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教师招聘考试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教育学: 教育与教育学 教育与社会的发展 教育与人的发展 教育目的 学校教育制度 学生与教育 课程 教学 德育 班级管理 班主任与班级管理 教育评价 课外活动 心理学: 心理学概述 感觉和知觉 注意 记忆 表象与想象 言语与思维 情绪、情感与意志 需要、动机、兴趣 能力 人格 社会心理与行为 教育心理学: 教育心理学概述 学生的心理发展与教育 学习的基本理论 学习动机 学习的迁移 知识的学习 技能的形成 学习策略 态度与品德的形成 问题解决与创造性 学习心理 教学心理 学生心理健康与教育 教师职业心理 教育法律法规: 中长期教育改革 教育法 义务教育法 教师法 未成年人保护法 教师资格条例 其他: 教师职业道德 教学技能与理论实践 新课程改革 教师的科学素养 教师的历史与传统文化素养 教师的文学素养 教师的艺术鉴赏素养 教学基本能力 教学评价与反思 教学实施 教育公共基础知识 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 教育基础 教育理论 教育综合基础知识 生活指导 学生指导 职业理念 幼儿园: 学前儿童发 展 学前教育原理 游戏活动与指导 幼儿园保教知识与能力 幼儿园环境创设 幼儿园教育理论综合 幼儿园综合素质 小学: 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小学教育理论综合 小学综合素质 中学: 中学教育理论综合

2018年11月浙江工业大学机器人教育研究中心2019年招聘公告
2018-11-18 15:40:11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浙江工业大学机器人教育研究中心简介

一、学校简介

浙江工业大学坐落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世界著名的风景游览胜地、素有“人间天堂”之誉的浙江省杭州市,是一所综合性的浙江省属重点大学,为浙江省与教育部共建高校、浙江省首批重点建设高校、国家首批“2011计划”牵头单位、国家“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计划”(“111计划”)入选单位,学校综合实力稳居全国高校百强行列。学校现有66个本科招生专业,学科涵盖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等11大门类。现有6个博士后流动站,9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29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现有普通全日制本科学生18977人,在读各类研究生9636人(其中博士研究生825人)。学校现有教职工3048人(其中专任教师2142人),拥有中国工程院院士3人、双聘中国科学院和中国工程院院士4人,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等国家级人才52人。现有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级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等一批国家和省部级科研、教学平台。学校的化学、工程学、材料科学、环境科学与生态学、农业科学等5个学科进入ESI全球前1%,并先后有400余项科研成果获国家、省部级科研成果奖,其中国家科学技术奖22项,有效发明专利拥有量位居全国高校第10位。

二、中心简介

浙江工业大学机器人教育研究中心,是浙江工业大学设立的校级人文社科研究中心,从事机器人的教育应用、关键技术研究。研究领域涵盖教育学、电气工程、机械工程、心理学和光学等多个交叉学科。根据浙江工业大学中长期发展规划纲要的总体思路,坚持优化结构、突出重点、促进联合、协调发展的原则,依托教育学一级学科和课程与教学论、心理学二级学科优势和区域经济发展需要出发,进行教育学与电气工程、机械工程学科交叉和融合研究,其目的是经过校重点培育和发展,促进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师范)、机械工程及其自动化(师范)两个专业的内涵建设,促进教育学及课程与教学论学科发展;成为学校人文社科综合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成为学校加强资源共享、促进学科人文建设与发展、教育机器人关键技术合作与开发、教育机器人在线资源建设与推送服务、教育机器人科学应用与教学教法的推广、培养优秀机器人教师、组织国内教育机器人合作与交流的重要基地和平台;在咨询服务方面,中心将形成解决机器人与教育融合重大实际问题研究能力和为政府提供决策与参考能力,成为省内知名的“思想库”和咨询服务基地;教育机器人研究中心经过学校重点资助建设,将申报省级机器人教育研究中心、国家级机器人教育研究平台。

所在学院:浙江工业大学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

一、招聘职位

(一)中心副主任

1.人数:2名(电类方向、机械类方向各1名)

2.从事岗位:教学科研岗

3.要求:

(1)职称:教授、副教授、出站博后或特别优秀博士。

(2)专业或学科:电气工程、电子电器、自动化、机械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教育学等学科或相关领域。

(3)年龄:35周岁以下(教授、副教授出站博士后年龄可以放宽,不超过学校文件中的年龄限制),具有博士学历学位,有海外学习、研究经历者优先。

(二)高校教师(电类)

1.人数:2名

2.从事岗位:教学科研岗

3.要求:

(1)专业或学科:电气工程、电子电器、自动化、物理学、信息与通信工程、教育学等学科或相关领域。

(2)年龄:35周岁以下,具有博士学历学位,有海外学习、研究经历者优先。

(三)高校教师(机械类)

1.人数:2名

2.从事岗位:教学科研岗

3.要求:

(1)专业或学科:机械类学科或相关领域。

(2)年龄:35周岁以下,具有博士学历学位,有海外学习、研究经历者优先。

(四)高校教师(教育类)

1.人数:2名

2.从事岗位:教学科研岗

3.要求:

(1)教育学相关学科或领域。

(2)年龄:35周岁以下,具有博士学历学位,有海外学习、研究经历者优先。

二、欢迎参加“浙江工业大学朝晖校区举办第三届“杭州·青年学者”论坛”

兹定于2018年12月23-24日在中国杭州浙江工业大学朝晖校区举办第三届“杭州·青年学者”论坛。学校具有深厚的人文底蕴,优美的工作环境,高水平的科研平台,具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大有作为的事业发展空间,竭诚欢迎海内外青年英才加盟。

(一)日程安排

日期

工作安排

11月30日

报名截止

12月10日

邀请截止

12月22日

学者报到

12月23日上午

主论坛

12月23日下午

学院分论坛

12月24日上午

人才聘用意向签约仪式

浙江工业大学举办第三届“杭州·青年学者”论坛,旨在为海内外青年才俊搭建学术交流和学术成果展示平台,通过政策宣讲、专题报告、学术研讨和人才洽谈等形式,共同研讨前沿热点学术问题,促进海内外青年学者互动交流,加强不同研究领域的合作,增强对学校的全面了解,吸引优秀青年学者来校发展。 

 主要日程安排如下:  

(二)邀请对象

原则上年龄不超过40周岁(特别优秀者可不受年龄限制)。具有海内外知名大学博士学位,在相关学科领域取得一定成绩或具有发展潜力的优秀青年学者。

(三)学科领域

电气工程、电子电器、自动化、机械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教育学等学科或相关领域。

(四)人才岗位

1.“四青”人才岗位

入选国家级青年类人才项目的杰出青年学者。

2.青年拔尖人才

已取得博士学位并在本学科领域取得突出的创新学术成果,具有明显发展潜力的优秀青年学者,经学校组织评审,可聘至学校“运河青年学者”或“校聘教授”岗位。

(1)“运河青年学者”岗位:一般面向年龄在38周岁(人文社领域可放宽到43周岁)以下,有3年以上海外科研工作经历,在本学科领域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创新成果,具有冲击国家级人才项目(“四青”)潜力的优秀青年学者。

(2)“校聘教授(研究员)”岗位:面向在科学研究方面取得国内外同行认可的成就,在本学科领域已有一定的学术积累,具有向更高学术水平突破能力的优秀青年学者。年龄在40周岁(人文社科可放宽到45周岁)以下,要求至少有一年以上在海外高水平大学或研究机构的学习工作经历 91EXAm.org,近五年科研工作业绩达到学校科研为主型教授任职资格条件,或学术业绩突出、具有一流标志性成果。

(3)“校聘副教授(副研究员)”岗位:面向在科学研究方面取得国内外同行认可的成就,具有向更高学术水平突破能力的优秀青年学者。年龄在35周岁(人文社科可放宽到40周岁)以下,一般应具有一年以上在海外知名大学或研究机构学习或工作经历,近五年科研工作业绩达到学校科研为主型副教授任职资格条件,或学术业绩突出、具有标志性成果。

3.青年教师岗位

年龄在35周岁以下,已经或将在2019年底以前取得博士学位,在本学科领域取得较好的科研学术成果,符合学校专任教师或专职研究人员引进条件的优秀青年。

4.年薪制岗位

有意向通过浙江工业大学申报国家或浙江省各类人才计划(项目),所学专业属于学校重点建设学科领域的青年学者,可在正式入选人才计划(项目)前选择年薪制聘用模式提前入职。

人才岗位

生活待遇

工作条件

“四青”人才

年薪60-65万元,另加教学科研成果奖励;提供购房安置费150-250万元,可按学校政策申请周转房或人才租赁房。

提供科研启动经费100-300万元;按政策提供研究生招生指标。

运河青年学者

年薪45-50万元,另加教学科研成果奖励;提供购房安置费90-100万元,可按学校政策申请周转房或人才租赁房。

提供科研启动经费20-80万元;按政策提供研究生招生指标。

校聘教授

年薪18-22万元,另加教学科研成果奖励;提供购房安置费80-85万元,可按学校政策申请周转房或人才租赁房。

提供科研启动经费10-20万元;按政策提供研究生招生指标。

校聘副教授

年薪16-20万元,另加教学科研成果奖励;提供购房安置费70-75万元,可按学校政策申请人才租赁房。

提供科研启动经费5-10万元;按政策提供研究生招生指标。

青年教师

年薪15-18万元,另加教学科研成果奖励;提供购房安置费60-75万元,可按学校政策申请人才租赁房。

按政策提供科研启动经费。

年薪制

年薪30-45万元,可按学校政策申请周转房,入职后享受与相关岗位新引进人员的同等待遇。

按政策提供科研启动经费。

(五)岗位待遇

注:①学校所有引进的高层次人才的子女均可就读浙江工业大学幼儿园(甲级幼儿园),学校按照国家和省市有关政策,协助解决好配偶工作、子女入学、人才居住证和落户等事项;②年薪是指全年税前总收入(包含单位配套的社会保险部分),在校期间科研成果奖励按照学校政策发放;③购房安置费包含安家费,按学校政策分批发放或预借。

(六)参会补助

报名参加青年学者论坛活动,并申请应聘相关岗位者,经学校确认并发出参会邀请函,可在参会时凭邀请函获得参会期间的交通补助(每位海外学者最高报销15000元人民币,国内学者最高报销6000元人民币,按财务政策实报实销,根据规定机票限报经济舱、火车票限报二等座),并由学校免费提供论坛期间食宿安排。

 三、报名方法与联系方式

浙江工业大学第三届“杭州·青年学者”论坛将在学校朝晖校区举行,有意报名参会的海内外学者请登录浙江工业大学人才招聘网站(http://www.rczp.zjut.edu.cn/)下载填写“杭州青年学者论坛报名表”、“高层次人才岗位申请表”,并附上个人简历(含证明材料)发送至招聘单位(学院、研究院、中心)指定邮箱,招聘单位及联系方法另附,也可登录论坛专题网站了解论坛信息并直接报名。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88号畅远楼102(邮编:310023)。

联系人:孔老师(13819192837)、楼老师(18367139212)。

中心人才引进办公室电话:+86-0571-85290340。

邮箱:kdp@zjut.edu.cn

 


It is not by the grey of the hair that one knows the age of the heart. 白发多少并不能告诉你一个人心灵的年龄.
I cannot be your friend and your flatterer too. 我不能既作你的朋友,又作你的阿谀者.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8年11月浙江工业大学陈芬儿院..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