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教师招聘考试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教育学: 教育与教育学 教育与社会的发展 教育与人的发展 教育目的 学校教育制度 学生与教育 课程 教学 德育 班级管理 班主任与班级管理 教育评价 课外活动 心理学: 心理学概述 感觉和知觉 注意 记忆 表象与想象 言语与思维 情绪、情感与意志 需要、动机、兴趣 能力 人格 社会心理与行为 教育心理学: 教育心理学概述 学生的心理发展与教育 学习的基本理论 学习动机 学习的迁移 知识的学习 技能的形成 学习策略 态度与品德的形成 问题解决与创造性 学习心理 教学心理 学生心理健康与教育 教师职业心理 教育法律法规: 中长期教育改革 教育法 义务教育法 教师法 未成年人保护法 教师资格条例 其他: 教师职业道德 教学技能与理论实践 新课程改革 教师的科学素养 教师的历史与传统文化素养 教师的文学素养 教师的艺术鉴赏素养 教学基本能力 教学评价与反思 教学实施 教育公共基础知识 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 教育基础 教育理论 教育综合基础知识 生活指导 学生指导 职业理念 幼儿园: 学前儿童发 展 学前教育原理 游戏活动与指导 幼儿园保教知识与能力 幼儿园环境创设 幼儿园教育理论综合 幼儿园综合素质 小学: 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小学教育理论综合 小学综合素质 中学: 中学教育理论综合

2017年11月内蒙古科技大学公告工程学院公开招聘专任教师简章
2017-11-29 13:52:16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91考试网提醒您关注最新招考信息:

为大力推进人才强校战略,建设一支品德高尚、素质优良、业务精湛、结构合理的高水平人才队伍,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实现学校“十三五”规划目标,2017至2018年,内蒙古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从事教学、科研工作的专任教师,诚邀杰出人才加盟内蒙古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一、学院概况

内蒙古包头市是内蒙古最大城市,是内蒙古的制造业、工业中心,呼包鄂城市群的中心城市,中国新二线城市,是中国重要的基础工业基地和全球轻稀土产业中心,被誉称“草原钢城”、“稀土之都”。全市常住人口276.6万人,包头市区人口226.8万人。2015中西部非省会城市排名第一;2014中国城市排名第51;2009年中国宜居城市排名第九。

内蒙古科技大学前身为包头钢铁学院,是内蒙古自治区重点建设高校,内蒙古本科一批招生高校,博士学位授权单位。设有18个学院,63个本科专业,拥有1400多名专任教师和25000多名全日制在校生。因校内鹿园被评2015年中国十大最美校园。

内蒙古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设有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测控技术与仪器、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电气与智能化、软件工程等八个本科专业。学院拥有控制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等三个自治区重点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拥有控制工程、计算机技术等两个工程硕士授予点,同时控制科学与工程为博士点建设学科。学院先后承担多项国家级、省部级纵向科学研究项目以及大量的企业横向科研项目,并取得突出成绩,获国家级省部级多项奖励,在业内拥有良好的学术声誉。

其中,自动化专业为国家第三批高等学校特色建设专业、国家教育部“卓越计划”试点专业、自治区高等学校品牌和重点专业。自动化专业教师团队为内蒙古自治区优秀教学团队。与包头铝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共建“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科已形成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机器视觉与运动控制、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四个特色方向,围绕这四个研究方向发展学科的建设工作。已培养本科生38届,研究生22届,在校本科生560人,近五年培养硕士研究生455名。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是内蒙古自治区品牌专业;软件工程专业被评为校级卓越工程师重点培育专业。经过多年的努力和沉淀,计算机系形成了数据库理论与技术、数据挖掘技术、大数据处理技术、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计算机应用软件开发技术、图形图像处理技术、计算机视觉、智能信息处理及人工智能及应用等稳定的研究方向,并努力发展和开拓新的研究领域。完成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国家教育部、内蒙古科技厅、包头市科技局等多项纵、横向课题,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100余篇,形成了结构合理的学术梯队。已培养本科生21届,研究生15届,在校本科生800人,近五年培养硕士研究生200名。

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建设有内蒙古自治区“模式识别与智能图像处理”重点实验室、国家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电子信息工程”自治区品牌专业,形成了“医学图像处理”、“物联网射频识别技术”、“无线通信技术”及“电磁场与微波应用技术”等研究方向,共承担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40余项,其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1项,内蒙古自然科学基金30余项,自治区科技计划项目5项,发表核心期刊以上科研论文200余篇,其中检索60余篇。

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为内蒙古自治区品牌专业,其所属“仪器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为校级重点建设学科。经过多年的努力,已形成了传感技术与信息处理、过程检测与控制、测控技术与智能仪器等相对稳定的研究方向和结构合理的学术团队。近年来,共承担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10余项,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100多篇,出版本科生教材9部。已培养本科生18届,研究生16届,目前在校本科生330人。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属内蒙一本招生和学校重点建设专业之一。本专业建设有内蒙古自治区“风能与光热发电”重点实验室1个、国家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1个,省市级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10个,形成了鲜明的地方优势和专业特色。主要的研究方向有:“新能源发电理论及关键技术”、“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电力系统故障检测及智能诊断技术”,共承担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30余项,其中国家级项目3项,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80多篇。

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是一个在土木工程学科背景下,研究以建筑物为载体的对电能的产生、传输、转换、控制、利用和对信息的获取、传输、处理和利用的专业,具有很强的交叉性。我校2013年9月正式开始招生,是内蒙古自治区唯一设置该本科专业的高校。本专业教师团队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近五年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国家级项目4项,省部级及其他项目10多项,并积极将科研成果应用于本科教学,实现科研反哺教学。注重实践教学环节,积极从设计院引进双师型教师,拥有地区领先的实验教学平台。2017年第一届毕业生反馈信息显示,本专业学生就业去向专业对口,就业质量较高,学生认同度高。

二、招聘原则

本次招聘面向国内外优秀人才公开择优招聘,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强调编制、岗位、需求相统一的原则以及队伍结构不断优化的原则,采取面试与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工作责任心强、热爱教育 91eXaM.org事业、敏而好学、乐于奉献、遵纪守法;

(二)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较强的科研工作能力、较高的业务素质,在校学习期间学习成绩优良,工作期间工作业绩突出;

(三)身心健康,具备所聘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四)具有博士或全日制学术型硕士学历;

(五)符合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有关条件和要求,并坚持相应的回避制度;

(六)应聘人员还应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并能够全职为学校工作。

四、聘用待遇

2017年新入职教师(取得博士学位证和毕业证)享受下列待遇:

1、博士安家费为25万元,科研启动经费3-5万元;

2、提供青年教师重点学区周转房一套,约70平米;

3、在评定副教授之前,享受两年副教授待遇;

4、高水平项目、论文等成果学校有另行奖励办法;

5、待面试通过后,签订详尽的聘任合同。

五、用人需求

部门

所需学科专业(方向)

需求层次

计划人数

联系方式

控制科学与工程

博士最终学历专业为控制科学与工程

硕士要求本专业,985高校毕业,且本硕专业一致。

博士或硕士

5博士

1硕士

联系人:崔老师

电话:13947247729

邮箱:cguimei1@163.com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

本科专业或研究生专业方向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或软件工程专业方向。

博士或硕士

3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18647997865

邮箱:zhangxl@imust.cn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本科专业为电气工程与自动化专业方向。

博士或硕士

2博士1硕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13171265628

邮箱:zjh00318@163.com

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

本科专业为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

或研究生专业为信息与通信工程、电子科技与技术

博士

4

联系人:杜老师

电话:13848736396

邮箱:dyxql@imust.edu.cn

测控技术与仪器

本科专业为"测控技术与仪器"或"自动化";研究生专业为"仪器科学与技术"或"控制科学与工程(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方向)"

博士

1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15547281955

邮箱:lizhonghu@imust.edu.cn

建筑电气与智能化

博士专业为电气信息类学科。硕士要求控制、电气相关学科全日制学术型硕士,具有设计院建筑电气工作经历或本科为本专业者优先。

博士或硕士

3博士2硕士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18604724169

邮箱:richey@imust.cn

 

91考试网发布


Think more,and you'll become wiser./ Use your brain and you'll become a wise man. 多思出智慧。
Friendship is to be strengthened by truth and devotion. 友谊要以真实和忠诚来巩固.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7年11月安徽新华学院份招聘教..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