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教师招聘考试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教育学: 教育与教育学 教育与社会的发展 教育与人的发展 教育目的 学校教育制度 学生与教育 课程 教学 德育 班级管理 班主任与班级管理 教育评价 课外活动 心理学: 心理学概述 感觉和知觉 注意 记忆 表象与想象 言语与思维 情绪、情感与意志 需要、动机、兴趣 能力 人格 社会心理与行为 教育心理学: 教育心理学概述 学生的心理发展与教育 学习的基本理论 学习动机 学习的迁移 知识的学习 技能的形成 学习策略 态度与品德的形成 问题解决与创造性 学习心理 教学心理 学生心理健康与教育 教师职业心理 教育法律法规: 中长期教育改革 教育法 义务教育法 教师法 未成年人保护法 教师资格条例 其他: 教师职业道德 教学技能与理论实践 新课程改革 教师的科学素养 教师的历史与传统文化素养 教师的文学素养 教师的艺术鉴赏素养 教学基本能力 教学评价与反思 教学实施 教育公共基础知识 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 教育基础 教育理论 教育综合基础知识 生活指导 学生指导 职业理念 幼儿园: 学前儿童发 展 学前教育原理 游戏活动与指导 幼儿园保教知识与能力 幼儿园环境创设 幼儿园教育理论综合 幼儿园综合素质 小学: 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小学教育理论综合 小学综合素质 中学: 中学教育理论综合

2019年07月四川警察学院公开招聘人事代理工作人员的公告
2019-07-13 09:16:22 【

为进一步加强师资人才队伍建设,优化人员结构,根据学院工作需要,按照《四川警察学院人事代理人员管理暂行办法》有关规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部分人事代理工作人员。

一、学院简介

四川警察学院始建于1950年的川西人民行政公署公安厅公安学校,2006年2月经教育部批准建立四川警察学院,由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公安厅共同管理,是四川省唯一一所全日制政法公安类普通本科学校。2011年10月学校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为警务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试点单位,是全国第一所开展警务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的省属公安本科高校。2018年1月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审批增列为硕士学位授予权单位,成为全国第一所获得硕士学位授予权的省属公安本科高校。学校现有泸州、成都双流两个校区,校园环境优美。

二、招聘计划

本次拟通过面试、心理测试等环节公开招聘4名人事代理工作人员。

三、招聘条件

应聘人员需同时满足以下岗位基本条件、岗位具体条件和要求:

(一)岗位基本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品行和职业道德;

3.具有国家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能力或技能条件,符合《四川警察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人事代理工作人员职位表》(以下简称《职位表》)所列的具体招聘条件;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应聘人员年龄原则上应在1989年7月1日及以后出生。

(二)岗位具体条件。

岗位具体条件详见《职位表》。

(三)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

2.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机关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3.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

4.原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被单位辞退或解聘未满五年的;

5.因违反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录(聘)纪律而处于禁考期的;

6.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尚处于试用期内的;

7.现役军人;

8.服务未满一年,或服务一年以上但未提供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的基层服务项目人员;

9.在读的非2019年应届全日制毕业生;

10.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为事业单位人员的其他人员。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

本次招聘实行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2019711日下午15:00715日下午17:00,符合公开招聘岗位条件者在网上投递《四川警察学院应聘人员登记表》(电子邮件请以“姓名+应聘职位+**专业+最高学历”命名),连同其他扫描件均发送至:1809503640@qq.com。每人只能填报一个岗位。应聘人员必须按要求如实填报本人情况,填报内容如有虚假、隐瞒,取消其报考资格。

报名时须同时提交登记表中提及的相关证书及有效证件扫描件,包括:

1.身份证明材料:本人身份证、最后学历及学位证书(境外获得学历学位者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或聘书;

2.各种荣誉证书或教学、科研等获奖证书;

3.近三年来在本学科重要期刊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以及检索收录证明,所承担、参与的项目合同书等证明材料;

4.其他证明材料。

(二)资格初审。

学院根据报名材料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初审,核查应聘人员身份证明、业绩成果等佐证材料(扫描件)。资格初审合格,进入资格复审和面试程序。

(三)资格复审。

根据应聘人员本人提交的《四川警察学院应聘人员登记表》,学院对应聘条件、证明材料原件等进行现场资格审查。时间:2019年7月16日(星期二)15:00-17:00。

地点: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一环路龙透关路段186号 四川警察学院行政办公楼五楼政治部会议室。

(四)面试与心理测试。

资格复审合格人员进入面试和心理测试环节。

1.面试。

面试方式为结构化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逻辑思维能力、综合分析能力、环境适应能力、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及工作态度等。时间:2019年7月17日(星期三)9:00-12:00。地点另行通知,考生需在当天上午8:30达到学院行政办公楼。

2.心理测试。

心理测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测试以合格为通过,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五)体检。

体检人选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当总分相同时,依次按学历、职称及职(执)业资格高者优先。体检由四川警察学院统一组织。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并结合学院和岗位实际要求执行。因体检不合格或经确认自动放弃资格而产生的缺额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递补一次。

体检时间、地点由学院另行通知。

(六)考察。

体检合格者,学院将采取多种形式对拟聘用人员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进行综合考察,并对其与报考相关的人事档案等材料的真实有效性和报考资格进行核实确认。综合考核、档案审核结论,作为是否确定为拟聘人员的依据。

(七)公示。

考察合格的拟聘人员按规定在四川警察学院官方网站“信息公告”栏中的“人才招聘”予以公示。

六、聘用及待遇

经公示无异议或经核实不影响聘用的人员,完善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招聘人员工资福利待遇按学院人事代理人员管理有关规定,实行协议工资(参照事业编制管理)。30个工作日内未按规定完成相关手续的应聘人员,视为自动放弃拟聘用资格。

应届毕业生最迟须在2019年8月1日前取得应聘条件的规定学历、学位证书,并在聘用合同约定的时间内持上述证书(国外留学人员需加持国家教育部留学人员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证明)报到,否则视为不具备应聘条件取消招聘资格。

正高职称或博士等人才的待遇按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有关政策执行。

公开招聘的人员按规定实行2个月试用期,试用期包含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试用期内或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或发现隐瞒聘前病史且身体条件不符合岗位要求以及提供虚假材料者,取消聘用资格。

七、特别提示

(一)招聘过程中如有调整、补充等事项,在四川警察学院官方网站上公告。因应聘人员个人原因未登录相关网站查阅相关信息,导致本人未能按要求参加面试、心理测试、体检、考核等的,责任自负。

(二)请应聘人员确保联系方式正确、畅通。否则因无法与应聘人员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行负责。

八、联系方式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一环路龙透关路段186号 四川警察学院组织人事处师资管理科(行政楼A603室)

联系咨询电话:0830-3113430

电子邮箱:1809503640@qq.com

附件1:《四川警察学院2019年招聘人事代理工作人员职位表》(附后)

附件2《四川警察学院应聘人员登记表》

附件1

四川警察学院2019年招聘人事代理工作人员职位表

岗位类别

计划招聘人数及岗位任职条件

其他要求

需求人数

学科专业要求

学历、学位

年龄要求

管理岗位1

2

中国语言文学(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汉语言文字学专业)、新闻传播学(新闻学专业)

全日制普通高校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及以上

1989年7月1日及以后出生

经常加班,较适合男性

管理岗位2

2

工商管理(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公共管理(行政管理、应急管理专业)、法学(诉讼法学、刑法学专业)

全日制普通高校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及以上

 

1989年7月1日及以后出生

经常加班,较适合男性

 

 


A number of small streams converge into a vast ocean. 涓涓之流,汇成大海.
Nothing seek,nothing find. 无所求则无所获.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9年07月上海外国语大学中阿改..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