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教师招聘考试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教育学: 教育与教育学 教育与社会的发展 教育与人的发展 教育目的 学校教育制度 学生与教育 课程 教学 德育 班级管理 班主任与班级管理 教育评价 课外活动 心理学: 心理学概述 感觉和知觉 注意 记忆 表象与想象 言语与思维 情绪、情感与意志 需要、动机、兴趣 能力 人格 社会心理与行为 教育心理学: 教育心理学概述 学生的心理发展与教育 学习的基本理论 学习动机 学习的迁移 知识的学习 技能的形成 学习策略 态度与品德的形成 问题解决与创造性 学习心理 教学心理 学生心理健康与教育 教师职业心理 教育法律法规: 中长期教育改革 教育法 义务教育法 教师法 未成年人保护法 教师资格条例 其他: 教师职业道德 教学技能与理论实践 新课程改革 教师的科学素养 教师的历史与传统文化素养 教师的文学素养 教师的艺术鉴赏素养 教学基本能力 教学评价与反思 教学实施 教育公共基础知识 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 教育基础 教育理论 教育综合基础知识 生活指导 学生指导 职业理念 幼儿园: 学前儿童发 展 学前教育原理 游戏活动与指导 幼儿园保教知识与能力 幼儿园环境创设 幼儿园教育理论综合 幼儿园综合素质 小学: 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小学教育理论综合 小学综合素质 中学: 中学教育理论综合

2019年12月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教师(博士、硕士)招聘公告(第一批)
2019-12-30 21:43:01 【

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是由广东省人民政府举办、广东省教育厅直属管理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有43年办学历史,是全省高职院校中举办高等教育历史最悠久的院校之一,创办于1976年。院校代码:12060,办学性质:公办。学院地处广东省韶关市南郊,占地面积约44万平方米,现有全日制在校大专学生9400余人,教职工500余人。值此学院发展之际,诚邀优秀人才,共襄发展大计。

一、招聘对象

招聘对象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20年应届毕业生和其他符合应聘条件人员。

二、招聘基本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二)思想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职业素养,有团队协作精神;

(三)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者技能条件:专业基础理论扎实,有一定的专业实践经验,熟悉本专业发展趋势,具备较强的专业科研能力;

(四)适应岗位要求的身心条件,符合体检要求;

(五)除岗位对年龄有明确要求外,应聘人员年龄一般要求在30周岁以下(1990年3月1日之后出生);具有中级职称或有三年企业、高校工作经历的,年龄要求在35周岁以下(1985年3月1日之后出生);具有副高职称者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以下(1975年3月1日之后出生);

(六)报考岗位对应专业代码,参照附件2;

(七)具备报考岗位所需其他条件,具体详见《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第一批人才引进一览表》(附件1)。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一)受行政处分未满5年或其它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者;

(二)曾因超生被有关单位依照人口与计划生育有关规定作出处理决定,从该处理决定作出之日起未满5年者;

(三)近两年内,在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者;

(四)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或者刑事处罚期限未满的人员;

(五)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不得应聘的情形。

三、薪酬待遇

(一)博士:

聘用人员为事业编制,按规定签订聘用合同,按照相应职务执行国家和广东省政策规定的薪酬待遇,高级职称年收入30万以上;博士、高技术技能人才无副高以上职称的,给予享受3年副高职称待遇;免费提供人才过渡房一套;安家费、科研启动费、解决配偶工作等具体面议。

(二)硕士:

聘用人员为合同制员工,录用人员根据所聘岗位享受相应的工资福利待遇。薪酬待遇(含五险一金,税前):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约13万/年。

(三)凡符合《韶关市人民政府关于韶关市扶持高校毕业生在韶就业的实施意见(试行)》(韶府[2018]23号)条件者,均可申请享受韶关市扶持政策待遇,博士同时享受广东省相关人才引进政策。

四、报名

(一)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3月1日。

(二)报名方式:

个人登陆学院主页—招聘系统进行报名。

招聘系统网址:http://hrm.gdsspt.cn:88/recruit/desktop/index.do

(三)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在招聘公告规定的时间内登录招聘网站,详细了解招聘岗位及有关条件,按填写要求提交个人简历。

2、招聘系统的学习经历(高中以后的学习经历须填写完整)、工作经历、荣誉称号等栏目默认为一栏。应聘者可在招聘系统里点击"增加"按钮,继续填写相关经历。

3、报名者要保证所填报资料的真实性,如因个人填报信息失实,或不符合招聘条件和岗位要求而被取消应聘资格的,由报名者本人负责。

4、2020年应届毕业生应在2020年7月30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其他报考人员须于报名之日前取得相应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港澳学习、国外留学人员须于报名截止日前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及有关证明材料方可报考,并在资格审查时出具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以及有关证明材料。

(四)报名资格审查

学院人事处和监察审计处将严格按照公告及岗位资格条件,对应聘者简历相关证明材料进行审查确认。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如个人条件不符合申报岗位要求,发现后直接取消其应聘资格。未在规定时间接受资格审查者,视为自动放弃。

(五)公布应试人员名单

学院人事处确定符合岗位条件的人员进入考核环节,辅导员参加笔试人员名单于2020年3月初在学院网站予以公布;教师参加面试(试讲)名单于2019年3-6月在学院网站予以公布。

五、考核

(一)教师岗位考核

2020年学院人才引进实行差额面试(副高职称者、博士研究生及理工类紧缺硕士除外),差额面试比例按1:3进行(人数不足1:3的岗位按照实际人数)。教师岗位考核方式主要以堂课试讲、提问为主,对应聘者的岗位专项技能、授课技巧、授课实绩等各方面进行考核。面试(试讲)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排序,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

(二)辅导员岗位考核

辅导员岗位考核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

1、笔试

(1)笔试定于2020年3月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笔试主要测试应聘者综合素质,不指定考试用书,成绩采取100分制计分;

(2)笔试成绩及参加面试人选将于3个工作日内在招聘网站公布,应聘人员可登陆招聘系统查询分数;

(3)根据笔试成绩,各岗位按1:5的比例(人数不足1:5的岗位按照实际人数)从高到低确定面试人员。

2、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在笔试成绩出来后公布,请留意网站公告。

3、辅导员岗位考核总成绩=笔试成绩×30%+面试成绩×70%。考核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排序,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

六、体检

根据考核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每个招聘岗位按1:1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项目和标准按《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382号)规定严格执行。

七、公示和聘用

应聘人员经面试、笔试、体检合格后确定拟聘用人选。名单在学院网站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经公示无异议的,按照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八、有关问题的说明

(一)在公开招聘期间,请各位应聘者密切关注学院网站,所有关于公开招聘工作方面的相关事宜及详细解释均在该网站上发布。

(二)关于递补调剂的说明。因面试人选出现空缺、体检不合格的、公示结果影响或者个人放弃聘用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进行等额递补。出现岗位空缺且无人员递补的情况下,可在应聘者自愿的前提下,在报考其它岗位符合条件的候选人中,根据考试总成绩高低择优调剂。

(三)招聘工作由学院纪检监察审计处负责监督。应聘者提供虚假材料的或在考试中有弄虚作假行为的,一经查实,所签聘用合同无效,必要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九、联系方式

招聘工作咨询电话:0751-6502208(人事处),来电时请说明是在91考试网看到的信息。

招聘工作监督电话:0751-6501708(纪检监察审计处)

附件1:2020年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批人才引进一览表(附后)

附件2:广东省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

附件1:

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人才招聘一览表

2020年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批人才引进一览表(博士)

序号

部门

需求专业

学历

需求人数

拟用岗位

1

电气工程系

机械电子工程及自动化等专业方向

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

2

学科带头人

2

计算机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及软件工程等专业方向

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

2

学科带头人

3

经济管理系

管理科学与工程等专业方向

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

2

学科带头人

4

机械工程系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及控制科学与工程等专业方向

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

2

学科带头人

合计

8

 

2020年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批人才引进一览表(硕士)

序号

部门

需求专业

学历

需求人数

拟用岗位

联系方式

1

机械工程系

机械工程(A0802)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1

专任教师

柯老师

0751-6501799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A080201)

1

专任教师

工业设计(A080207)

1

专任教师

机械电子工程(A080202)

1

专任教师

企业管理(A120202)

1

专任教师

电气工程(A0808)

1

专任教师

2

电气工程系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A080201)、控制科学与工程(A0811)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1

专任教师

张老师

0751-6501661

电气工程(A0808)、控制科学与工程(A0811)

1

专任教师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A080201)、控制科学与工程(A0811)

1

专任教师

3

计算机系

艺术学(A0504)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1

专任教师

曹老师

0751-6502052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A0812)

1

专任教师

4

经济管理系

会计学(A120201)、税务(A020213)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1

专任教师

苑老师

0751-6502009

结构工程(A081402)、管理科学与工程(工程造价方向)(A1201)

1

专任教师

5

外语系

新闻传播学(A0503)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1

专任教师

马老师

0751-6501600

旅游管理(A120203)

1

专任教师

国际商务(A020214)

1

专任教师

6

基础部

体育教育训练学(A040303)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1

专任教师

唐老师

0751-6502656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A030503)、思想政治教育(A030505)、中共党史(A030204)

1

专任教师(中共党员或预备党员优先)

法学理论(A030101)、思想政治教育(A030505)

1

专任教师(中共党员或预备党员优先)

7

学生处

心理学(A0402)、思想政治教育(A030505)等相关专业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7

辅导员(中共党员或预备党员优先,需长期入住男生宿舍)

康老师

0751-6502208

合计

26

 

 

 

 


He who has no shame has no conscience. 不知羞耻的人不知自疚。
Adversity makes a man wise,not rich. 逆境不能使人致富,却能使人聪明.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9年12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天目..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