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教师招聘考试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教育学: 教育与教育学 教育与社会的发展 教育与人的发展 教育目的 学校教育制度 学生与教育 课程 教学 德育 班级管理 班主任与班级管理 教育评价 课外活动 心理学: 心理学概述 感觉和知觉 注意 记忆 表象与想象 言语与思维 情绪、情感与意志 需要、动机、兴趣 能力 人格 社会心理与行为 教育心理学: 教育心理学概述 学生的心理发展与教育 学习的基本理论 学习动机 学习的迁移 知识的学习 技能的形成 学习策略 态度与品德的形成 问题解决与创造性 学习心理 教学心理 学生心理健康与教育 教师职业心理 教育法律法规: 中长期教育改革 教育法 义务教育法 教师法 未成年人保护法 教师资格条例 其他: 教师职业道德 教学技能与理论实践 新课程改革 教师的科学素养 教师的历史与传统文化素养 教师的文学素养 教师的艺术鉴赏素养 教学基本能力 教学评价与反思 教学实施 教育公共基础知识 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 教育基础 教育理论 教育综合基础知识 生活指导 学生指导 职业理念 幼儿园: 学前儿童发 展 学前教育原理 游戏活动与指导 幼儿园保教知识与能力 幼儿园环境创设 幼儿园教育理论综合 幼儿园综合素质 小学: 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小学教育理论综合 小学综合素质 中学: 中学教育理论综合

2019年04月苏州市职业大学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简章
2019-04-23 07:35:17 【

苏州市职业大学简介

苏州市职业大学是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由苏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学校,前身为创办于1911年的苏州工业专科学校。自1981年成立以来,秉承"勤、勇、忠、信"的校训,赢得了显著的社会声誉,成为区域品牌院校。学校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紧紧抓住立德树人、成就师生根本任务,积极推进教育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强整体规划,坚持质量为先,坚定精准发展,大力培养"高品德、高技能、高适应"的人才队伍,实现学校发展与地方经济社会协同创新、融合共赢,努力建设全国一流品质院校,并积极实现应用型本科高校的办学目标。

学校现有石湖、干将路、潭山和吏舍弄四个校区,占地面积1262余亩,校舍建筑面积49余万平方米,馆藏纸质图书161.67万册,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3.27亿元。设有12个学院(部),现有涵盖理工、文史、艺术、师范、体育等科类共56个专业,普通全日制在校生1.3万余名。专任教师793名,其中正高职称64名,副高以上职称354名,具有硕士以上学位的教师占专任教师的77.78%;有江苏省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1人,省"六大人才高峰"培养对象3人,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培养对象19人,省"青蓝工程"培养对象36人,省级教学名师1人,省级优秀教学团队2个,省级科技创新团队2个。

学校以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和应用型人才为己任,围绕地方产业发展重点和社会对紧缺人才的需求,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打造人才培养特色。现有教育部重点专业和教改试点专业3个,省"十二五"高等学校重点专业群3个,省级品牌特色专业9个,省高校品牌专业建设工程一期A类项目1个,省高水平骨干专业3个。省级优秀/精品课程8门次,省级优秀课程群1个,省高等学校精品教材9部,省重点教材7部,教师主参编各类教材300余部。学校建有集教学、培训、服务于一体的校内综合实训基地93个,其中教育部职业教育实训基地建设项目1个,省级实训基地4个;与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苏州市质量监督局等政府部门签订全面合作战略合作协议,全方位、全领域、全过程推进校地深度合作,全面深化产教融合、校地合作。牵头成立苏州市现代装备制造职业教育集团、苏州市现代光电职业教育集团,与阿里巴巴(中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等著名企业实现了校企深度合作,建有企业(行业)学院16个,校外实训基地369个。

学校致力技术技能的积累与服务,坚持将科技创新与培养造就创新型科技人才紧密结合,坚持知识创新、技术创新与成果转化、社会服务协同推进。学校建有3个省级工程中心、5个省级研究所(基地),8个市级重点实验室(平台)。近五年来,承担各级各类科研项目850项,其中承担或合作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0项、省部级项目21项;获省市两级科研成果奖101项,其中省部级科学技术进步奖1项,获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3项,市厅级科技进步奖3项,授权发明专利370项。学校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吴文化研究院、石湖智库等研究院所,在多个领域为地方经济建设、政府决策和行业企业发展提供决策咨询并承担课题研究,为吴地文化传承保护、丝绸工艺传承与创新、苏州古城墙恢复重建、城市旅游竞争力评价、模具特色小镇创新发展等作出了重要贡献。

学校注重国际合作与交流,主动融入国家教育对外开放和江苏经济国际化战略,积极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培养支持。学校围绕地方产业发展和人才需求,积极引进境外优质资源,先后与加拿大乔治布朗学院、新西兰国立理工大学、澳大利亚启思蒙学院、澳大利亚坎根学院、德国北黑森州职业技术学院、英国博尔顿大学、新加坡沙顿商学院、日本金成学院、新西兰奥塔哥理工学院等国外高校在共建专业、课程合作、教师交流、学生交换、学分互认等方面开展了有效合作。学校与澳大利亚启思蒙学院合作举办的机电一体化专业项目、会计与审计专业项目,被江苏省教育厅确定为高水平示范性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培育点。"先进制造技术国际化人才培养项目"入选《江苏外国留学生优才计划高技能人才项目》。

学校先后荣获江苏省文明单位、首批江苏省文明校园、首批江苏省平安校园建设示范高校、江苏省职业教育先进单位、江苏省科技工作先进高校、江苏省模范教工之家、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江苏省高校档案工作先进集体、苏州市职业教育服务经济转型升级先进学校等称号。在高职高专人才培养水平评估中获得优秀,是首批苏州市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和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培训基地。

学校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2005年6号令)、《江苏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苏办发[2011]46号)和《苏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苏办发[2011]27号)的有关规定,经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批同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24名。

一、招聘对象及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同志,廉洁奉公;

3、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8年5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或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资格的应聘人员,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1973年5月1日以后出生);不限户籍或生源地;

5、招聘岗位详见下面"高层次人才岗位简介表"中的基本条件和其他资格条件;

6、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1)现役军人或普通高校在读非应届毕业生;(2)事业单位负责人员的秘书岗位或者人事、财务、审计、纪检岗位招聘人员,应聘人员与事业单位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或者近姻亲关系的,以及应聘人员与现有在岗人员存在上述关系,到岗后又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3)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4)有政策规定或协议明确2019年8月31日前不得解聘、离开现工作单位(岗位)的人员,或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有关岗位的人员。

二、招聘岗位简介

应聘人员报名前请务必联系岗位咨询电话,确保充分了解岗位要求及工作职责。

2019年苏州市职业大学高层次紧缺人才招聘岗位需求简介表

序号

岗位名称

岗位简介

招聘人数

学历

专业

其他条件

咨询电话

1

思政教师

教学与科研

1

博士研究生

社会政治类

 

0512-66507876

杨老师

2

工业机器人教师

承担机电一体化专业PLC、电机控制、工业机器人等专业课程教学与科研

1

博士研究生

机械工程类

 

0512-66875610

陆老师

3

汽车教师

承担汽车技术、汽车检测维修专业教学与科研

2

博士研究生

机械工程类、交通工程类

 

4

软件技术教师

软件技术专业教学与科研

1

博士研究生

计算机(大类)类

 

0512-66503531

李老师

5

大数据教师

大数据专业教学与科研

1

博士研究生

计算机(大类)类

 

6

人工智能教师

人工智能专业教学与科研

1

博士研究生

计算机(大类)类

 

7

旅游管理教师

旅游管理专业教学与科研

1

博士研究生

工商管理类、人文地理学、自然地理学

本科阶段为旅游管理或酒店管理专业

0512-66507870

马老师

8

学前教育教师

学前教育专业教学与科研

1

博士研究生

教育类

本科阶段为学前教育(学)专业

9

网络新闻传播教师

网络新闻传播专业教学与科研

1

博士研究生

中文文秘类

具有副高职称的年龄可放宽至50周岁

10

会展教师

会展专业教学与科研

1

博士研究生

工商管理类

本科阶段为会展经济与管理或工商管理或项目管理或商务策划管理专业

11

财会教师

财会专业教学与科研

1

博士研究生

财务财会类、经济类

 

0512-66507380

吴老师

12

商贸课程教师

商务英语专业外贸及商务教学与科研

1

博士研究生

经济类、商务贸易类

具有副教授职称的学历可为硕士研究生,非英语专业的要求大学英语六级

0512-66501169

吴老师

13

外语教师

教学与科研

1

博士研究生

外国语言文学类

具有副教授职称的学历可为硕士研究生,具有教授职称的学历可为本科

14

电子商务专任教师

教学与科研

1

博士研究生

工商管理类、国际贸易类

本科阶段为电子商务及相关专业

0512-66507387

孟老师

15

人力资源管理教师

教学与科研

1

博士研究生

公共管理类

具有副高职称学历可为硕士研究生

16

体育教师

体育科研、体育教学、运动训练

1

博士研究生

体育及相关专业

具有相应学位,具有体育专项特长,具有副高职称的学历可为硕士研究生,具有正高职称的学历可为本科并获得相应学位

0512-66503526

王老师

17

数学教师

教学与科研

1

博士研究生

应用数学及相关专业

具有教授职称,作为第一主持人,承担过国家基金项目

0512-66503384

陈老师

18

艺术设计教师

主要从事艺术设计教学与科研

1

硕士研究生

艺术学、美术学、设计艺术学、设计学及相关专业

具有教授职称,年龄可放宽至50岁周岁

0512-66507563

胡老师

19

智能产品开发专业教师

从事智能产品开发、人工智能应用技术相关教学及科研工作

2

博士研究生

机电控制类、计算机(软件)类、电子信息类

本科及硕士研究生阶段为电子信息类或机电控制类或计算机(软件)类专业

0512-66503391

张老师

20

工业网络技术专业教师

从事电子信息、通信类、工业互联网相关教学及科研工作

2

博士研究生

机电控制类、电子信息类

本科阶段为电子信息类或计算机(大类)类专业;大学英语六级;工业互联网技术研究方向优先考虑

21

学术期刊中心编辑

从事学报文字编辑

1

博士研究生

计算机(大类)类、机电控制类、基础理学类

 

0512-66503561

李老师

三、招聘录用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简章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5月10日。

2、报名方式:采用网络报名方式,信息填报、材料上传、资格初审均通过网络进行。专业填报以满足岗位学历要求的个人学历(学位)证书上专业名称为准。

报名网址:http://zp.ehall.jssvc.edu.cn/

电话:0512-66503830沈老师

0512-66875137郑老师

联系邮箱:rsc@jssvc.edu.cn

3、报名材料:

(1)上传个人2寸免冠照片(30KB以下,jpg格式,像素130X170)、个人简历、身份证、各层次学历学位证、各层次职称证书,以及应聘岗位所需的其它相关资格证书(件)。

(2)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还需在"学习简历"中上传毕业生推荐表、就业协议书、成绩单。2019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须于2019年8月31日前取得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

(3)归国留学人员另须在"学习简历"中上传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4、报名者须严格对照招聘岗位条件、专业参考目录(附件)如实申报,所提供的应聘材料必须齐全且真实有效,凡弄虚作假或违反招聘简章规定的,随时取消应聘和录取资格,责任由报名者自负。

(二)资格初审

1、本次招聘不设开考比例。

2、经学校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并报送市人社局审核,确定人员名单后在学校网站(http://www.jssvc.edu.cn)公示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公示三天后,组织相关人员参加考试。

(三)资格复审和面试

1、资格复审在面试前进行,主要是对面试入围对象是否符合选聘岗位所需资格条件进行复审。复审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复审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

2、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本次考试原则上不组织笔试,直接进行专业面试。

3、面试的内容以考察拟任岗位所需的专业技术能力和综合职业素质为主。

4、面试成绩以百分制计算,设60分为合格分数线。分值计算保留小数点后二位小数,第三位四舍五入。面试成绩当天公布,如面试成绩相同则另行安排加试。

5、考试成绩在学校网页(http://www.jssvc.edu.cn)公示3个工作日。

(四)体检和考察(政审)

1、进入体检的人选,在招聘考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以上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根据招聘计划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工作按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

2、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政审),考察(政审)标准参照苏州市公务员招录考察相关要求进行。因考生体检、考察不合格或主动放弃等原因出现招聘岗位空缺时,如学校决定递补(也可决定不递补),再报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备案。如递补,在该岗位的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录用后(录取通知书开出之日起)放弃录用资格的,不再递补。

(五)公示和聘用

1、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学校网站(http://www.jssvc.edu.cn)公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人员,办理录用手续。

2、录取人员应在《录取通知书》规定时间内报到并办理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因个人原因逾期未报到的,取消其录取资格。

3、初次就业的工作人员与事业单位订立的聘用合同,试用期为12个月,其他人员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予以定岗定级;考核不合格者解除聘用合同。

4、本次招聘岗位均为苏州市市属事业单位编制,学校根据业绩能力、学术水平、专业学科紧缺程度,为高层次教师岗位提供住房补贴、科研启动经费、过渡教师公寓、工作量减免等引进优惠待遇:

(1)苏州市市属事业单位编制,年收入不低于15万元;

(2)给予一次性房补,博士研究生30万左右,教授50-70万元;

(3)给予科研启动金,博士研究生5-10万元,教授20-30万元。带入科研项目的,根据学校规定给予配套,并且每项目另增加科研启动金2-8万元;

(4)博士或副高职称及以上人员,引进第一年教学工作量全免、第二年减半;推荐参加企业专业实践的,脱产期间视同完成教学任务,学校及企业给予一定的工作津补贴;

(5)提供过渡性教师公寓。

四、纪律与监督

公开招聘工作本着"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回避制度,自觉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公众的监督,特设监督举报电话:0512-66503850。

五、本《简章》由苏州市职业大学组织人事部负责解释。

附件:专业参考目录

苏州市职业大学

2019年4月22日

 

 


Dispatch is the soul of business. 迅速是商事之本.
You never know what you can do till you try. 不尝试就不知道你能做什么.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9年04月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