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教师招聘考试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教育学: 教育与教育学 教育与社会的发展 教育与人的发展 教育目的 学校教育制度 学生与教育 课程 教学 德育 班级管理 班主任与班级管理 教育评价 课外活动 心理学: 心理学概述 感觉和知觉 注意 记忆 表象与想象 言语与思维 情绪、情感与意志 需要、动机、兴趣 能力 人格 社会心理与行为 教育心理学: 教育心理学概述 学生的心理发展与教育 学习的基本理论 学习动机 学习的迁移 知识的学习 技能的形成 学习策略 态度与品德的形成 问题解决与创造性 学习心理 教学心理 学生心理健康与教育 教师职业心理 教育法律法规: 中长期教育改革 教育法 义务教育法 教师法 未成年人保护法 教师资格条例 其他: 教师职业道德 教学技能与理论实践 新课程改革 教师的科学素养 教师的历史与传统文化素养 教师的文学素养 教师的艺术鉴赏素养 教学基本能力 教学评价与反思 教学实施 教育公共基础知识 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 教育基础 教育理论 教育综合基础知识 生活指导 学生指导 职业理念 幼儿园: 学前儿童发 展 学前教育原理 游戏活动与指导 幼儿园保教知识与能力 幼儿园环境创设 幼儿园教育理论综合 幼儿园综合素质 小学: 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小学教育理论综合 小学综合素质 中学: 中学教育理论综合

2018年01月江西服装学院2018年专任教师招聘公告
2018-01-16 23:15:43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2017年最新考试资讯:

学校简介

江西服装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是一所面向时尚行业,以培养创意设计、工程技术、市场推广和经营管理高级专门人才为主的专业性院校。学院秉承"特色立校、质量强校"的办学理念,形成了以服装纺织教育为主体、艺术设计、经贸管理协调发展的学科体系。

学院坐落在江西省南昌市南郊,千亩校园,绿树成荫,生态宜人,人文景致,相得益彰,是读书修性的好地方。40余万平方米的校舍建筑,欧式风格,雄浑大气。霓裳宫、服饰文化陈列馆等承载着厚重的文化底蕴。

学校现设有服装设计学院、服装工程学院、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时尚传媒学院、国际学院和公共教学部。开设了服装设计与工程、服装与服饰设计、产品设计、纺织工程、环境艺术设计、数字与媒体艺术、广播电视编导、播音与主持艺术、广告学、表演、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财务管理、软件工程等20余个本科专业,同时还开设了服装设计、服装制版与工艺、服装营销与管理、会计、统计与核算、动画设计、装潢艺术设计等20余个专科专业。其中服装设计与工程被评为省级重点学科,服装设计、鞋类设计与工艺、艺术设计和市场营销等4个专业被评为省级特色专业。

学院现有各类在校生13000余人;拥有一支高素质的师资队伍,现有专兼职教师700余人,其中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160余人,具有硕士或博士学位的有300余人。学院还聘请了一批行业内著名专家和来自美国、日本、新西兰、韩国、法国及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著名专家学者为客座教授和高级顾问。学院高度重视科学研究工作,成立了"南方服装研发与推广中心"、"服装流行趋势研究所"、"服饰文化研究所"、"民族服饰研究所"和"视觉艺术研究所"等一批研究机构;与国内多家服装品牌公司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联合进行技术研究、新产品研发;八位国内著名设计师在校设立的设计创意工作室,成为师生立足前沿、紧贴市场、服务社会的窗口和平台。

学院服装实验基地和艺术设计实验基地设立了服装设计实验中心、服装工程实验中心、服装营销实验中心、服装表演实验中心、艺术设计实验中心、广告策划与制作实验中心、鞋艺设计制作实验中心、服装技术基础实验中心、服饰文化展示中心、现代教育技术实验中心等10个实践教学中心;建有面料纤维鉴别、服用性能检测、CAD款式设计、服装和鞋类生产等98个实验室;自主设计建造了集收藏、展示、教学和研究于一体的服饰文化陈列馆;建有大型专业表演T台的服装表演大厅。学院的服装实验基地系省和中央财政支持建设的示范性实验实训基地。与此同时,学院与雅戈尔、好孩子、利郎、波司登、匹克、特步、CBA、鸭鸭等省内外品牌企业共同建立了稳固的校外实习基地105个。

学院对外合作交流广泛,先后与台湾辅仁大学、台湾实践大学、台湾大仁科技大学和香港中文大学等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与英国伦敦艺术大学、英国曼彻斯特城市大学、新西兰普伦蒂湾理工大学、韩国湖南大学、韩国纳琪国际服饰有限公司、意大利布林迪西国际服饰有限公司等十多所大学和服饰公司开展了不少合作项目,交流互访频繁。

学院校园文化丰富多彩,40多个学生社团,为学生搭建个性发展的舞台。赛事文化更具特色。近年来,我院学生在"浩沙杯"中国泳装设计大赛、"中华杯"全国男装设计总决赛、"名瑞杯"中国婚纱设计大赛、"乔丹杯"中国运动装备设计大赛、中国职业模特大赛、中国模特之星大赛、北京国际时装周、"虎门杯"国际青年服装设计大赛、世界最佳模特大赛等赛事中屡获金、银、铜奖。同时,学院已连续举办了十八届"润华奖"服装设计和模特大赛,流光溢彩的T型台成为学有所成的江服骄子展示才华、成就梦想的 重要舞台。

学院毕业生年年供不应求,"高层次、高薪酬、高体面"就业是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众多品牌企业为了在我院聘到更多的优秀人才,纷纷来院设置奖学金、开设订单班。建院以来,6万余名江服毕业生自强创业,踊现出一大批像中国"十佳"服装设计师刘江宏、万明亮、刘小飞、陈坤等知名校友,被国内服装界誉为"江服现象"。《人民日报》、《半月谈》、《中国教育报》、新华网、《江西日报》等众多权威媒体对江服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做了专门报道。

近两年来,学院的发展得到了社会越来越多的肯定,先后荣获"全国十大专业特色学校"、"中国十大就业质量示范学校"、江西省就业先进单位;连续三年被评为全省教育系统"规范管理年"、"创新发展年"、"提升质量年"先进单位;多次被评为江西省安全稳定先进单位;院长陈万龙博士被中国纺织工业协会评为"全国纺织职业教育优秀校长",被教育部评为"中国职业教育杰出校长"。

今天,全体江服人正同心合力、锐意进取,坚持走"内涵式、特色型、国际化"办学之路,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服装本科高校而不懈努力。

为全面实施人才强校战略,进一步加强我院高层次学科队伍建设,提高师资队伍整体水平和综合办学力,面向国内外诚聘优秀人才。

一、招聘人才专业

服装艺术设计、服装结构与工艺、服装制版与工艺、服装生产管理、环境艺术设计(室内设计、景观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设计、摄影与摄像、广播电视编导、戏剧影视美术设计、播音与主持、服装表演、形象艺术设计、国际贸易、市场营销、会计、财务管理、软件工程、电子商务、物联网工程、物流管理、国际商务、鞋类设计与工艺、服饰品设计、皮具设计、珠宝设计与制作、时尚买手、珠宝鉴定、思想政治教育、马克思主义哲学、英语等专业和专门人才。

二、招聘人才条件

(一)学科带头人

1、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年龄在65周岁以下。

2、学术造诣深,已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重要成果或主持过国家重大科研项目。

3、具有带领本学科团队在其前沿领域赶超或保持国内领先水平的能力。

4、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学术道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能力,身体健康。

(二)骨干教师

1、具有硕士学历学位、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博士),年龄在55周岁以下。

2、具有较强的独立科研能力,在本学科领域内发表一定数量较有影响的学术论文。

3、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学术道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能力,身体健康。

(三)专任教师

1、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或讲师及以上职称,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

2、有较强实践应用能力,有一定的科研能力,有教学工作经验者优先。

3、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学术道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能力,身体健康。

三、招聘人才待遇

(一)根据引进人才的学历学位、技术职称等资历和来校任职情况确定薪资(一般年收入6—25万元,特殊人才面议),并提供相应的住房等福利待遇。

(二)按照国家有关政策办理五险一金和职业年金。

(三)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给予一定的科研启动经费,配偶如需来院工作,学院负责安排。

四、应聘者应提供的材料

(一)个人简历及家庭情况。

(二)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职称证书、获奖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

(三)科研成果目录及代表性成果(提供1~2份原件)。

五、联系方式

(一)联系人:

周老师,电话:0791-85059189. 邮箱:515695057@qq.com

郭老师,电话:0791-85059122. 邮箱:jxcdgpsh@126.com

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本人姓名+91考试网。

(二)学校网址:http://www.fuzhuang.com.cn

 

91考试网发布


Put your hand no further than your sleeve will reach. 量入为出.
Bread nourishes the body, and books enrich the mind. 面包滋养身体,书本充实头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8年01月北京师范大学认知神经..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