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2016年06月复旦大学经济学院招聘4名工作人员(教师)
2016-06-06 00:38:43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2016年最新考试资讯:

招聘原因及理由

招聘能够独立开展税务、资产评估、金融等方面课程教学与研究工作的师资需求。

招聘

岗位

岗位一:税务方向教师1名

岗位二:资产评估方向教师2名

岗位三:金融方向教师1名

招聘

条件或

要求

岗位一要求:

1、招聘学科方向:税务方向

2、应是所在学科领域具有发展潜力的主要教学骨干,具有丰富的税务专业知识的教学经验,并在四大、税务局等实务部门的工作经验;《国际税收》、《税务稽查》、《税务风险管理》、《纳税评估》、《税务筹划》等实务型课程三门以上。

3、应聘者年龄在38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要求)。

4、应具有相关专业海外博士或国内博士后学位;或已在国内其他高校、研究机构获得讲师职称5年或副高职称2年以上;或在四大等咨询机构或税务部门工作5年以上。

5、熟练运用税务教学软件,具有财税模拟实验室经验者优先考虑。

6、熟练掌握与相关专业方向有关的外语一门,能够熟练地运用外语开展国外教学交流。

岗位二要求:

1、招聘学科方向:房地产估价理论与实务、企业价值评估、资产评估国际准则与国际比较、经济金融法、新型前沿资产评估等方向。

2、应是所在学科领域具有发展潜力的主要教学骨干,在所从事教学领域内已经取得了同行认可的成果,或者在相关领域具有丰富的从业经验和影响力。应聘教授者,应具备深厚、扎实的理论水平、教学和研究能力,能够具体指导开展某一方向的研究和教学工作。

3、应聘教授、副教授者年龄在50 周岁以下,应聘讲师者年龄在38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要求)。

4、应具有海外知名高校资产评估、财务、会计、金融、房地产、法律等相关专业的博士,或国内博士后学位,或已在国内其他高校、研究机构等获得副高职称两年以上,或为有丰富从业经验和任职经历的业界领军人才。

5、熟练掌握与教学和科研相关的外语一门,能够熟练地运用外语开展教学、科研和国际交流。

6、应聘教授、副教授者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已发表过一定数量的、能代表学术和教学水平和能力的专业论文或教学论文,或有其他具有重大社会影响力的研究(咨询)报告、案例研究报告等成果。

岗位三要求:

1、招聘学科方向:互联网金融、大数据金融、定量金融。

2、应聘互联网金融和大数据金融方向者应能胜任讲授2-3门如下专业核心课程,包括《互联网金融》、《供应链金融》、《云计算》、《大数据分析与预测》、《电子支付技术》等相关课程;应聘定量金融方向者应能胜任讲授2-3门专业核心课程,包括《大数据分析与预测》、《金融数据处理》、《连续时间金融基础》、《数据挖掘》、《统计方法与应用》等相关课程。

3、应聘者应有海内外知名高校相关博士学位或已在国内其他著名高校、研究机构等从事科研教学工作,或在国内外重要金融机构从事相关工作。

4、应聘教授(或研究员)者,应是相应学科领域主要学术骨干,在所从事领域内已取得了同行认可的代表性成果。应聘者年龄原则上4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或紧缺性人才可适当放宽要求。

5、应聘副教授(或副研究员)者,应在相应学科领域取得了有代表性的学术成果,具有较强的发展潜力等。应聘者年龄原则上4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或紧缺性人才可适当放宽要求。

6、应聘者应掌握与相关研究方向有关的外语一门,能够熟练运用外语授课者优先。

招聘

范围

1、校内[]校外[]

2、本市[]外省[]

3、国内[√]国外[√]

岗位

待遇

按照复旦大学相关规定

应聘

程序

1、提供个人简历及代表性研究成果介绍;

2、初审;

3、面试审核;

4、上报学校审批。

联系

方式

联系方式:中国上海市杨浦区国权路600号308室

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学科与人才办公室

邮编:200433

邮件:td_econ@fudan.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本人姓名+91考试网。

电话:021-65641015

备注

截止时间:2016年7月30日

 

来源:

http://www.tr.fudan.edu.cn/99/3b/c5913a104763/page.htm

 

91考试网发布


Think today and speak tomorrow. 熟思而后言.
Only by working hard can we reap a bumper harvest. 只有通过辛勤的劳动才能收获丰硕的成果.
Tags:高校 教师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6年06月四川大学艺术学院招聘..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