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教师招聘考试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教育学: 教育与教育学 教育与社会的发展 教育与人的发展 教育目的 学校教育制度 学生与教育 课程 教学 德育 班级管理 班主任与班级管理 教育评价 课外活动 心理学: 心理学概述 感觉和知觉 注意 记忆 表象与想象 言语与思维 情绪、情感与意志 需要、动机、兴趣 能力 人格 社会心理与行为 教育心理学: 教育心理学概述 学生的心理发展与教育 学习的基本理论 学习动机 学习的迁移 知识的学习 技能的形成 学习策略 态度与品德的形成 问题解决与创造性 学习心理 教学心理 学生心理健康与教育 教师职业心理 教育法律法规: 中长期教育改革 教育法 义务教育法 教师法 未成年人保护法 教师资格条例 其他: 教师职业道德 教学技能与理论实践 新课程改革 教师的科学素养 教师的历史与传统文化素养 教师的文学素养 教师的艺术鉴赏素养 教学基本能力 教学评价与反思 教学实施 教育公共基础知识 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 教育基础 教育理论 教育综合基础知识 生活指导 学生指导 职业理念 幼儿园: 学前儿童发 展 学前教育原理 游戏活动与指导 幼儿园保教知识与能力 幼儿园环境创设 幼儿园教育理论综合 幼儿园综合素质 小学: 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小学教育理论综合 小学综合素质 中学: 中学教育理论综合

2019年12月广西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非专任教师岗位人员简章
2019-12-26 21:22:17 【

因学校事业发展需要,向社会公开招聘部分专职辅导员及行政管理人员,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

(一)遵守宪法和法律,思想政治素质过硬。

(二)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品行和团队协作精神。

(三)具备在高等院校从事相关工作的知识水平和能力。

(四)符合招聘岗位的具体资格条件和要求。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本次招聘遵循保证质量、择优录取的原则。计划招聘专职辅导员不超过25人(入校两年后可由学校安排到管理部门工作),行政管理人员不超过1人(定向招聘军人随军家属)。具体岗位及条件见附件。

应届毕业生报考条件:接受在2020年7月31日前取得报考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的应届毕业生的报考申请。如应届毕业生获得拟录用资格后未能在规定日期内取得报考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学校有权取消拟录用资格。

三、招聘程序

报名——资格审查及初筛——初试——复试——综合考核——学校审批——体检——公示——签订聘用合同。具体如下:

(一)报名

应聘者登录“广西大学招聘网”(http://zp.gxu.edu.cn)进行网上报名,每名应聘者限报一个岗位。报名前,请认真阅读招聘简章和报名网站发布的相关信息,详细了解报考岗位条件,网上阅读并同意《诚信承诺书》后进行报名。

报名时间:2019年12月26日—2020年1月31日

(二)资格审查及初筛

学校组成专家工作组根据招聘条件进行资格审查及初筛,综合各方面素质能力要求,采取专家组成员无记名投票方式择优选取应聘者参加初试。

请考生自行登录“广西大学招聘网”个人账号查询资格审查及初筛反馈结果。因考生填报信息不全而造成的资格审查及初筛未通过的,后果由考生负责。

招聘岗位均按招聘人数和报名人数不少于1:3的比例开考,如某岗位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的,由人事处报学校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审定是否开考后公布。

资格审查及初筛时间:2020年2月中旬

资格审核及初筛通过后,考生需办理网上缴费手续,考试费用为50元/人。缴费成功后不予退费。具体缴费事项在广西大学招聘网另行通知。

(三)初试

专职辅导员岗位采取笔试方式进行;行政管理岗位采取实际操作能力测试方式进行。考试时间、地点等具体事项将在广西大学主页(http://www.gxu.edu.cn/)和广西大学招聘网另行通知。

初试结束后,各岗位按考生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以不高于招聘岗位1∶3的比例确定候选人进入复试。

入围人选将在广西大学主页和广西大学招聘网予以公布。

(四)复试

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复试结束后,各岗位考试总成绩按考生初试成绩50%和复试成绩50%确定总成绩。

各岗位以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候选人进入综合考核,具体事项将在广西大学主页和广西大学招聘网另行通知。

(五)综合考核。

综合考核工作包括资格复审、政治审查等,具体事项将在广西大学主页和广西大学招聘网另行通知。

(六)学校研究审定拟聘用人员。

(七)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个人自理。

(八)公示。公示期7个工作日。

(九)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

本次招聘的专职辅导员按照自治区高等学校非实名用人制度相关规定管理,实行“3+3”聘期,即:聘期前3年不入编,结束时进行考核,考核不合格者终止聘用合同,考核合格者继续聘用;聘期后3年内可申请进入事业编制,通过学校入编考核的,重新签订聘用合同;聘期结束未能通过入编考核的,不再续聘。

四、注意事项

1.本次招聘实行严格的自律机制,应聘者对提交审核的报考信息及相关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在招聘过程中,凡发现填报信息或提供的材料存在虚假不实之处的,学校有权取消考试或录用资格,并记入诚信档案,视情况在一定年限内不再接受该考生报考申请。

2.符合岗位条件的人员均可报考,但不接受已取得报考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但在读或已考取更高学历、学位并决定攻读的人员报考。如隐瞒情况报考,一经发现,学校有权取消考试或录用资格。

3.身份证号是登录网上报名系统的唯一标识,密码可修改,请牢记并妥善保管。

4.本次招聘各环节信息均通过广西大学主页和广西大学招聘网发布,不安排电话通知,请各应聘者及时关注网上相关通知。

五、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771-3236887,来电时请说明是在91考试网看到的信息。

投诉电话:0771-3237354

以上电话联系时间均为工作日,上午7:50-12:00;下午14:40-17:30。

附件:广西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非专任教师岗位信息表

广西大学

2019年12月25日

附件

广西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非专任教师岗位信息表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学历

学位

专业

其他要求

备注

专职辅导员(一)

不超过15人

研究生学历,硕士或博士学位

不限

1.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2.年龄30周岁以下,即1990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具有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经历的,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即1985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

3.男性。

1.本岗位需要入住男生宿舍;

2.具有博士学位,或1年(含)以上广西大学学生专(兼)职辅导员经历,或有研究生支教团经历的,在同等条件下优先。

专职辅导员(二)

不超过10人

1.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2.年龄30周岁以下,即1990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具有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经历的,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即1985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

3.女性。

1.本岗位需要入住女生宿舍;

2.具有博士学位,或1年(含)以上广西大学学生专(兼)职辅导员经历,或有研究生支教团经历的,在同等条件下优先。

行政管理

不超过1人

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

不限

1.定向招聘军人随军家属;

2.年龄35周岁以下,即1985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

按照《军人随军家属就业安置办法》(国发[2013]42号):随军前是事业单位在编人员,所在部队驻地在广西。

来源:

http://www.gxu.edu.cn/info/1006/23942.htm

 

 


You can't judge a tree by its bark. 人不可貌相.
A smile is a curve that sets a lot of things straight. 微笑是一条曲线,它能使许多东西变直.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9年12月海南医学院第二批公开..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