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教师招聘考试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教育学: 教育与教育学 教育与社会的发展 教育与人的发展 教育目的 学校教育制度 学生与教育 课程 教学 德育 班级管理 班主任与班级管理 教育评价 课外活动 心理学: 心理学概述 感觉和知觉 注意 记忆 表象与想象 言语与思维 情绪、情感与意志 需要、动机、兴趣 能力 人格 社会心理与行为 教育心理学: 教育心理学概述 学生的心理发展与教育 学习的基本理论 学习动机 学习的迁移 知识的学习 技能的形成 学习策略 态度与品德的形成 问题解决与创造性 学习心理 教学心理 学生心理健康与教育 教师职业心理 教育法律法规: 中长期教育改革 教育法 义务教育法 教师法 未成年人保护法 教师资格条例 其他: 教师职业道德 教学技能与理论实践 新课程改革 教师的科学素养 教师的历史与传统文化素养 教师的文学素养 教师的艺术鉴赏素养 教学基本能力 教学评价与反思 教学实施 教育公共基础知识 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 教育基础 教育理论 教育综合基础知识 生活指导 学生指导 职业理念 幼儿园: 学前儿童发 展 学前教育原理 游戏活动与指导 幼儿园保教知识与能力 幼儿园环境创设 幼儿园教育理论综合 幼儿园综合素质 小学: 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小学教育理论综合 小学综合素质 中学: 中学教育理论综合

2019年06月年薪35.5万起,大连海事大学诚聘博士后科研人员!
2019-06-06 07:35:49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大连海事大学是交通运输部所属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是交通运输部、教育部、国家海洋局、辽宁省人民政府、大连市人民政府共建高校。学校素有“航海家的摇篮”之称,是中国著名的高等航海学府,是被国际海事组织认定的世界上少数几所“享有国际盛誉”的海事院校之一。

为满足高水平大学建设需要,实现“建设世界一流海事大学”的奋斗目标,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全职博士后和师资博士后。未来五年,学校将重点建设博士后专职科研队伍,并将博士后研究人员作为学校高层次青年人才的重要后备力量和主要储备师资。

我们诚挚地欢迎海内外青年才俊加盟大连海事大学!

一、招聘学科

交通运输工程、船舶与海洋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管理科学与工程、法学及其他相关学科领域。

二、招聘条件

(一)I类博士后

35周岁以下,在全球排名前200的国(境)内外高校获得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不超过3年的博士或通过博士学位论文答辩的应届博士(高校全球排名情况以正式取得博士学位年度的“TIMES大学排名”“QS大学排名”“USnews大学排名”或“上海交通大学大学排名”公布数据为准)。

(二)Ⅱ类博士后

35周岁以下,获得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不超过3年的博士或通过博士学位论文答辩的应届博士,具有较强的学术潜力。

三、福利待遇

(一)I类博士后

35周岁以下,在全球排名前200的国(境)内外高校获得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不超过3年的博士或通过博士学位论文答辩的应届博士(高校全球排名情况以正式取得博士学位年度的“TIMES大学排名”“QS大学排名”“USnews大学排名”或“上海交通大学大学排名”公布数据为准)。

(二)Ⅱ类博士后

35周岁以下,获得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不超过3年的博士或通过博士学位论文答辩的应届博士,具有较强的学术潜力。

福利待遇

1.薪酬待遇。

(1)Ⅰ类博士后:年薪不低于45.5万元(全口径)。

(2)Ⅱ类博士后:年薪不低于35.5万元(全口径)。

(3)外籍博士后:年薪不低于30.5万元,具体待遇面议。

“博新计划”入选者,同时享受由国家分两年提供的60万元资助。

2.博士后奖励。

Ⅰ类博士后出站后留在辽宁工作,并与用人单位签订5年(含)以上正式聘用合同的,由辽宁省政府一次性给予每人30万元奖励,大连市政府给予每人最高30万元安家费。

3.职称评审。全职博士后、师资博士后进站后经个人申请即直接认定中级职称,出站前可申报副高级及以上职称。

4.住房待遇。学校在有房源的情况下为全职博士后、师资博士后提供可租住公寓住房(一般为两室一厅,配备基本家具),租金按学校相关标准收取。

5.社保待遇。学校按规定为全职博士后、师资博士后缴纳社会保险,缴存住房公积金。

6.子女入学待遇。全职博士后、师资博士后子女享受学校教职工子女入托(辽宁省五星级幼儿园)、入学(国家级百所家长学校示范校)同等待遇。

四、聘期任务

1.以科学研究工作为主,按计划完成博士后研究任务。

2.根据研究需要申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或其他科研项目,与合作导师共同承担重要的科研课题,在国内外重要刊物上发表论文。

具体以工作协议书约定为准。

五、招聘程序

1.个人申请。应聘者了解相关招聘信息并联系合作导师,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后,将应聘材料发送至校博管办,邮件名称请注明“姓名+应聘的流动站+全职博士后(I类/Ⅱ类)”或“姓名+应聘的流动站+师资博士后(I类/Ⅱ类)”。应聘材料主要包括:(1)个人简历;(2)可证明符合条件的相关材料扫描件(PDF格式,含学历学位证书,论著、课题、专利等科研成果等,申请I类博士后的请提供博士毕业学校排名证明)。

2.资格审查。校博管办对应聘者科研、业绩等综合情况进行资格初审,初审合格者由流动站根据招聘公告进行资格复审,复审合格者方可参加进站考核。

3.进站考核及考察。流动站组织应聘者参加进站考核,通过面试面谈、学术报告等形式对应聘者的学术水平、科研能力、发展潜力、与学科发展的契合度等进行综合评议,确定考核结果并提出聘期工作任务建议。

4.校内审批。学院提交通过进站考核及考察人员的相关材料,报学校审批。师资博士后须按照师资引进程序履行校内审批手续。

5.校外审批。校内审批手续办理完毕后,由应聘者个人登录“中国博士后”网站,注册个人信息并按要求提交进站材料,校博管办审批后报上级主管部门审批,办理进站手续。

6.签订合同。博士后进站手续办理完毕后,由人事处与其签订博士后工作协议书。

六、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大连海事大学人事处人才办公室

联系人:涂老师\董老师

电话:+86-411-84729228

邮箱:postdoc_dmu@163.com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附件:《大连海事大学2019年博士后招聘计划表》

 

 


That which was bitter to endure may be sweet to remember. 当时艰辛回味甜.
The dead are only dead when they die in the thoughts of the living. 没有活人思念的死人,才是真正的死了.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9年06月大连科技学院招聘公告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