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教师招聘考试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教育学: 教育与教育学 教育与社会的发展 教育与人的发展 教育目的 学校教育制度 学生与教育 课程 教学 德育 班级管理 班主任与班级管理 教育评价 课外活动 心理学: 心理学概述 感觉和知觉 注意 记忆 表象与想象 言语与思维 情绪、情感与意志 需要、动机、兴趣 能力 人格 社会心理与行为 教育心理学: 教育心理学概述 学生的心理发展与教育 学习的基本理论 学习动机 学习的迁移 知识的学习 技能的形成 学习策略 态度与品德的形成 问题解决与创造性 学习心理 教学心理 学生心理健康与教育 教师职业心理 教育法律法规: 中长期教育改革 教育法 义务教育法 教师法 未成年人保护法 教师资格条例 其他: 教师职业道德 教学技能与理论实践 新课程改革 教师的科学素养 教师的历史与传统文化素养 教师的文学素养 教师的艺术鉴赏素养 教学基本能力 教学评价与反思 教学实施 教育公共基础知识 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 教育基础 教育理论 教育综合基础知识 生活指导 学生指导 职业理念 幼儿园: 学前儿童发 展 学前教育原理 游戏活动与指导 幼儿园保教知识与能力 幼儿园环境创设 幼儿园教育理论综合 幼儿园综合素质 小学: 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小学教育理论综合 小学综合素质 中学: 中学教育理论综合

2019年07月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公开招聘16名工作人员公告
2019-07-08 17:58:33 【

按照《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的有关规定,结合学校编制、岗位及以往招聘情况,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专业工作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通过报名、考试、体检、考察等程序,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招聘。

二、招聘岗位和数量

本次计划招聘16名工作人员,其中,教师15名、管理人员1名。招聘岗位、数量及条件要求详见《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数量及资格条件一览表》(附件1)。

三、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必须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法律、法规;

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3、学历为全日制本科(不含专升本)及以上;

4、热爱卫生教育事业,爱岗敬业,道德高尚,为人师表;

5、有胜任教师或管理岗位工作的能力和素质;

6、身心健康。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报考

1、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5年内不得参加本省内各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人员;

4、拒绝、逃避服兵役人员;

5、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

四、招聘程序及方法

本次招聘工作人员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采取“综合素质测试”加“教育教学能力测试”相结合的方法进行。测试实行全程录音录像。

(一)发布公告

《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及相关招聘信息在濮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www.hapy.hrss.gov.cn)、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网站(www.pyyzh.cn)上发布,公告发布时间不少于7个工作日。

上述网站为本次招聘指定网站。

(二)组织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9年7月16日至2019年7月18日。

2、报名地点:濮阳医专后勤楼人事处406室(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岩路北,乘公交17路、35路可到达。)

报名程序:

报考人员本人携带以下材料:报名表(附件2)一式2份;近期2寸彩色免冠正面照片3张;本人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学历证书、学历认证报告(或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报考岗位有职称或资格证要求的,报考人员需提供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原件或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在编在职人员(含已辞职但手续未办结人员)需提供工作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经办人签字并加盖公章)。

报名时,由工作人员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核对证件,核对无误后,将原件退还本人,复印件留存备查。报名结束后,由工作人员汇总,报招聘领导小组确定参加应试人员名单,并通知应试人员领取准考证。

应聘人员提交的报名材料应当属实、准确、完整、有效。资格审查应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对不符合报名条件、弄虚作假或违反招聘规定的,一经发现,取消其应聘或聘用资格。

(三)考试考核

综合素质测试于2019年7月26日进行,地点: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1号教学楼(以准考证为准)。

考试采用“综合素质测试”加“教育教学能力测试”的形式进行。其中管理岗位只进行综合素质测试。

“综合素质测试”、“教育教学能力测试”成绩满分均为100分,考试成绩集^91考试网布。考试总成绩=综合素质测试成绩×50%+教育教学能力测试成绩×50%,管理岗位综合素质测试原始成绩即为考试总成绩。

1、综合素质测试

综合素质测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语言表达及交流能力、职业理解能力、仪表仪态等,测试时间不超过10分钟(管理岗位测试时间不超过20分钟)。由专家组进行打分。

测试人员数与招聘岗位数原则上不低于3:1。管理岗位低于3:1的,取消岗位招聘计划。对于急需紧缺专业或层次要求高的专业技术岗位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

在综合素质测试环节,如有缺考人员造成该岗位形不成竞争的,该岗位应聘人员的测试成绩须达到70分及以上。

2、教育教学能力测试

按照综合素质测试成绩的高低,原则上按照招聘岗位数量1:3的比例确定进入教育教学能力测试人员名单;达不到1:3的,该岗位报考人员的综合素质测试成绩应达到70分及以上方可进入教育教学能力测试环节。教育教学能力测试方案另行制定。

在教育教学能力测试环节,如该岗位形不成竞争的,该岗位测试人员的成绩须达到70分及以上。

教育教学能力测试时间不超过15分钟,以讲课的形式进行,主要考核应聘人员实现教学目标的能力、掌握课程教材内容的能力、教学组织能力、教学基本素养、教学效果等。

(四)体检

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岗位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同一岗位考生总成绩出现末位并列的,教育教学能力测试成绩高的进入体检环节。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费用由考生自理。参加体检的人员、时间在招聘指定网站或教育教学能力测试结束后当场公布。

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7日内根据体检的有关规定提出复检。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体检对象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不再递补。

(五)考察

考察工作由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按照有关规定组织实施,根据考试、体检结果等额确定考察人选。

考察内容主要是思想政治素质、道德品质以及与报考岗位相关的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考察对象需提供县级及以上计划生育部门出具的无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的证明、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无违法犯罪记录的证明,已就业的需提供原工作单位出具的近3年来工作表现。

考察期间不能按时提供人事档案和相关手续的,视为自愿放弃。考察阶段因考察不合格或自愿放弃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不再递补。

(六)公示与聘用

经考察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招聘指定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按照事业单位聘用人员程序办理相关手续。公示期间有影响聘用问题的,查实后取消聘用资格。被聘用的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到用人单位报到,逾期不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取消聘用资格出现的岗位缺额不再递补。

新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后由用人单位对新聘用人员进行综合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五、其它事项

(一)遇到变更调整事项,以发布的补充公告为准。

(二)报考人员应认真阅读并全面正确理解本次招聘公告的内容,严格按照招聘公告的规定参加报名和考试。凡是提供虚假信息与材料或弄虚作假、违反考试纪律的,取消聘用资格。

(三)本次公开招聘不指定具体考试范围和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六、组织领导

为做好本次公开招聘工作,成立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人事处,具体负责本次招聘工作。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的全过程接受纪检监察机关和社会广泛监督。

本公告未尽事宜按照国家、省、市相关文件的规定执行,由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人事处0393—6915901,来电时请说明是在91考试网看到的信息。

监督电话: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纪检监察室0393--6915007

附件1: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数量及资格条件一览表

附件2: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9年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工作领导小组

2019年7月5日

附件1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9年招聘工作人员岗位数量及资格条件一览表

序号

岗位类别

岗位级别

招聘人数

招聘条件

招聘专业

备注

1

专技

十三

4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历证、学位证齐全,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9年7月1日后出生)

临床医学

 

2

专技

十三

1

全日制“985”本科或“211”工程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历证、学位证齐全,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4年7月1日后出生)

基础医学

高学历人才

3

专技

十三

1

全日制“985”本科或“211”工程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历证、学位证齐全,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4年7月1日后出生)

护理学

高学历人才

4

专技

十三

1

全日制“985”本科或“211”工程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历证、学位证齐全,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4年7月1日后出生)

药学

高学历人才

5

专技

十三

2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历证、学位证齐全,中级及以上职称,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9年7月1日后出生)

口腔医学

 

6

专技

十三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历证、学位证齐全,中级及以上职称,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9年7月1日后出生)

康复治疗学

 

7

专技

十三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历证、学位证齐全,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9年7月1日后出生)

医学影像学

 

8

专技

十三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历证、学位证齐全,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9年7月1日后出生)

医学检验

 

9

专技

十三

1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历证、学位证齐全,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4年7月1日后出生)

马克思主义理论、中国史、军事学、中共党史

教师资格证

10

专技

十三

1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历证、学位证齐全,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4年7月1日后出生)

心理健康教育

二级心理咨询师

11

专技

十二

1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历证、学位证齐全,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4年7月1日后出生)

公共管理

高校教师资格证

12

管理

八级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历证、学位证齐全,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4年7月1日后出生)

中文类、管理类

中共党员,从事相关工作3年以上

合计

16人

 

附件2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upload/editor/file/20190705/20190705171751435143.docx

来源:

http://www.hapy.hrss.gov.cn/show.asp?id=4308

 

 


What do you like to do best?---Delving into books. 你最喜欢做的事是什么?----啃书本
If you run after two hares, you will catch neither. 同时追二免,全都抓不住.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9年07月中共英德市委党校(英..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