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教师招聘考试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教育学: 教育与教育学 教育与社会的发展 教育与人的发展 教育目的 学校教育制度 学生与教育 课程 教学 德育 班级管理 班主任与班级管理 教育评价 课外活动 心理学: 心理学概述 感觉和知觉 注意 记忆 表象与想象 言语与思维 情绪、情感与意志 需要、动机、兴趣 能力 人格 社会心理与行为 教育心理学: 教育心理学概述 学生的心理发展与教育 学习的基本理论 学习动机 学习的迁移 知识的学习 技能的形成 学习策略 态度与品德的形成 问题解决与创造性 学习心理 教学心理 学生心理健康与教育 教师职业心理 教育法律法规: 中长期教育改革 教育法 义务教育法 教师法 未成年人保护法 教师资格条例 其他: 教师职业道德 教学技能与理论实践 新课程改革 教师的科学素养 教师的历史与传统文化素养 教师的文学素养 教师的艺术鉴赏素养 教学基本能力 教学评价与反思 教学实施 教育公共基础知识 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 教育基础 教育理论 教育综合基础知识 生活指导 学生指导 职业理念 幼儿园: 学前儿童发 展 学前教育原理 游戏活动与指导 幼儿园保教知识与能力 幼儿园环境创设 幼儿园教育理论综合 幼儿园综合素质 小学: 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小学教育理论综合 小学综合素质 中学: 中学教育理论综合

2019年03月中共柳州市委党校公开招聘专职教师简章
2019-03-12 19:50:30 【

为提高我校教学、科研质量,进一步优化人才队伍结构,更好的发挥我校在干部教育主渠道和主阵地作用,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桂人社发[2011]155号)精神,中共柳州市委党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双向选择)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

全额拨款事业编制工作人员4名。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年满18周岁;

(二)思想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

(三)取得硕士以上学位的全日制经济学类、法学类、政治学类或哲学类专业应届毕业研究生。以上应届指2019年毕业。

(四)具有良好的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五)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六)其他招聘条件和待遇详见附件;

(七)相关法律法规所规定的其他资格条件。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为自简章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3月20日止。

(二)报名方式

报名人员将本人简历发送至联系方式中指定的邮箱参加报名,简历须有本人的基本情况和相关科研成果,基本情况须显示本人姓名、近期照片、性别、出生年月、毕业院校专业和时间等,以及与本次招聘条件相符的其他信息,简历其他格式不作统一要求,简历信息不完整的将视为不符合招聘条件。简章发布截至后我校将在官网公布参加面试考生的名单,并通知其参加资格审查。

(三)资格审查

接到参加资格审查通知的考生须携带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明(应届毕业考生可出具《就业推荐表》代替)参加考前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方可参加招聘面试。

四、面试

面试由我校负责组织实施,时间为2019年3月30日至31日。

根据相关招聘工作要求,参加面试人员和报名人员比例不低于1:3,如达不到该比例,经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后,才能开展面试。

面试科目为试讲,考生根据所学专业和党校工作特点,试讲45分钟,题目和内容不限,总分100分。

本次面试60分为合格,成绩不合格者,不得确定为考察人选。其中,经人社部门核准开考或因考生缺考,考试时达不到1:3开考比例的,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70分(含70分)以上的方可按招聘需求进入下一程序,如所有考生都达不到70分以上分值的,取消该岗位的招聘。面试成绩于面试结束当天向考生宣布。

五、考核及体检

招聘岗位按1:1的比例,以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考察人选。由我校按照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招的要求对考察人选开展考核工作,考核中安排对考核对象进行潜质测评。考核不合格或不能于2019年7月31日之前提供相关资格证书的,取消聘用资格。

经考察合格的考生,由我校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的体检标准统一组织体检,体检费用个人自理。对体检不合格或弄虚作假者取消聘用资格。

六、公示及聘用

根据面试、考核、体检情况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经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管理权限办理聘用审批手续。

七、纪律和监督

(一)招聘工作要做到信息公开、结果公开,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的监督。

(二)招聘工作人员在办理人员聘用事项时,涉及与本人有亲属关系或者其他可能影响招聘公正的,应当回避。

(三)严格公开招聘纪律。有下列情形的,必须严肃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1.报名人员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的;

2.报名人员在考试考核过程中作弊的;

3.招聘工作人员指使、纵容他人作弊,或在考试考核过程中参与作弊的;

4.招聘工作人员故意泄露面试题目的;

5.违反《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桂人社发[2011]155号)等相关文件规定的其他情形的。

本方案由中共柳州市委党校负责解释。

八、联系方式

电话:0772-2675806

传真:0772-2675160

地址:柳州市柳东新区新柳大道100号行政中心310室

邮箱:lzdxzzrsk@163.com

官网:www.lzdx.gov.cn

附件:

1.2019年中共柳州市委党校专职教师招聘条件表(附后)

2.柳州市关于加快新时代人才集聚的若干措施

附件1:中共柳州市委党校2019年专职教师招聘条件表

岗位名称

岗位说明

岗位等级

招聘数量

专业

招聘条件

其他

专职教师

从事教学、科研以及学员管理工作。

专业技术岗位十一级

4名

经济学类

、法学类、政治学类、哲学类

1.2019年应届毕业;

2.获硕士以上学位研究生。

1.硕士研究生最低服务年限3年;

2.博士研究生最低服务年限5年。

备注:

硕士待遇:

1.获全额拨款事业编制,享受柳州市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资待遇。

2.生活补助、购(租)房补贴等相关待遇详见附件2。

博士待遇:

1.获全额拨款事业编制,享受柳州市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资待遇。

2.享受校内1套三室一厅(约90平米)公寓使用权。

3.享受5-1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

4.生活补助、购(租)房补贴等相关待遇详见附件2。

中共柳州市委党校

2019年3月11日

 


Friends are like fiddle-strings, they must not be screwed too tight. 琴弦不可太紧,朋友不可太亲.
Deeds, not words. 行动胜于空谈.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9年03月中共韶关市委党校引进..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