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教师招聘考试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教育学: 教育与教育学 教育与社会的发展 教育与人的发展 教育目的 学校教育制度 学生与教育 课程 教学 德育 班级管理 班主任与班级管理 教育评价 课外活动 心理学: 心理学概述 感觉和知觉 注意 记忆 表象与想象 言语与思维 情绪、情感与意志 需要、动机、兴趣 能力 人格 社会心理与行为 教育心理学: 教育心理学概述 学生的心理发展与教育 学习的基本理论 学习动机 学习的迁移 知识的学习 技能的形成 学习策略 态度与品德的形成 问题解决与创造性 学习心理 教学心理 学生心理健康与教育 教师职业心理 教育法律法规: 中长期教育改革 教育法 义务教育法 教师法 未成年人保护法 教师资格条例 其他: 教师职业道德 教学技能与理论实践 新课程改革 教师的科学素养 教师的历史与传统文化素养 教师的文学素养 教师的艺术鉴赏素养 教学基本能力 教学评价与反思 教学实施 教育公共基础知识 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 教育基础 教育理论 教育综合基础知识 生活指导 学生指导 职业理念 幼儿园: 学前儿童发 展 学前教育原理 游戏活动与指导 幼儿园保教知识与能力 幼儿园环境创设 幼儿园教育理论综合 幼儿园综合素质 小学: 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小学教育理论综合 小学综合素质 中学: 中学教育理论综合

2019年01月深圳大学广东省重要经济作物性状改良创新团队陈雪梅院士团队黄腾波课题组博士后招聘
2019-01-16 07:43:32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一、课题研究方向及导师简介

本项目为陈雪梅院士领衔的广东省重要经济作物性状改良创新团队子课题,以重要模式植物番茄为主要研究对象,重点研究内容包括:

1、时空特异调节番茄发育的miRNA相关基因网络及其相互关系。

2、蛋白合成及降解调控在番茄发育中的作用及机理。

3、重要miRNA及其靶基因在茄科等植物中的进化关系分析。

课题负责人黄腾波教授本科毕业于北京大学,于罗格斯大学获博士学位,并在耶鲁大学从事博士后及助理研究员工作。现任职深圳大学生命与海洋科学学院。长期致力于植物器官生长发育分子机制研究,在拟南芥及番茄等重要植物模式系统中探究调控器官发育的转录、转录后及翻译调控机理。主持两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在Current Biology、Plant Cell等国际权威期刊发表重要论文,并担任Plant Cell、Nature Communications等领域主流杂志审稿人。

二、应聘条件

1、近年内已获得博士学位,能独立开展科研工作。有较好的中文和英文写作能力,能独立撰写科研论文。

2、具有较强的发育生物学、分子生物学及细胞生物学基础,有生物信息学及进化生物学背景者优先。

3、事业心强,有团队精神。

三、聘期待遇

1、深圳市待遇

(1)市政府对在站期间完成开题考核和中期考核合格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发放每人每年12万元的生活补助(免税)。

(2)市政府对博士后出站选择留(来)深圳从事科研工作,且与本市企事业单位签订3年以上劳动(聘用)合同的出站博士后人员,给予30万元资助,用于出站博士后科研投入或创新创业 前期费用。

(3)符合深圳市后备级人才条件可以获得160万元的住房补贴。

2、深圳大学待遇

(1)深圳大学提供约15万的综合年薪(理工科)或约14万的综合年薪(文科),同时给予优秀的博士后额外的奖励。

(2)科研奖励:在权威期刊发表学术论文或者获得国家级科研项目的博士后,深圳大学按规定给予科研奖励或配套资助。

(3)符合学校政策要求的优秀博士后可申请转为教师。

(4)按深圳大学中级职称标准提供住房补贴或安排租用周转房。

3、学院及课题组待遇

(1)合作导师每月发放科研津贴2000元。

(2)在站期间发表文章课题组给予丰厚的绩效奖励。

4、博士后在站期间可以项目负责人身份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国博士科学基金、深圳市基础研究项目等各级科研基金课题。

5、博士后人员进站,可自愿选择落户深圳市。选择落户深圳市的,其配偶及未成年子女可办理随迁入户。博士后子女入托、入学等按深圳市相关条例执行。

四、岗位职责

1、与合作导师共同承担重要的科研课题,按计划完成博士后入站期间的科研任务;

2、依创新研究需求,申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或其他科研项目;

3、发表高水平科研论文。

考核要求及具体管理要求,参照《深圳市博士后管理工作规定》和《深圳大学博士后管理工作》等有关规定。

五、应聘方式

1、应聘者请提供以下材料

(1)个人简历

(2)学位证明复印件

(3)已发表文章

(4)导师推荐信或导师联系信息

2、经过初筛后需进行面试。在面试期间,应聘人员可参观实验室、了解课题组的科研情况。

3、在面试结束后通知是否同意聘用。招聘方会对申请人递交的应聘材料予以保密。

六、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66号深圳大学西丽校区A6-302

联系人:黄腾波教授

E-mail:tengbohuang@szu.edu.cn

 


Love me,love my dog. 爱屋及乌.
Sweet are the uses of adversity. 逆境之苦可变甜.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9年01月黎明职业大学招聘2名文..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