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教师招聘考试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教育学: 教育与教育学 教育与社会的发展 教育与人的发展 教育目的 学校教育制度 学生与教育 课程 教学 德育 班级管理 班主任与班级管理 教育评价 课外活动 心理学: 心理学概述 感觉和知觉 注意 记忆 表象与想象 言语与思维 情绪、情感与意志 需要、动机、兴趣 能力 人格 社会心理与行为 教育心理学: 教育心理学概述 学生的心理发展与教育 学习的基本理论 学习动机 学习的迁移 知识的学习 技能的形成 学习策略 态度与品德的形成 问题解决与创造性 学习心理 教学心理 学生心理健康与教育 教师职业心理 教育法律法规: 中长期教育改革 教育法 义务教育法 教师法 未成年人保护法 教师资格条例 其他: 教师职业道德 教学技能与理论实践 新课程改革 教师的科学素养 教师的历史与传统文化素养 教师的文学素养 教师的艺术鉴赏素养 教学基本能力 教学评价与反思 教学实施 教育公共基础知识 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 教育基础 教育理论 教育综合基础知识 生活指导 学生指导 职业理念 幼儿园: 学前儿童发 展 学前教育原理 游戏活动与指导 幼儿园保教知识与能力 幼儿园环境创设 幼儿园教育理论综合 幼儿园综合素质 小学: 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小学教育理论综合 小学综合素质 中学: 中学教育理论综合

2019年05月广西容县“双向选择”公开招聘1名党校教师公告
2019-05-17 15:23:36 【

为了解决我县党校教师紧缺问题,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桂人社发[2011]155号)和《关于贯彻执行<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的补充通知》(玉市人社发[2012]116号)规定,经容县机构编制委员会以及玉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我县决定使用事业编制通过“双向选择”方式公开招聘党校教师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学校、岗位及人数

中共容县委员会党校招聘教师1名。

二、招聘条件、要求

招聘对象应具备和符合下列基本条件及要求: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热爱教育事业。

(二)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三)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品德端正,遵守学校的纪律。

(四)学历要求:面向广西普通高等院校一类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并取得学士以上学位的2019年应届(含2018年毕业未就业的)毕业生。

(五)专业要求:思想政治教育、经济学、法学、行政管理、公共关系学、汉语言文学、历史学。

(六)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身体条件。

三、招聘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2019年5月24日上午9:30。

(二)地点: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

四、招聘办法

招聘按下列程序进行:

(一)现场双向选择

1.介绍:先由县委党校校长介绍学校基本情况、招聘专业和招聘人数。

2.报名:应聘者报名时需提供报名表(详见附件)一份,同时提交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生证或学校出具的证明、学校毕业生推荐材料、学习成绩表和加分证明材料的原件复印件各一份(验证后收复印件、退回原件)。

3.初审:招聘工作组对所有报名应聘人员提供的材料进行审核,符合招聘条件即可免笔试直接确定为面试人选。

4.面试:面试由招聘工作组负责组织实施,面试总分100分。面试主要测试考生掌握本专业知识的程度、临场应变、分析判断、语言表达、解决实际问题和教学思路及设想、教学过程展示等能力,并进行现场评分。

5.加分:学历加分和荣誉加分项目具体如下(累计加分不超过10分,同年同类的以最高分为准,不同年不同类的可以累加):

(1)硕士毕业生加3分;

(2)中共党员加2分;

(3)大学就读期间获得国家级奖学金加3分,获得省级奖学金加2分;

(4)获得省级及以上优秀大学毕业生加3分,校级优秀大学毕业生加2分,学院级优秀大学毕业生加1分;

(5)大学就读期间,获得校级三好学生加2分,学院级三好学生加1分;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干部加2分,学院级优秀学生干部加1分。

(6)大学就读期间,担任校级学生会干部加2分,学院级学生会干部加1分。

6.成绩同分处理办法:

(1)总成绩相同、面试成绩不同时,按面试成绩高低排序。

(2)总成绩相同、面试成绩也相同时,按学历高低排序。

(3)总成绩、面试成绩、加分、学历均相同时,按加分项目多少排序。

(4)以上条件均无法确定时,由现场招聘工作组按实际情况讨论确定。

7.签订就业协议:根据岗位招聘人数和总成绩(含面试成绩、学历荣誉加分),按1:1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的原则,用人单位与应聘者现场签订就业协议书。

(二)体检

组织签订就业协议的人员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体检费用自理)。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考核

对体检合格的人员须进行考核,同时核验相关证书和是否有违法违纪行为,有下列情形的取消聘用资格并按规定递补:

1.签订了就业协议的毕业生必须在2019年7月31日前取得对口专业的毕业证和学位证,2019年8月经核验无毕业证和学位证者取消聘用资格。

2.有违法违纪或其他按规定不能聘用为事业单位人员行为的,取消聘用资格。

(四)递补

根据岗位聘用情况,因签订协议的毕业生没有通过审核或者个人提出毁约情形而出现岗位空缺情况,按现场招聘时该岗位参加面试人员的面试成绩+学历荣誉加分,从高分到低分进行递补,并依法依规履行体检、公示、聘用手续。

(五)公示

经审核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在玉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http://rsj.yulin.gov.cn/)网站进行为期7个工作日的公示。

(六)聘用

公示结果无异议的人员,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及入编手续,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依法签订5年聘用合同,实行一年试用期。人员聘用后按有关规定享受本县事业单位同类人员的工资福利待遇。

五、监督

招聘工作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接受纪检、监察和社会各界的监督,对招聘工作中的违法违纪行为,依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六、咨询电话

容县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0775-5117909。

附件:容县2019年“双选”招聘党校教师报名表

容县2019年“双向选择”公开招聘党校教师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5月15日

来源:

http://www.ylrc.net/News/4606

 

 


The wages of sin is death. 为恶者应灭亡。
Calf love,half love; old love, cold love. 童年相爱,半是稚气; 老年相爱,爱得深沉.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9年05月和田师范专科学校人才..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