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教师招聘考试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教育学: 教育与教育学 教育与社会的发展 教育与人的发展 教育目的 学校教育制度 学生与教育 课程 教学 德育 班级管理 班主任与班级管理 教育评价 课外活动 心理学: 心理学概述 感觉和知觉 注意 记忆 表象与想象 言语与思维 情绪、情感与意志 需要、动机、兴趣 能力 人格 社会心理与行为 教育心理学: 教育心理学概述 学生的心理发展与教育 学习的基本理论 学习动机 学习的迁移 知识的学习 技能的形成 学习策略 态度与品德的形成 问题解决与创造性 学习心理 教学心理 学生心理健康与教育 教师职业心理 教育法律法规: 中长期教育改革 教育法 义务教育法 教师法 未成年人保护法 教师资格条例 其他: 教师职业道德 教学技能与理论实践 新课程改革 教师的科学素养 教师的历史与传统文化素养 教师的文学素养 教师的艺术鉴赏素养 教学基本能力 教学评价与反思 教学实施 教育公共基础知识 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 教育基础 教育理论 教育综合基础知识 生活指导 学生指导 职业理念 幼儿园: 学前儿童发 展 学前教育原理 游戏活动与指导 幼儿园保教知识与能力 幼儿园环境创设 幼儿园教育理论综合 幼儿园综合素质 小学: 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小学教育理论综合 小学综合素质 中学: 中学教育理论综合

2019年09月电子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招聘2名二级单位聘用人员公告
2019-09-22 17:07:57 【

电子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二级单位聘用人员2名,具体岗位信息如下: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岗位职责

应聘条件

学生科

学生事务岗工作人员

1人

协助开展少数民族预科生的管理工作:

1.协助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策划和组织主题教育活动;指导学生党团组织建设;积极开展网络思想教育;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维护和促进民族团结。

2.协助学生日常管理:关注并掌握学生动态;深入宿舍关心学生生活;妥善应对和处理危机事件。

3.学业指导与职业生涯教育:深入课堂了解学生学习状态;做好学生学业分析和指导工作;指导学生开展职业规划。

4.心理健康教育:做好学生心理排查与帮扶;配合开展院级心理辅导站的工作。

5.完成少数民族预科生的部分专项工作及学院交办的其它工作。

1.中共党员。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具有较强的政治辨别力、政治敏感性和法制观念。

2.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师德师风,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学生工作。

3.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在校期间有担任重要学生干部的经历。

4.具有良好的沟通交流能力和服务意识;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5.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和各类办公软件。

6.身心健康,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身体条件。

7.具有学生管理的相关工作经验。

外语实验教学中心一般工作人员

1人

1.负责各项实验软件教学平台及实验室设备日常维护,能及时处理课堂教学中出现的突发性技术问题,保证系统稳定运行、数据安全;

2.负责中心及学院的网络信息安全工作;

3.负责外语实验教学相关平台和在线课程及测试、大学英语MOOC课程等规划设计与技术开发工作;

4.协助语言实验室开设的实验课程管理;

5.协助中心的国有资产管理;

6.完成学院教学和实验工作的其他工作安排。

1.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师德师风,遵纪守法;

2.本科及以上学历;

3.计算机相关专业背景,具备较强的计算机软硬件维护能力,有相关经验者优先;

4.具有良好的英语语言沟通能力;

5.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学习能力,热心实验教学管理工作,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和沟通能力。

注:以上岗位为学校二级单位聘用人员,工作地点为电子科大清水河校区,具体薪酬待遇可来电咨询。

简历投递方式

请于2019年9月26日17:00点前将简历发至邮箱oylmizi@126.com,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名称-姓名-91考试网”。

联系人:欧老师,电话:61831230

来源:

http://www.fl.uestc.edu.cn/info/1024/3065.htm

 

 


Don't throw out the baby with the bath water. 不要将小孩与洗澡水一起倒掉。
He who fears to venture as far as his heart urges and reason permits is a coward. 有道理的事想做而不敢做的人是懦夫。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9年09月浙江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