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教师招聘考试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教育学: 教育与教育学 教育与社会的发展 教育与人的发展 教育目的 学校教育制度 学生与教育 课程 教学 德育 班级管理 班主任与班级管理 教育评价 课外活动 心理学: 心理学概述 感觉和知觉 注意 记忆 表象与想象 言语与思维 情绪、情感与意志 需要、动机、兴趣 能力 人格 社会心理与行为 教育心理学: 教育心理学概述 学生的心理发展与教育 学习的基本理论 学习动机 学习的迁移 知识的学习 技能的形成 学习策略 态度与品德的形成 问题解决与创造性 学习心理 教学心理 学生心理健康与教育 教师职业心理 教育法律法规: 中长期教育改革 教育法 义务教育法 教师法 未成年人保护法 教师资格条例 其他: 教师职业道德 教学技能与理论实践 新课程改革 教师的科学素养 教师的历史与传统文化素养 教师的文学素养 教师的艺术鉴赏素养 教学基本能力 教学评价与反思 教学实施 教育公共基础知识 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 教育基础 教育理论 教育综合基础知识 生活指导 学生指导 职业理念 幼儿园: 学前儿童发 展 学前教育原理 游戏活动与指导 幼儿园保教知识与能力 幼儿园环境创设 幼儿园教育理论综合 幼儿园综合素质 小学: 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小学教育理论综合 小学综合素质 中学: 中学教育理论综合

2024年03月南昌影视传播职业学院2024年系主任招聘公告
2024-03-26 18:47:51 【

基本信息
  • 发布时间:2024-03-26
  • 截止日期:详见正文
  • 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 所属省份:
    工作地点:
  • 报名方式:
    站内投递
    栏目分类:
  • 需求学科(供参考):
公告详情

一、单位介绍

南昌影视传播职业学院是一所经江西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纳入国家计划内统一招生、以影视传播类专业为主、具有独立颁发国家承认大学专科学历文凭资格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成立于2015年。

学院位于环境优美的赣江之畔,南昌高新技术产业区,距离南昌市区10分钟车程。学院设有产教融合中心、创新创业中心等多个育人平台,通过“学校搭台、企业入驻、合作育人、协同创新”的模式,打造集创新创业、实习实训、项目孵化、综合服务为一体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已经成为了目前影视传播专门人才的主要输出基地之一,毕业生受到社会和用人单位好评。

学院现设有“四系两部两院两中心”,“四系”即音乐舞蹈系、影视传媒系、艺术设计系、文化管理系;“两部”即思政教学部与基础教学部;“两院”即国际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两中心”即实训中心、信息中心。

学院紧贴影视传媒及艺术传播产业特点实施专业布局,现已开设舞蹈表演、影视编导、戏剧影视表演、播音与主持、摄影摄像技术、网络新闻与传播、数字媒体技术、人物形象设计、广告设计与制作等24个专业,建设打造了音乐舞蹈、影视传媒、艺术设计、文化管理等四大专业群。

学院立足江西,服务全国,积极发挥专业特色优势,不断加强内涵建设,全面提升办学水平,持续为区域经济与产业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努力打造成为特色鲜明、省内知名、行业有名的影视传媒学院。

二、招聘岗位

岗位

人数

学历

招聘要求

系主任

1

研究生及以上

1、副教授及以上职称、研究生学历和具有相关经验优先;

2、思想政治品德好,热爱教育事业,能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恪守教师职业道德;

3、身心健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4、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团队精神和奉献精神;

5、待遇面议,一人一策。

三、招聘程序

(一)招聘条件

1.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所需的身体条件;

(4)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2.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能参加招聘

(1)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人员和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人员;

(2)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尚在禁考期内的人员。

(二)招聘程序

1.网上报名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相关材料投递至招聘邮箱:1916929278@qq.com。文件压缩包命名为:申报岗位+姓名+学历学位+毕业学校+毕业专业+91考试网(所有岗位,均需按此要求提交)(招生类应聘人员可直接电联相关老师)【快捷投递:点击下方“立即投递/投递简历”,即刻进行职位报名】

2.资格审查

由学校人事处负责审查应聘者提供的有效材料,审查核准以后点对点进行电话、微信、短信、邮件回复。

根据上述条件和信息确认,符合条件的,由人事处通知应聘者试讲和面试。

3.政审考察

拟聘者需提供原单位或所在社区的党组织的政审材料(现实表现情况),提供公安部门开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科级及以上干部还要由纪委、组织、人事负责人组成的考察组进行政审考察。

(三)体检

体检有关安排由人事处另行通知。

(四)聘用

经双方协商后,办理入职手续,签订聘用合同。

四、薪资福利

1、根据引进人才的学历、技术职称、企业项目经验、应聘岗位等资历和任职情况确定薪资。

2、学校给教师提供住房、餐补。

3、引进高层次人才的配偶如需来校工作,学校可负责安排。

4、学校有健全的“五险一金”教师福利保障,其他福利根据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It is good to have friends in trouble. 患难得友是幸事.
Problems can best be tackled by experts. 万事怕行家.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4年03月上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