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教师招聘考试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教育学: 教育与教育学 教育与社会的发展 教育与人的发展 教育目的 学校教育制度 学生与教育 课程 教学 德育 班级管理 班主任与班级管理 教育评价 课外活动 心理学: 心理学概述 感觉和知觉 注意 记忆 表象与想象 言语与思维 情绪、情感与意志 需要、动机、兴趣 能力 人格 社会心理与行为 教育心理学: 教育心理学概述 学生的心理发展与教育 学习的基本理论 学习动机 学习的迁移 知识的学习 技能的形成 学习策略 态度与品德的形成 问题解决与创造性 学习心理 教学心理 学生心理健康与教育 教师职业心理 教育法律法规: 中长期教育改革 教育法 义务教育法 教师法 未成年人保护法 教师资格条例 其他: 教师职业道德 教学技能与理论实践 新课程改革 教师的科学素养 教师的历史与传统文化素养 教师的文学素养 教师的艺术鉴赏素养 教学基本能力 教学评价与反思 教学实施 教育公共基础知识 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 教育基础 教育理论 教育综合基础知识 生活指导 学生指导 职业理念 幼儿园: 学前儿童发 展 学前教育原理 游戏活动与指导 幼儿园保教知识与能力 幼儿园环境创设 幼儿园教育理论综合 幼儿园综合素质 小学: 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小学教育理论综合 小学综合素质 中学: 中学教育理论综合

2018年01月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2018年招聘教师、专职研究岗位人员及行政岗位工作人员公告
2018-01-22 12:20:09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成立于1993年,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在广东省总工会干部学校基础上建立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6年8月23日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办学性质由民办转为公办,并更名为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学院行政主管部门是广东省总工会,业务主管部门是广东省教育厅,实行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

学院现有天河、黄埔、清远三个校区,校园面积1100多亩,建筑面积17.4万平方米,在校学生规模1.1万人。天河校区坐落于风景秀丽的广州市白云山麓,地处交通便利的广州市天平架沙太南路。黄埔校区处于广州市黄埔区长洲文化旅游风景区内,与广州大学城一桥相连。清远新校区坐落在有"广州后花园"之称的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清远市清城区教育文化园内,校园占地995亩,校区依山傍水,空气清新;校园规划整齐,环境优美;建筑典雅、古朴、厚重;生活娱乐配套设施齐全。

招聘岗位

一、应用法学与公共事业学院因工作需要,拟聘以下岗位老师:

招聘岗位1:法律专业2名

要求:本科硕士阶段均为法学专业,35周岁以下,应届且有律师证者优先

招聘岗位2:社工专业2名

要求:本科硕士阶段均为社工专业,35周岁以下,有两年以上社工经验者优先

招聘岗位3::行政专业2名

要求:本科硕士阶段均为管理学专业,35周岁以下,有三年以上行政管理工作经验优先

招聘岗位4:人力专业2名

要求:本科硕士阶段均为管理学专业,35周岁以下,有人力资源管理师2级及以上资质且有三年以上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招聘岗位5:文秘专业2名

要求:本科硕士阶段均为文秘相关专业,35周岁以下,应届且有中级及以上的秘书职业资格证者且有文秘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劳动关系与工会理论研究院招聘职位及要求

简介

劳动关系与工会理论研究院是我校"创新强校"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着力打造的劳动关系和工会理论研究领域重要的应用决策基地与理论研究基地。研究院立足广东工会,面向社会,辐射全国,致力于服务工会改革创新,服务高素质工会干部队伍建设和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服务和谐劳动关系构建,服务各级工会建设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劳动关系与工会理论研究院下设三个研究所:劳动关系研究所、工会理论与改革创新研究所、职工队伍建设研究所。研究院现正在筹建当中,力邀一批有志于从事劳动关系和工会理论研究的人才加入。

研究院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专职研究岗位研究人员7名,行政岗位工作人员3名。

(一)专职研究岗位(7名)

1.主要职责

(1)根据研究院的年度研究计划开展调查研究;

(2)撰写研究报告、论文或系列丛书;

(3)承担纵向、横向课题研究工作;

(4)组织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2.任职要求

(1)学历要求:国内外重点高校和科研院(所)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者。

(2)拥有博士/博士后学位或副教授以上职称者优先,有丰硕科研成果,在学术界有一定影响力的,享受学校“优才计划”的优惠政策。

(3)专业要求:劳动关系、社会学、政治学、管理学、历史学、法学等相关专业。

3.其他要求

(1)品德高尚,学风严谨,爱岗敬业,身心健康。具备优良的团队协作精神及较强的组织能力。

(2)有志于从事劳动关系和工会理论的研究工作,有较强的独立研究能力,能熟练运用本专业的研究方法,尤其是量化方法。

(3)副教授以上职称者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博士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硕士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二)行政岗位(3名)

1.书报资料中心工作人员(1名)

(1)主要职责

书报资料中心管理,提供专业的信息服务,协助研究人员进行研究资料的搜集、梳理工作。

(2)任职要求

国内重点高校全日制硕士以上图书情报学、信息管理及相关专业毕业,英语水平优秀。熟悉社科领域文献资料的搜集方法,具有较强的分析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工作严谨认真、敬业执着、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进取心,良好的语言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年龄30岁以下,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2.办公室工作人员(2名)

(1)主要职责

处理研究院日常行政管理事务,包括文件管理、财务管理、课题管理、宣传报道等。

负责会议策划组织、对外交流,担任口译和文献翻译等工作。

(2)任职要求

国内重点高校全日制本科以上中文、新闻、英语、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毕业,硕士优先。熟练掌握微信、微博等新媒体的运营,熟练运用office、photoshop等办公软件,具有良好的文字功底,具备文稿撰写能力、信息采访、收集、编辑能力。工作严谨认真、敬业执着、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进取心,良好的语言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年龄30岁以下,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待遇

按学校薪酬制度享受相应的工资福利待遇,五险一金齐全,有住房公积金。博士/博士后享受以下政策,其他高层次人才的引进条件面议。

1.博士/博士后聘为副教授,聘期内享受校内副教授待遇(或聘期内税前年薪25万)。

2.提供清远校区60平米工作用房一套(无产权,服务期内免房租)。

3.首聘期间,提供科研经费每年2万元。

4.根据广东省人社厅《关于加快新时代博士和博士后人才创新发展的若干意见》,给予每人不少于10万元的生活补贴。

联系方式:

地址:天河区沙太南路113号

邮编:510510

联系人:范老师、姚老师

电话:020-28867354

邮箱:nhgsxyrsc@163.com,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本人姓名+91考试网。

 

高.校人|才网发布

Justifying a fault doubles it. 护短是加倍的错误。
Courage is that virtue which champions the cause of right. 勇敢是支持正义事业的美德.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8年01月集美大学诚毅学院2018..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