已上报的数据库,不得再增减或重新编排,以确保考试数据的安全和保密。

Tags: 责任编辑:91kaoshiwang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新疆2012年10月教师资格上报数据.. 下一篇新疆2012年10月教师资格报名组织..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推荐文章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4822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