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2016年01月复旦-甘肃丝绸之路经济带协同发展研究院博士后招聘公告
2016-01-25 08:06:48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2015年最新招考信息:

复旦-甘肃丝绸之路经济带协同发展研究院是在国家大力推进“新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一带一路”战略背景下,充分利用复旦大学多学科优势资源成立的跨院系、跨学科的研究院。本研究院旨在通过历史、地理、经济、生态、旅游规划等多学科的交叉研究,为新丝绸之路经济带的建设和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与决策咨询,研究地域可涵盖国内、外。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公告如下:

一、招收条件:

1、品学兼优,身心健康,有合作精神;

2、获得博士学位或即将毕业的博士研究生,以及从其他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工作站)出站的博士后研究人员;

3、具有扎实的历史地理、旅游规划与中亚、西亚、南亚等国专业知识和较高的外语水平,具备较强的研究能力、写作表达能力和良好的敬业精神;

4、精通、掌握中亚、西亚、南亚等古、今通行语言(包括俄语)者,以及有在相关国家留学、工作经验者优先;

5、有丝绸之路相关研究经历、旅游文化规划经验者优先考虑;

6、原则上每年需要有部分时间在河西学院(甘肃张 掖)参与教学、科研工作。

二、研究内容:

主要从事与丝绸之路建设相关的课题研究。鼓励博士后候选人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与“一带一路”国家发展战略的需要,提出具有创新性、学术性或时效性的研究选题,鼓励基于基础研究的政策报告、规划报告、资政研究。

三、相关福利待遇:

本研究院为博士后研究人员提供良好的研究条件和优厚的福利待遇。博士后研究人员进站后,薪酬标准参照国家和复旦大学的相关标准执行。研究院将为博士后研究人员配备舒适的办公条件和相关配套,并根据研究进展和贡献给予相应补贴。如表现优良,河西学院将优先考虑招聘为师资。

四、报名要求和联系方式:

1、申请来本站博士后人员,请提交下列申请材料:

(1)个人简历(必须有近期的证件照);

(2)博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和博士学位证书扫描件(或博士毕业的证明材料扫描件);

(3)博士学位论文或论文初稿电子版,2至3篇学术研究代表作扫描件;

(4)两封正高级专家推荐信;

(5)研究选题介绍(3000字左右);

(6)身份证(或护照)扫描件。

2、本站采取“公开招收,严格考试,择优录取”的原则,公开、公平、公正地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本站对报名材料进行初审,进入初审的候选人将进入下一步考核。

3、邮件主题请务必注明“姓名+毕业院校+博士后申请+91考试网”。

热忱欢迎海内外优秀博士到复旦-甘肃丝绸之路经济带协同发展研究院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联系邮箱:silkroadfudan@163.com

复旦-甘肃丝绸之路经济带协同发展研究院

2016年1月21日


 

91考试网发布


He who peeps through a hole may see what will vex him. 偷窥者会看到使自己烦恼的事。
Wealth is the test of a man's character. 财富是对一个人品格的试金石.
Tags:高校 教师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6年01月华东交通大学高层次人..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