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教师招聘考试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教育学: 教育与教育学 教育与社会的发展 教育与人的发展 教育目的 学校教育制度 学生与教育 课程 教学 德育 班级管理 班主任与班级管理 教育评价 课外活动 心理学: 心理学概述 感觉和知觉 注意 记忆 表象与想象 言语与思维 情绪、情感与意志 需要、动机、兴趣 能力 人格 社会心理与行为 教育心理学: 教育心理学概述 学生的心理发展与教育 学习的基本理论 学习动机 学习的迁移 知识的学习 技能的形成 学习策略 态度与品德的形成 问题解决与创造性 学习心理 教学心理 学生心理健康与教育 教师职业心理 教育法律法规: 中长期教育改革 教育法 义务教育法 教师法 未成年人保护法 教师资格条例 其他: 教师职业道德 教学技能与理论实践 新课程改革 教师的科学素养 教师的历史与传统文化素养 教师的文学素养 教师的艺术鉴赏素养 教学基本能力 教学评价与反思 教学实施 教育公共基础知识 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 教育基础 教育理论 教育综合基础知识 生活指导 学生指导 职业理念 幼儿园: 学前儿童发 展 学前教育原理 游戏活动与指导 幼儿园保教知识与能力 幼儿园环境创设 幼儿园教育理论综合 幼儿园综合素质 小学: 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小学教育理论综合 小学综合素质 中学: 中学教育理论综合

2019年12月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度公开招聘44名非实名人员控制数工作人员(第二批)公告
2019-12-26 07:29:27 【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桂人社发[2011]155号)及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工作需要,现将2019年度公开招聘(第二批)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学校创建于1956年,坐落于广西首府南宁市,是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自治区体育局主管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现有教职工219人,下设体育与教育学院、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体育经济管理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公共课教学部)4个教学单位,附属一个中等职业学校,在校生近5000人。

学校坚持“改革创新、科学发展、提升内涵、创建精品、特色强校、服务社会”的办学理念,形成了体育与教育、运动与健康、体育产业与经济三大专业群,建立了富有特色的人才培养模式。学校运动训练、体育保健等2个专业获得中央财政支持高等职业学校提升专业服务产业发展能力项目;运动训练、体育保健、体育教育等3个专业获得自治区级特色专业与课程一体化专业建设项目;社会体育专业获得自治区示范性高等职业教育实训基地建设项目;体育教育、体育保健、运动训练3个专业被教育部认定为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骨干专业。

目前,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运动员职业培训基地、广西国民体质监测中心、广西教练员岗位培训中心、广西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基地等10多个机构挂靠我校。

建校以来人才辈出,被誉为“八桂体育人才的摇篮”,先后涌现出李宁、吴数德、唐灵生、韦晴光等奥运会冠军、世界冠军,以及党的十九大代表、奥运会冠军的教练兰燕云等优秀校友。学校多次获得自治区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学校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树立内涵发展、质量强校的教育理念,围绕“双高”高职院校建设发力,着力打造高水平高职专业建设,努力建设成为区域性具有鲜明特色的体育院校,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和升格为本科院校夯实基础。

二、招聘岗位

招聘非实名人员控制数工作人员44名,其中专业技术岗30名(其中专任教师19名,辅导员5名,教辅岗6名),管理岗14名,具体岗位要求附后。

三、报名基本条件

(一)应聘人员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师德和职业道德。

2.具有所聘岗位要求的学历要求、专业知识、专业技能和较强的工作能力。

3.身心健康,能适应所聘岗位的需要。

4.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附后。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岗位的人员;

3.受到党纪、政务处分影响期未结束,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4.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5.曾在招聘考试任一环节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

6.专业不符合所报考岗位要求的人员;

7.法律、法规规定的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情形;

8.其他不符合招聘单位有关要求的人员。

四、享受待遇

专技岗的聘用岗位为专业技术岗位十二级,管理岗的聘为管理岗位九级,聘用人员与学校签订聘用合同,聘用人员身份类别为非实名人员控制数,参照学校实名编制人员管理。

五、信息发布地址

(一)本次公开招聘公告及拟聘人员公示:

广西人事考试网站(http://www.gxpta.com.cn)

自治区体育局网站(http://www.gxsports.gov.cn)

广西体专网站(http//www.gxtznn.com)发布。

(二)本次公开招聘核减或取消招聘计划、开考比例调整、成绩公布、进入各招聘环节名单等具体事宜:

自治区体育局网站(http://www.gxsports.gov.cn)

广西体专网站(http://www.gxtznn.com)发布。

六、招聘流程

本次招聘根据岗位类别确定具体考试、考核方式,同一岗位所有报考人员的考试、考核方式一致。

(一)考生报名

1.报名方式和要求

(1)报名方式为电子邮件投递简历。报名邮箱:gxtzrsc@163.com(其他邮箱不予受理),应聘者发送电子邮件报名时,邮件主题设定为“岗位序号+岗位名称+姓名+91考试网”(例如:1+教育学教师+张三+91考试网)。报名材料与要求不符的,不予受理。

(2)电子邮件包含的材料。材料包含:《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2019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彩色证件照片(电子版,大小不超过200Kb)及相应的证明材料(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职称证书及其他证书等材料复印件/扫描件),有海外学习工作经历的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复印件/扫描件),报考职位有任职条件要求的,须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复印件/扫描件。以上所有材料做成一个压缩包,压缩包命名为:“岗位序号+岗位名称+姓名”(例如:1+教育学教师+张三)。格式不符、材料不全的,不予受理。

(3)每名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岗位。出现一人报多个岗位,或所报岗位序号和岗位名称不对应的,均视为报名无效。

(4)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

2.报名时间

2019年12月24日—1月21日,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名的视为无效。

3.特别说明

具有本次公开招聘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或者高级职称的人员,有意到本校工作的,可以直接与学校人事部门联系,学校根据工作需要,使用实名编或非实名编直接考核录用招录指标另行安排。

(二)资格审查

学校依据招聘岗位的资格条件对报考人员的信息进行资格审查,审查结果在自治区体育局和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网站公布,同时公布开考岗位、考试时间、地点和注意事项。

(三)考试

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

1.笔试

(1)笔试方式、内容和分值:笔试采取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教师岗主要测试与岗位要求相关的体育学、教育学、心理学、医学、教师职业道德等内容,管理岗(含辅导员)测试教育学、心理学、公共知识、行政能力知识、行业业务知识等内容。笔试分值满分为100分。

笔试成绩仅作为进入面试的资格条件,不计入最终成绩,最终成绩以面试综合成绩为准。

(2)笔试开考比例:原则上计划招聘人数与通过报考资格审查的比例达到1:3的职位方可开考。达不到开考比例的职位应减少招聘计划至规定开考比例或取消招聘岗位。个别岗位达不到1:3比例又确需在今年补缺的岗位,需报主管部门核准后才能降低比例开考。

(3)笔试时间和地点:笔试时间安排在2020年2月中旬。笔试前3天在自治区体育局和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网站公布开考岗位、考试时间、地点和注意事项;同时,学校还以书面或电话等方式通知进入面试人员;无法通知到本人的,应做好相关记录,并有2名工作人员签字确认。

(4)笔试成绩查询:报考人员可在笔试后一周后登录自治区体育局和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网站查询笔试成绩。

2.面试

(1)面试人选确定:根据计划招聘人数与面试人选1∶3的比例,按照同一职位报考人员的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面试入围人选。比例内末位报考人员出现笔试成绩并列时,同时确定为面试人选。因考生缺考等原因造成面试人选达不到1:3比例的职位,须报主管部门核准后方可进入面试程序。

(2)发布面试公告:面试前3天在自治区体育局和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网站发布面试公告,面试公告明确面试人选名单、面试时间和地点。同时,学校还以书面或电话等方式通知进入面试人员;无法通知到本人的,应做好相关记录,并有2名工作人员签字确认。面试公告发布后,如有报考人员自愿放弃面试资格的或面试资格复审不合格的,不再递补面试人选,按实有人数面试。

(3)面试方式:面试主要测试应聘者的业务素质及潜在能力,教师岗位采用试讲试教方式进行,其他岗位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试讲试教主要从教学准备、教学内容、教学过程、教学基本技能等几个方面综合考察应聘者的教学能力。

结构化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的业务素质及潜在能力,包括应聘者的综合分析、言语表达、计划组织、应变能力以及自我认知程度等。

(4)确定面试合格分数线: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60分为合格。经主管部门核准开考或因考生缺考,面试时达不到1:3开考比例的,该岗位考生成绩须达到70分以上(含70分)方可按招聘需要进入下一程序。考生成绩都达不到70分以上的,取消该岗位的招聘。

七、考核

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确定考核对象。考核由我校组织,考核内容主要考察应聘者的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以及与应聘岗位相关的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岗位匹配度等情况,同时要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八、体检

根据考核结果,按招聘岗位数1:1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工作按照《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体检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桂人社规[2019]11号)执行,体检对象须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自理。体检标准参照《广西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如体检不合格,则在同职位考试人员中按面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九、公示

学校根据报考人员的考试成绩、考察情况和体检结果,经单位领导班子集体研究,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经自治区体育局审核后,在自治区体育局和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网站进行公示。公示内容包括招考职位、拟聘用人员姓名、性别、所在工作单位或毕业院校、成绩、岗位排名及监督电话等,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因体检、考察无合格人选或报考人员本人自愿放弃而被取消招聘计划的职位,在公示中注明。

十、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人员,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签订聘用合同。按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制度。被正式聘用的工作人员按用人方式分别列入我校非实名人员控制数管理,并按照上级有关规定享受相应待遇。

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后,不再递补。

十一、纪律监督

此次招考工作严格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考试与考核相结合的办法进行,实行公开招考条件、公开考试程序、公开考试结果“三公开”制度,接受社会及管理部门的监督。招聘工作监督电话:0771-2825551(学校纪检监察室)。

十二、其他事项

(一)年龄要求:年龄计算时间截止报名首日。

(二)联系人及咨询电话:祁老师、宁老师,0771—2816640(传真)。

附件1: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2019年度公开招聘非实名人员控制数岗位信息表(第二批).docx

附件2: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2019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第二批).docx

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

2019年12月24日

来源:

https://sydw.gxrc.com/Sydw/ArticleDetail/106188

 

 


Experience keeps a dear school, but fools learn in no other. 经验学校学费高,愚人旁处学不到.
Let not the sun go down on your wrath. 不要在生气中让太阳下山。 / 今日气,今日息。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9年12月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