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教师招聘考试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教育学: 教育与教育学 教育与社会的发展 教育与人的发展 教育目的 学校教育制度 学生与教育 课程 教学 德育 班级管理 班主任与班级管理 教育评价 课外活动 心理学: 心理学概述 感觉和知觉 注意 记忆 表象与想象 言语与思维 情绪、情感与意志 需要、动机、兴趣 能力 人格 社会心理与行为 教育心理学: 教育心理学概述 学生的心理发展与教育 学习的基本理论 学习动机 学习的迁移 知识的学习 技能的形成 学习策略 态度与品德的形成 问题解决与创造性 学习心理 教学心理 学生心理健康与教育 教师职业心理 教育法律法规: 中长期教育改革 教育法 义务教育法 教师法 未成年人保护法 教师资格条例 其他: 教师职业道德 教学技能与理论实践 新课程改革 教师的科学素养 教师的历史与传统文化素养 教师的文学素养 教师的艺术鉴赏素养 教学基本能力 教学评价与反思 教学实施 教育公共基础知识 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 教育基础 教育理论 教育综合基础知识 生活指导 学生指导 职业理念 幼儿园: 学前儿童发 展 学前教育原理 游戏活动与指导 幼儿园保教知识与能力 幼儿园环境创设 幼儿园教育理论综合 幼儿园综合素质 小学: 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小学教育理论综合 小学综合素质 中学: 中学教育理论综合

2019年12月湖南工商大学大数据与互联网创新研究院招聘3名非事业编工作人员公告
2019-12-26 07:14:08 【

因工作需要,湖南工商大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工作人员3人,其中智能制造实验室管理员1人、新零售虚拟现实技术湖南省重点实验室管理员1人、研究生辅导员1人。

一、条件和岗位职责

(一)智能制造实验室管理员招聘条件:

1.身心健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工作责任心强,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口头表达能力,具备较强的组织观念与团队协作精神。

3.年龄不超过28周岁(1991年7月后出生即可)。

4.第一学历必须是全日制本科毕业,且具有硕士以上学历学位(含2020届应届毕业生)。

5.本、硕阶段中必须有一个是985、211大学学历学位(海外名校毕业者优先)。本科、硕士有一个阶段专业为机械工程类等相关专业;掌握和熟悉PLC编程,能够运用SCL等语言进行相应的开发。

岗位职责:

1.智能制造等实验室设备的正常使用、维护和管理。

2.能够承担智能生产线系统开发和运维工作。

3.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4.严格遵守研究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和纪律要求。

(二)新零售虚拟现实技术湖南省重点实验室管理员招聘条件:

1.身心健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工作责任心强,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口头表达能力,具备较强的组织观念与团队协作精神。

3.年龄不超过28周岁(1991年7月后出生即可)。

4.第一学历必须是全日制本科毕业,且具有硕士以上学历学位(含2020届应届毕业生)。

5.本、硕阶段中必须有一个是985、211大学学历学位(海外名校毕业者优先)。本、硕专业均为计算机、电子等相关专业;掌握和熟悉运用Java、Python等程序设计语言,熟悉tensorflow、pyTorch等深度学习主流框架,具有一定的项目开发能力;熟悉linux系统,有网络管理、服务器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岗位职责:

1.新零售虚拟现实技术等实验室设备的正常使用、维护和管理。

2.能够承担新零售、增强现实、虚拟现实技术等相关系统开发和运维工作。

3.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4.严格遵守研究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和纪律要求。

(三)研究生辅导员招聘条件:

1.中共党员,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爱党爱国,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政治立场坚定。

2.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心理素质良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行为记录。

3.工作责任心强,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调查研究能力以及较强的组织观念与团队协作精神。

4.年龄不超过28周岁(1991年7月后出生即可)。

5.第一学历必须是全日制本科毕业,且具有硕士以上学历学位(含2020届应届毕业生)。

6.本、硕阶段中必须有一个是985、211大学学历学位(海外名校毕业者优先)。本科、硕士有一个阶段专业为计算机应用技术、管理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

7.熟练掌握WORD、EXCEL、POWERPIONT等办公软件

岗位职责:

1.对班级进行管理和学员活动的组织与策划等研究生日常事务管理。

2.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3.严格遵守研究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和纪律要求。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应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组织调查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4.在各级各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因违反《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被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且记录期限未满的人员;

5.法律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12月20日——2020年1月10日17:30。

2.报名方式:应聘者在招聘公告中下载附件《湖南工商大学非事业编应聘登记表》、《个人情况统计表》,将填写后的①《湖南工商大学非事业编应聘登记表》、《个人情况统计表》②第二代居民身份证、③学历学位证(从第一学历起,其中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就业推荐表、海外留学需提供教育部学历认证)相关资格证书及获奖证书、④近期全身生活照等材料扫描件打包发送至邮箱hnucrsk@126.com,命名方式为姓名+岗位名称+91考试网(如张三+智能制造实验室管理员+91考试网,严格按本格式命名,否则视为无效报名信息)。

提供的相关材料须真实有效,应聘者如与我校工作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以及近姻亲关系等应主动告知,如实在《湖南工商大学非事业编应聘登记表》、《个人情况统计表》中填写。如有弄虚作假者,取消应聘资格。

(二)资格审查

由人事处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结果和具体考试时间在学校官网发布通知。

(三)考试考核

1.开考比例:按照参加考试人数与招聘人数不低于3:1的比例开考。若参加考试人数不足,则延长报名时间直至符合开考比例或者取消岗位招聘计划,详见学校发布的后续通知。

2.考试方式:按照先笔试后面试的方式进行。

(1)笔试。主要考察应试者专业知识和综合能力。按照不低于1:2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选。

(2)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试者的工作态度与价值观、自我控制与沟通能力、综合分析能力、专业知识、专业技术及与岗位的匹配度。

(3)考试成绩计算及公布,按照面试50%,笔试50%计算考试成绩并排名,从高到低确定入围考察对象。

考试地点将在学校网站发布通知。

(四)考察

考察主要了解其政治思想、德才表现、工作能力等情况。有考察不合格者,按综合成绩排名先后依次等额递补(递补不超过两次)。

(五)体检和心理测试

对拟聘用人员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进行体检,拟聘用人员需参加并通过学校组织的心理测试。

(六)聘用公示

根据综合成绩、考察结果,人事处研究提出拟聘用人选,经学校审定后,名单在湖南工商大学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

(七)聘用及待遇

1.经公示无异议的,办理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实行试用期,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内。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聘期内不得要求调离学校或调离所聘用的岗位。应届毕业生在取得硕士毕业证前先按照本科生

应届毕业生签订聘用协议并可到岗实习,实习薪酬按学校规定核发,取得学历学位证后正式与学校签订聘用合同。实行试用期,相关工资标准、聘用、解聘程序与上述非应届毕业生规定相同。实习期不计入试用期和合同期。若未能在2020年7月31日前获得硕士学历学位则学校有权利取消聘用资格。

2.被聘人员的工资待遇按照学校相关文件执行。

三、联系方式

人事处:郭老师电话0731-88688060

报名通道:hnucrsk@126.com

湖南工商大学人事处

2019年12月16日

附:湖南工商大学非事业编应聘登记表.docx

个人情况统计表.xls

来源:

http://www.hnuc.edu.cn/column/zpxx/2019/1576743381940.shtml

 

 


What greater crime than loss of time? 浪费时间是最大犯罪.
To sensible men, every day is a day of reckoning. 对聪明人来说,每一天都是要计算盈亏的.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9年12月浙江大学材料科学与工..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