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教师招聘考试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教育学: 教育与教育学 教育与社会的发展 教育与人的发展 教育目的 学校教育制度 学生与教育 课程 教学 德育 班级管理 班主任与班级管理 教育评价 课外活动 心理学: 心理学概述 感觉和知觉 注意 记忆 表象与想象 言语与思维 情绪、情感与意志 需要、动机、兴趣 能力 人格 社会心理与行为 教育心理学: 教育心理学概述 学生的心理发展与教育 学习的基本理论 学习动机 学习的迁移 知识的学习 技能的形成 学习策略 态度与品德的形成 问题解决与创造性 学习心理 教学心理 学生心理健康与教育 教师职业心理 教育法律法规: 中长期教育改革 教育法 义务教育法 教师法 未成年人保护法 教师资格条例 其他: 教师职业道德 教学技能与理论实践 新课程改革 教师的科学素养 教师的历史与传统文化素养 教师的文学素养 教师的艺术鉴赏素养 教学基本能力 教学评价与反思 教学实施 教育公共基础知识 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 教育基础 教育理论 教育综合基础知识 生活指导 学生指导 职业理念 幼儿园: 学前儿童发 展 学前教育原理 游戏活动与指导 幼儿园保教知识与能力 幼儿园环境创设 幼儿园教育理论综合 幼儿园综合素质 小学: 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小学教育理论综合 小学综合素质 中学: 中学教育理论综合

2018年07月广西干部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4名工作人员公告
2018-07-10 07:13:29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广西干部学院位于广西北海市银滩大道6号,为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管理的正处级财政全额拨款、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主要承担全区组工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有关规定和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在编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考岗位和数量

招聘事业编制管理岗位职员4名,其中,办公室管理岗位九级职员1名,教务部管理岗位九级职员1名,教研部管理岗位八级职员2名。

二、报考条件

基本条件:30周岁以内,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热爱干部教育培训事业,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工作能力。本次招聘涉及年龄、工作经历等时间计算,均以2018年7月31日为截止日期,按足年足月计算。各岗位报考人员还应具备以下相应条件:

(一)办公室管理岗位九级职员,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和学位,专业不限;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沟通表达和文字综合能力。

(二)教务部管理岗位九级职员,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和学位,专业不限;具有地市级及以上党校、行政学院或干部学院教务、教研、教辅岗位工作3年及以上经历;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三)教研部管理岗位八级职员,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和学位,专业不限;熟悉现代培训理论和方法,具有教研工作经验者优先。

不得报考情形: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受党纪、政纪处分,处分期未满的;因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的;在各级公务员招录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考纪律行为的;现役军人;在读的普通高校非2018年应届毕业生(其中,在读的非2018年应届毕业的研究生不得以已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报考);报考招聘岗位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法律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三、报考程序

(一)岗位查询

报考人员从2018年7月9日起,可以登录广西人事考试网(www.gxpta.com.cn)、广西人才网(www.gxrc.com)、八桂先锋网(www.bgxf.gov.cn)、广西干部学院网(www.gxgbxy.org.cn)查阅招聘信息。报考人员对专业、学历、学位、工作经历等资格条件需要咨询时,可电话联系。

(二)考生报名

2018年7月9日至7月18日,报考人员下载并填写《广西干部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连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和学位证(2018年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可提供毕业学校盖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以及报考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如工作经历证明)电子扫描件发至指定邮箱(gxgbxyzp@163.com,邮件名为“报考岗位名称+姓名+91考试网”),收到邮件回复后为确认已提交报名资料。

报考人员应仔细阅读岗位资格条件,报名时所提交的申请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因报名提交的申请材料不真实、不完整或错误填写报名信息,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报考人员承担。

(三)资格审查

2018年7月9日至2018年7月19日对报考者进行资格审查,收到报名材料的2天内通过电子邮件通知报考人员资格审查情况。

通过资格审查人员,不得再修改资料和改报其他岗位。在报名期内未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可以改报其他岗位。每位报考人员限报1个岗位。同一岗位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低于招聘岗位人数3倍的,根据具体情形核减招聘岗位人数或取消招聘岗位,并通过电子邮件告知报考人员,报考人员可在接到通知的1个工作日内改报其他岗位。

(四)参加考试

笔试。2018年7月29上午在广西干部学院采用闭卷方式进行,主要测试报考人员的综合素质,以及岗位所需的相关专业知识的掌握和运用能力。笔试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考生的笔试成绩8月2日在八桂先锋网和广西干部学院网上公布。笔试前一天发放准考证,考生凭有效身份证到广西干部学院领取。

面试。2018年8月上旬在八桂先锋网和广西干部学院网站上发布面试公告。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每个岗位面试人数按照招聘人数1:3的比例,在笔试合格线上按照从高分到低分顺序确定(考生出现笔试合格成绩并列时,同时确定为面试人选),面试人数达不到规定比例的需报人社部门核准。核准开考岗位面试成绩70分及以上的考生,才能进入下一招聘程序。

面试前一天进行资格复审,报考人员应按要求提供报名材料的原件,在职人员还需提供所在单位(具有人事管理权限)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加盖公章),否则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五)考核

按照笔试、面试成绩4:6的权重计算报考人员综合成绩,以岗位招聘人数1:2的比例按照从高分到低分顺序确定考核人选。综合成绩相同时,以面试成绩高的为考核人选。根据考试、考核结果择优确定拟聘人员,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优先。

(六)体检

组织拟聘人员到指定医疗机构进行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标准执行。

考核、体检不合格或自愿放弃的,从同一岗位面试成绩合格的报考人员中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七)公示聘用

在广西人事考试网、广西人才网、八桂先锋网、广西干部学院网对拟聘人员进行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无异议的,按程序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附件:广西干部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xls

(联系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103号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人事处,电话:0771-5898590)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

2018年7月9日

来源:

http://www.gxpta.com.cn/contents/155/16850.html

 


Who will not keep a penny never shall have many. 不储小钱,哪来大钱.
A pessimist? That's a person who has been intimately acquainted with an optimist. 悲观主义者吗?那是曾和乐观主义者过从甚密的人。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8年07月保山中医药高等专科学..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