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教师招聘考试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教育学: 教育与教育学 教育与社会的发展 教育与人的发展 教育目的 学校教育制度 学生与教育 课程 教学 德育 班级管理 班主任与班级管理 教育评价 课外活动 心理学: 心理学概述 感觉和知觉 注意 记忆 表象与想象 言语与思维 情绪、情感与意志 需要、动机、兴趣 能力 人格 社会心理与行为 教育心理学: 教育心理学概述 学生的心理发展与教育 学习的基本理论 学习动机 学习的迁移 知识的学习 技能的形成 学习策略 态度与品德的形成 问题解决与创造性 学习心理 教学心理 学生心理健康与教育 教师职业心理 教育法律法规: 中长期教育改革 教育法 义务教育法 教师法 未成年人保护法 教师资格条例 其他: 教师职业道德 教学技能与理论实践 新课程改革 教师的科学素养 教师的历史与传统文化素养 教师的文学素养 教师的艺术鉴赏素养 教学基本能力 教学评价与反思 教学实施 教育公共基础知识 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 教育基础 教育理论 教育综合基础知识 生活指导 学生指导 职业理念 幼儿园: 学前儿童发 展 学前教育原理 游戏活动与指导 幼儿园保教知识与能力 幼儿园环境创设 幼儿园教育理论综合 幼儿园综合素质 小学: 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小学教育理论综合 小学综合素质 中学: 中学教育理论综合

2018年08月通辽职业学院、通辽市工业职业学校(通辽技师学院)2018年度公开招聘70名工作人员简章
2018-08-20 18:58:48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根据《通辽市2018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总体实施方案》,通辽职业学院、通辽市工业职业学校(通辽技师学院)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计划公开招聘70名工作人员。详情请阅读《通辽职业学院、通辽市工业职业学校(通辽技师学院)2018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以下简称《招聘岗位表》)。其中确定一定比例的岗位定向招聘在通辽市服务期满(最低服务满2年,下同)且考核合格的高校毕业生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农村牧区科技服务员、基层公益性岗位服务人员、大学生退役士兵(以下统称“项目人员”)。

“高校毕业生服务基层项目”是指: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牵头组织的选聘高校毕业生到嘎查村任职工作;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牵头组织的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高校毕业生社区民生工作志愿服务计划、高校毕业生中小企业人才储备计划;自治区教育厅牵头组织的农村牧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自治区团委牵头组织的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农村牧区科技服务员”是指:按照《通辽市选派农村牧区科技服务员工作的实施方案》(通党办字[2011]103号)规定,从高校毕业生中选派的农村牧区科技服务员。

“基层公益性岗位服务人员”是指: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牵头组织的,招募贫困家庭高校毕业生和蒙古语授课高校毕业生,充实到城镇社区、苏木(乡镇),主要从事劳动就业、社会保障、劳动关系协调及社区管理与服务等工作的人员。

“大学生退役士兵”是指: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取得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专科以上学历并在公开招聘报名开始日前已退役的士兵。

二、招聘条件

(一)考生必须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有国家承认的符合拟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专业等条件(详见《招聘岗位表》);

5、具备岗位要求的户籍资格,详见《招聘岗位表》,具有全日制研究生学历并取得硕士及以上学位的人员(不含在职教育)和在我市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不受《招聘岗位表》中要求的户籍限制;

6、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2年8月15日后出生,含8月15日);

7、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工作能力;

8、具备应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以上涉及到的资格条件取得时间为2018年8月15日(含8月15日)前。

(二)对于定向招聘“项目人员”的岗位,报考人员应为2018年8月15日前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高校毕业生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或在报名开始日前已退役的大学生士兵(含2018年应届毕业的大学生退役士兵)。

凡是到2018年8月15日报名开始日,服务期满或退役(先退役后取得毕业证的,从毕业时间算起)超过3年、已被录用为公务员(含参公单位工作人员,下同)或被聘用为事业单位列编招聘工作人员的,不能应聘“项目人员”岗位,只能应聘其他岗位。

(三)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现役军人;

2、在读的全日制中专生、专科生、本科生、研究生;

3、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及试用期内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列入行政事业单位正式编制);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政法机关定向招录培养公务员录取后在读以及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人员;

4、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公务员考录或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聘用纪律行为并在禁考期限内的人员;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考生不得报考聘用后构成回避关系的岗位;

5、全日制中专、专科、本科、研究生在校就读期间参与的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视为工作经历。

三、报名和资格初审

(一)诚信承诺

考生要认真阅读招聘简章,仔细鉴别本人是否符合报考岗位的应聘条件,并签订《通辽市人事考试考生诚信承诺书》。考生须对网上所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责,填报虚假信息、隐瞒重要信息严重的及信息填报不完整的取消其考试或聘用资格,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本人自负,并记入本人诚信档案。

(二)报名

1、报名方式:考生登陆通辽市人事考试信息网(网址:http://www.tlpta.com/以下简称报名网站)进行报名。报名中涉及的有关学历、学位、专业、其他条件以及备注的内容等信息需要咨询时,请向招聘单位咨询(咨询电话见《招聘岗位表》)。考生要使用电脑进行报名操作,不能使用移动端设备进行报名。否则,出现无法完成报名等情况,责任自负。

2、报名时间:2018年8月17日—8月21日17:00。

3、报名要求: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用本人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报名,且报名与参加笔试、面试时所使用的证件必须一致。每位考生只能报考一个岗位。考生要在网上按照填表说明填写《报名登记表》,并上传本人近期正面免冠数码彩照(jpg格式、大小为20KB以下),否则不予资格审查。报名序号是考生确认是否成功报名、打印准考证和查询成绩等事项的重要依据,务必牢记。

4、考生在填写个人简历时,须完整填写本人就读中专、大学专科、本科和研究生的学习经历(填写起止年月、就读学校、院系、专业即可)、工作经历(填写起止年月、工作单位和所从事的主要工作即可),否则,招聘单位不予审查。隐瞒全日制在读的专科、本科、研究生学习经历的,计入本人诚信档案。

5、招聘岗位要求具备执(职)业资格和相关工作经历的,须详细填写本人具备的执(职)业资格名称、相关工作经历情况及起止时间。

6、报考定向招聘“项目人员”岗位的考生,在报名简历中须详细填写本人服务基层的项目类别(嘎查村任职村官计划、“三支一扶”计划、社区民生工作志愿服务计划、中小企业人才储备计划;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选派的农村牧区科技服务员、基层公益性岗位服务人员、大学生退役士兵)以及服务基层的地点及起止时间,说明是否服务期满等情况,否则不予审查。

考生必须在反复核对所填每一项信息均准确无误后再点击“提交”。考生审核通过后须及时打印《报名登记表》(一式四份),以备资格复审备案。

特别提示:姓名和身份证号注册后将无法修改,其它信息在打印报名表后或资格审查通过后也将无法修改。

考生在报名时提供的个人联系方式(通讯工具)要在整个招聘环节,特别是在资格复审期间务必保持畅通,以便于有关重要事项的通知。

(三)资格初审及缴费

1、资格初审工作在网上进行,由各招聘单位及主管部门负责。资格初审部门须在考生网上报名后提出审核意见。审核未通过的,要及时在《报名登记表》审核栏中说明理由;对填报信息不全的,要及时注明需要补充的内容,并退回考生及时补充。考生不按规定时间补充内容的,视为放弃报考。考生在网上成功提交报名信息后,及时登陆报名网站查询初审结果,初审通过的,不能再改报其他岗位。

2、缴费。初审通过人员通过指定的网上银行进行缴费,笔试含两个科目共计报考费120元,完成缴费即确认报名成功。在缴费截止时间前必须完成缴费,否则视为放弃报考。

缴费时间:2018年8月18日——8月22日16时。

3、农村牧区特困家庭和城市低保家庭的考生、2018年应届高校毕业生,退还考务费;2017年的高校毕业生减半退还考务费。这两类考生的报考费先交后退。考试结束后,符合减免条件的考生须持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报名登记表》在规定时间内到通辽市人事考试中心进行审核,对符合退费条件的考生其减免费用会通过网上银行退到报考人员交纳费用的银行卡里。农村牧区特困家庭和城市低保家庭的考生退费还需提供所在旗县(市、区)扶贫办或民政部门出具的特困证明和特困家庭基本情况档案卡复印件。笔试缺考的考生,不退费。

4、打印准考证时间:考生务必于2018年8月29日——9月1日在报名网站上打印准考证。

四、笔试

(一)由市人事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统一组织实施。同一岗位报名人数与计划数的开考比例不低于4:1;未达到开考比例的岗位,相应减少或取消招聘计划数。调整后的招聘岗位计划数在报名网站上公布。

(二)笔试内容:

笔试内容分为综合职业能力倾向测试(参照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试)和公共基础知识两个科目,满分均为100分,综合职业能力倾向测试科目与公共基础知识科目的权重为5:5。

(三)笔试须使用汉文试卷,用汉文作答。

(四)蒙古族、鄂温克族、鄂伦春族、达斡尔族考生,在笔试成绩上加2.5分。报名考生要如实填写报名登记表,因弄虚作假或个人错填民族信息导致加分的,资格复审时一经发现,取消面试资格;因个人错填、漏填民族信息没有加分的,不再进行加分。

(五)笔试具体时间及地点见《准考证》。

五、面试

(一)面试工作由市人事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统一组织实施。面试资格复审由各招聘单位及主管部门负责。

(二)按照各招聘岗位计划数与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资格复审考生。同一岗位因末位成绩并列而超过1:3比例的考生一并进入面试资格复审范围。

(三)进入面试资格复审的考生,按照指定的时间和地点进行资格复审,并缴纳面试考务费50元。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放弃面试资格。资格复审时需提供以下材料:

1、《报名登记表》(一式二份);

2、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通辽市内生源迁出户籍考生须提供本人原户籍注销页原件和户籍所在地派出所盖章确认的复印件或证明材料;

3、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和复印件、岗位表中要求具备的相关资格证原件和复印件等相关证件、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上打印的学历认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4、报考“项目人员”岗位的考生,属于高校毕业生服务基层项目人员的,除以上证件外另须提供服务项目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以及服务地县级以上主管部门出具的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属于大学生退役士兵的,须提供士兵退役证原件和复印件;属于农村牧区科技服务员的须提供与用人单位签订的《聘用合同书》及用人单位出具的服务期满考核合格并同时加盖了服务地旗县市区人社部门公章的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5、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属于机关或事业单位正式工作人员的,须向招聘单位提交本人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材料;属于企业职工并在劳动合同期内的,须向招聘单位提交本人所在企业同意报考的证明材料。

6、招聘岗位要求具备执(职)业资格及工作经历的,须在资格复审时提交相关证件及相应的工作经历证明等材料。

(四)面试资格复审重点审核考生所填报的信息是否真实准确。凡所填报信息与所持证件不符、不符合岗位要求的报考条件、弄虚作假、因个人原因错填信息等导致民族加分、隐瞒普通全日制教育在读大学生或研究生信息的,一律取消面试资格。对面试资格复审后出现缺额的岗位,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分数并列的一并进入),由用人单位电话通知递补的考生参加面试资格复审,递补只进行一次。考生报名中填写的电话关机或无法接通的,责任自负。

(五)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根据岗位要求采取说课等方式进行。面试成绩当场公布。

(六)对于实际到场参加面试人数等于或少于该岗位实际招聘计划数的岗位,该岗位考生的面试成绩须达到60分以上(含60分),方可进入体检考察环节。

六、考试总成绩计算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政策加分)×40%+面试成绩×60%,总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

七、体检与考察

(一)按照每个岗位考生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和该岗位实际招聘计划数,等额确定进入体检和考察范围人选。同一岗位进入体检考察范围人员最后1名考试总成绩并列时,以面试成绩高低排序,面试成绩也相同的,另行加试。

(二)体检。体检由市人事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组织实施并在指定的体检机构进行。体检项目或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有关规定执行。体检不合格、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的,取消聘用资格。考生体检不合格或被取消资格的,从参加该岗位报考人员中按照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等额递补一次。

(三)考察。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按照有关规定和要求组织实施,并形成书面考察材料报市人事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报考人员考察不合格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八、递补

本次公开招聘除资格复审、体检环节递补一次外,其他各环节均不递补。

九、公示与聘用

(一)根据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在通辽人事考试信息网上公示。对公示期间反映有影响聘用问题且查有实据的拟聘用人员,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待问题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由招聘单位按照有关规定报主管机关办理聘用审批手续并与拟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

(二)在本次公开招聘办理聘用审批手续前被其他事业单位新聘用(列编招聘)或在公务员考录中被新录用的,取消其聘用资格。拟聘用人员在办理聘用审批手续后放弃聘用资格或被取消聘用的,记入本人诚信档案。拟聘用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报到,逾期不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其聘用资格。

(三)用人单位与受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并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试用期间或期满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十、纪律和监督

本次公开招聘过程中招聘工作人员和报考人员违纪违规行为的认定与处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35号)执行。

十一、其他事项

(一)对考生的资格审查及诚信管理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在招聘的任何阶段及试用期间发现考生与应聘条件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律取消聘用资格。

(二)按照“谁审查谁负责”的原则,各招聘单位及主管部门对报名资格审查负总责。对因资格审核不严格等所引发的问题,一经发现严肃处理。

(三)本次公开招聘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班。

(四)本次公开招聘简章中其他未尽事宜以及招聘过程中出现的其他问题,由“通辽市人事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本简章由通辽市人事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招聘单位报考条件咨询电话:详见《通辽职业学院、通辽市工业职业学校(通辽技师学院)2018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

监督受理电话:8836246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2297992

附件:《通辽职业学院、通辽市工业职业学校(通辽技师学院)2018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请考生点击下载查看)

通辽市人事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8月15日

来源:

http://jyj.tongliao.gov.cn/jyj/c100388/2018-08/19/content_7a73b268a8474028a754dfb1daf84847.shtml

 

 


Success covers a multitude of blunders. 成功能掩盖大量失误。
What is bought is cheaper than a gift. 自己花钱买的,比别人送的便宜。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8年08月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2..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