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教师招聘考试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教育学: 教育与教育学 教育与社会的发展 教育与人的发展 教育目的 学校教育制度 学生与教育 课程 教学 德育 班级管理 班主任与班级管理 教育评价 课外活动 心理学: 心理学概述 感觉和知觉 注意 记忆 表象与想象 言语与思维 情绪、情感与意志 需要、动机、兴趣 能力 人格 社会心理与行为 教育心理学: 教育心理学概述 学生的心理发展与教育 学习的基本理论 学习动机 学习的迁移 知识的学习 技能的形成 学习策略 态度与品德的形成 问题解决与创造性 学习心理 教学心理 学生心理健康与教育 教师职业心理 教育法律法规: 中长期教育改革 教育法 义务教育法 教师法 未成年人保护法 教师资格条例 其他: 教师职业道德 教学技能与理论实践 新课程改革 教师的科学素养 教师的历史与传统文化素养 教师的文学素养 教师的艺术鉴赏素养 教学基本能力 教学评价与反思 教学实施 教育公共基础知识 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 教育基础 教育理论 教育综合基础知识 生活指导 学生指导 职业理念 幼儿园: 学前儿童发 展 学前教育原理 游戏活动与指导 幼儿园保教知识与能力 幼儿园环境创设 幼儿园教育理论综合 幼儿园综合素质 小学: 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小学教育理论综合 小学综合素质 中学: 中学教育理论综合

2019年09月湖北理工学院下半年专项招聘1名心理健康教育专职教师公告
2019-09-19 20:49:55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因学校工作需要,我校面向社会专项公开招聘心理健康教育专职教师1人。具体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具备心理咨询方向或心理学相关专业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及以上(应聘者为2020年7月之前毕业的毕业生,且在2020年7月之前取得学历证和学位证);

2、身心健康,安心本职工作,年龄不超过30周岁(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31日);

3、热爱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道德品质及个性心理品质,积极乐观,乐于助人,富有奉献精神,能与同事和谐相处;

4、熟练掌握心理咨询技术,就读期间有团体辅导、心理委员培训以及个体咨询等相关实习经验,具有独立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学、咨询和科研能力。

5、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受理报名:

(1)受过司法、行政机关处罚的或涉嫌违法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在校学习期间,受到校纪校规处分,尚未予以撤销的;

(3)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2020年应届毕业生;

(4)现役军人;

(5)其他不宜报名参加选聘的。

二、报名方式

1、符合报名条件的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和相关证书扫描后的电子版发至hblgrsc@163.com;邮件主题注明“**大学+姓名+应聘心理健康教育专职教师+91考试网”字样。

2、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10月31日。

3、应聘人员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在考核过程中或学校聘用后,如发现有弄虚作假、故意隐瞒事实等情况,学校将中止考核或取消聘用。

4、报名后请务必保持联系方式畅通,并随时关注学校相关网站。

三、选聘程序

1、资格审查。相关职能部门对应聘者提供的材料进行审核,符合招聘条件者列为考核对象,统一进行考核。

2、笔试。学校组织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进行闭卷考试,考试内容为心理健康专职教师岗位要求的基础素质和综合能力应用。

3、面试。根据笔试成绩,按照招聘岗位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入围人员。在面试过程中可能出现开考比例达不到1:3的情况,为避免招聘计划落空,对面试时应试人数达不到1:3比例的,根据岗位需要,实行最低面试合格分数线控制。面试分数达到70分及以上的(含70分),方能入围进入下一阶段。

4、入围。考试总成绩按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计算。按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数1﹕2的比例确定进入心理测试人选。心理测试合格者确定为入围人选,并将人员名单公示7天。

5、体检与考核。公示无异议后,根据入围排名,按招聘岗位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和考核人选。被考核人应到我校参加为期二个月的实习考核并参加体检,体检或考核不合格的,可根据入围名次依次递补。

四、岗位属性和待遇

1、岗位属性。体检和考核合格者确定为拟聘人员。拟聘用人员用工性质为通过劳务派遣公司派遣。劳务派遣公司应当与被派遣劳动者签订书面劳动合同、发放工资、办理社会保险手续、缴纳社会保险费用、处理工伤事宜等,劳务派遣公司与被派遣劳动者形成劳动合同关系。学校与被派遣劳动者为用工关系。拟聘者未能按期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者,取消拟聘资格。

2、待遇。工资待遇=基础工资+调节工资

基础工资为政府核定的同时期黄石市中心城区最低工资标准。

调节工资=基础工资×(d+g+e)

d:学历因子。全日制双证硕士研究生d=0.7。

g:聘用岗位等级因子。专业技术助级g=0.9,中级g=1.0,高级g=1.2,专业技术岗位人员的级别由各用工单位申报聘用,向人事部门提供聘用人员的职称证书进行审定。

e:聘用岗位工作年限因子。聘用工作满一年后,开始按工作年限计算工作年限因子。工作年限在3年以内(含3年整)e=0.1,工作年限在4-6年以内(含6年整)e=0.2,以此类推,e值最高上限=1。

五、联系方式和联系人

联系人:吴老师(湖北理工学院学工部)

王老师(湖北理工学院人事处)

电话:0714-6354707(湖北理工学院学工部)

0714-6354262(湖北理工学院人事处)

Email:hblgrsc@163.com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桂林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35003

六、监督举报电话

0714-6351904(湖北理工学院监察处)

湖北理工学院

学工部、人事处

2019年9月12日

来源:

http://xcb.hbpu.edu.cn/info/1041/4626.htm

 

 


That which was bitter to endure may be sweet to remember. 当时艰辛回味甜.
Cheerfulness is health; its opposite, melancholy, is disease. 欢乐就是健康,忧郁就是病痛。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9年09月中北大学朔州校区招聘2..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