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教师招聘考试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教育学: 教育与教育学 教育与社会的发展 教育与人的发展 教育目的 学校教育制度 学生与教育 课程 教学 德育 班级管理 班主任与班级管理 教育评价 课外活动 心理学: 心理学概述 感觉和知觉 注意 记忆 表象与想象 言语与思维 情绪、情感与意志 需要、动机、兴趣 能力 人格 社会心理与行为 教育心理学: 教育心理学概述 学生的心理发展与教育 学习的基本理论 学习动机 学习的迁移 知识的学习 技能的形成 学习策略 态度与品德的形成 问题解决与创造性 学习心理 教学心理 学生心理健康与教育 教师职业心理 教育法律法规: 中长期教育改革 教育法 义务教育法 教师法 未成年人保护法 教师资格条例 其他: 教师职业道德 教学技能与理论实践 新课程改革 教师的科学素养 教师的历史与传统文化素养 教师的文学素养 教师的艺术鉴赏素养 教学基本能力 教学评价与反思 教学实施 教育公共基础知识 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 教育基础 教育理论 教育综合基础知识 生活指导 学生指导 职业理念 幼儿园: 学前儿童发 展 学前教育原理 游戏活动与指导 幼儿园保教知识与能力 幼儿园环境创设 幼儿园教育理论综合 幼儿园综合素质 小学: 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小学教育理论综合 小学综合素质 中学: 中学教育理论综合

2019年12月湖北文理学院2020年面向社会专项公开招聘92名工作人员公告
2019-12-21 22:25:42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为满足学校发展的需求,湖北文理学院2020年面向社会专项公开招聘92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岗位及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具备岗位所需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具备岗位所需的其它条件。

(二)岗位条件

本次招聘具体招聘岗位及条件见《湖北文理学院2020年专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附件1)

1、关于报考相关截止时间:年龄与专业工作经历时间截止至报名截止时间。

关于年龄的计算方式,如某岗位年龄要求为35岁及以下,报名截止时间为2月28日,则报考该岗位考生的出生年月日应为1985年2月28日以后出生,其他依次类推。

2、关于学历及职称的说明:《岗位表》中学历一栏标明的:“硕士”,指具有硕士学位的人员;“硕士研究生”,指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且具有硕士学位的人员;“博士研究生”,指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且具有博士学位的人员。职称一栏标明的:“中级及以上”,指具有相应岗位所需专业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高级”,指具有相应岗位所需专业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教授”,指具有教授(或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

3、报考岗位有相关工作经历要求的,考生须提供岗位工作经历的有效证明(签订的《劳动合同》或社保缴纳证明或工资发放证明等),离校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到高校毕业生实习见习基地参加见习或者到企事业单位参与项目研究的经历,可视为相关工作经历。工作经历按足年足月累计。高校毕业生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实习等工作经历不作为报考专业工作经历。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和地点

1.报名时间:面向博士、教授和技术型教师岗位截止至2020年12月31日,面向硕士岗位截止至2020年6月30日,面向辅导员岗位截止至2020年2月15日。

2.网上报名指定邮箱:hbwlxyrc@hbuas.edu.cn

(二)报名方式

采取网上报名,由湖北文理学院人事处·人才办受理。

博士和硕士教师专项公开招聘公告发布后,应聘人员应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向学院投递个人简历,同时提供本人身份证,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毕业证、相关学位证(应届毕业生需提供毕业生推荐表或应届毕业生证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个人简历连同上述材料扫描件打包发至湖北文理学院人事处·人才办邮箱(hbwlxyrc@hbuas.edu.cn),并请在邮件主题注明应聘岗位名称和“专项公开招聘应聘+91考试网”字样。

辅导员报名者须提交如下材料的扫描件(PDF格式),并按次序合并为一个文件(以下材料缺一不可),以“姓名+应聘岗位+91考试网”作为文件名,例如:张三+辅导员+91考试网,具体材料见下:

(1)湖北文理学院专职辅导员报名表;

(2)已获得的本科、硕士学历毕业证和学位证。应届毕业硕士、博士生提交就读学校研究生管理部门证明其可以在2020年7月前取得学位与毕业证的书面材料;

(3)学校组织部或所在院系党组织开具的中共党员证明材料;

三、组织测试

专项公开招聘的测试包括综合素质测试和业务能力测试两方面,教师岗位主要以面试的形式考察,面试成绩即为考试成绩。辅导员岗位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加权计算确定考试成绩。

(一)面试入围比例

教师招聘公告发布之后,根据报名情况按考生岗位1:3比例确定进入面试入围人员。符合开考条件即组织考核,岗位招满即止;未招满岗位在报名时间截止之前继续接受报名,学校人事处将及时公布每期招聘结果。对于招聘岗位“职称”条件为副高及以上或“学历”条件为博士研究生的,报考人员比例可不做此要求。

各类教师招聘统一划定80分为面试合格分数线(100分为满分),学校将根据该岗位计划数在分数线上从高到低依次排序,确定拟聘用人员。

辅导员公告发布之后,根据报名情况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者参加笔试,再根据笔试成绩按考生岗位1:3比例确定进入面试入围人员。

面试开考一周前,学校公开招聘工作组将采用电话、短信或者电子邮件的方式通知入围考生,并在湖北文理学院人事处网站进行公示。人事处·人才办会同各招聘单位在面试前及时组织资格审察。

(二)成绩计算

1、博士和硕士教师面试采用结构面试形式,共有综合素质考察、教学能力考察、专业能力考察(科研成果、技能展示)三个方面。

2、辅导员采取笔试与结构化面试相结合形式确定考察人选,笔试及面试将在报名时间截止后进行(考核时间以具体通知为准),全部采取百分制。按照笔试成绩×40%+结构化面试成绩×60%计算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总成绩相同的,面试成绩高者优先)排序确定考察人选,并将人员名单进行公示。

报考同一岗位考生总成绩相同时,专业能力评分分数较高的考生排名靠前;专业能力评分分数相同的,教学能力评分分数较高的考生排名靠前。如以上原则排名,考生成绩仍相同的,由招聘单位组织加试确定。

四、体检、政审考察

学校各招聘岗位均根据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数1∶1的比例确定人选,进行政审考察和体检工作。政审考察主要内容包括拟录用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考察时将进一步核实报考者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确认其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材料是否真实、准确。

政审考察合格的人员应进行体检,体检选取学校所在地的指定三甲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由应聘人员自理。

因考生放弃考察或考察不合格不予聘用的,或因考生放弃体检资格或体检不合格不予聘用的,学校可递补考生进行考察和体检,或者放弃该岗位计划。

五、公示

经考察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人选,在湖北文理学院人事处网站(http://rsc.hbuas.edu.cn/)进行公示,公示期7个工作日。

六、聘用

对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程序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七、违纪违规处理

对考生在考试中违纪违规行为的处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35号令)执行。

八、信息发布及政策咨询

省人社厅( http://www.hb.hrss.gov.cn/)、湖北文理学院(http://www.hbuas.edu.cn)为本次招聘公告发布网站,湖北文理学院(http://www.hbuas.edu.cn)网站为本次专项公开招聘面试成绩、录取情况等相关信息发布网站,请考生注意查看相关信息。

政策咨询电话:0710-3591360(湖北文理学院人事处·人才办)

监督举报电话:0710-3590724(湖北文理学院纪委(监察处))

附件1.湖北文理学院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岗位一览表.xlsx

湖北文理学院

2019年12月18日

来源:

http://rst.hubei.gov.cn/bmdt/ztzl/hbsszsydwgkzp/zpgg/201912/t20191218_1773159.shtml

 

 


The years teach much which the days never know. 学问积年而成,而每日不自知.
Spite is never lonely; envy always tags along. 怨恨绝不孤独;嫉妒总是与它相随。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9年12月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公开..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