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教师招聘考试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教育学: 教育与教育学 教育与社会的发展 教育与人的发展 教育目的 学校教育制度 学生与教育 课程 教学 德育 班级管理 班主任与班级管理 教育评价 课外活动 心理学: 心理学概述 感觉和知觉 注意 记忆 表象与想象 言语与思维 情绪、情感与意志 需要、动机、兴趣 能力 人格 社会心理与行为 教育心理学: 教育心理学概述 学生的心理发展与教育 学习的基本理论 学习动机 学习的迁移 知识的学习 技能的形成 学习策略 态度与品德的形成 问题解决与创造性 学习心理 教学心理 学生心理健康与教育 教师职业心理 教育法律法规: 中长期教育改革 教育法 义务教育法 教师法 未成年人保护法 教师资格条例 其他: 教师职业道德 教学技能与理论实践 新课程改革 教师的科学素养 教师的历史与传统文化素养 教师的文学素养 教师的艺术鉴赏素养 教学基本能力 教学评价与反思 教学实施 教育公共基础知识 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 教育基础 教育理论 教育综合基础知识 生活指导 学生指导 职业理念 幼儿园: 学前儿童发 展 学前教育原理 游戏活动与指导 幼儿园保教知识与能力 幼儿园环境创设 幼儿园教育理论综合 幼儿园综合素质 小学: 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小学教育理论综合 小学综合素质 中学: 中学教育理论综合

2016年11月天津市职业大学公开招聘博士学历教师岗位公告
2016-11-30 23:38:49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为满足学校专业教师的用人需求。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原人事部令第6号)及天津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天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试行)》(津人社局发[2011]10号)文件的精神,我校于2016年12月面向全社会公开发布招聘博士学历教师岗位8个。

为保证学校用人条件,并落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有关要求,按照市人社局及市教委有关规定,特制定天津市职业大学2016年12月公开招聘博士学历教师岗位方案:

一、学校简介

天津市职业大学始建于1978年,是全国接受世界银行贷款的17所院校之一,也是天津市最早举办高职教育和办学规模最大的一所综合性高职院校。1997年至今,学校连续第五、第六、第七和第八届当选为中国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会长单位。2002年,被教育部和财政部确定为天津市唯一的“全国高职高专示范性学校重点建设单位”。2006年被教育部、财政部确定为首批28所“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立项建设单位之一,2009年10月以优秀成绩通过验收,并获得教育部500万专项资金奖励。

学校占地面积1064亩,建筑总面积369943平方米,实训室(基地)面积102861平方米;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已达2.06亿元,生均1.74万元;在校生12672人,现有教师中高级职称教师占46%,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教师占62.7%,双师素质教师占62%。图书馆藏书92.87万册,电子图书8587GB,是天津市高等学校电子图书馆成员单位。学校下设7个学院、3个系和2个教学部,建有53个专业,涵盖工、经、管、文等专业。

学校拥有眼视光技术、包装技术与应用、应用化工技术、物流管理、酒店管理等5个中央财政支持重点建设专业;机械制造与自动化、计算机应用技术—嵌入式技术与应用、社区管理与服务等3个天津市财政支持重点建设专业;2个中央财政“支持高职院校提升专业服务产业发展能力”(简称普惠专业)重点专业的建设已通过教育部验收。

目前,学校与天津科技大学在化工与工艺、包装工程、物流工程、酒店管理等四个专业开展联合培养本科应用型、高端技能型人才试点工作。

建校30多年来,学校坚持“服务为本,应用为根,质量立身,卓尔不群”的办学理念,秉承“育德育能,力实力新”的校训,发扬“勤奋、求实、团结、创新”的校风,立足天津、面向全国,积极投身于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创新示范区建设,主动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特别是滨海新区的开发开放,正在为办好国内领先、人民满意的高等职业教育而努力奋斗!

二、总体要求

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招聘程序,通过发布招聘信息、公开报名、资格审查、考核、体检、考察、公示、审批的程序进行,确保应聘人员的基本素质。

三、招聘岗位及要求

具体岗位、招聘人数、专业要求和具体要求详见《天津市职业大学2016年12月博士学历教师公开招聘计划表》(见附件)。

四、招聘对象及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

2.遵守高校教师职业道德;

3.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人员不符合应聘要求:

1.不具备上述基本条件和具体岗位条件的;

2.曾受过刑事处罚或劳动教养的;

3.曾受到过党纪、政纪处分的;

4.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5.因各种原因不能将档案或人事关系转入本校管理的;

6.已报考或同时报考本校及外单位其他岗位的;

7.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三)岗具体条件

各岗专业要求和具体要求详见《天津市职业大学2016年12月博士学历教师公开招聘计划表》(见附件)。

五、招聘程序

(一)招聘信息发布

在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http://www.tj.hrss.gov.cn/和学校人事处公共网页http://rsc.tjtc.edu.cn/index.asp上公布。时间不少于7个工作日。

(二)报名方式

(1)应聘者请登陆http://rsc.tjtc.edu.cn/index.asp人事处主页“2016公开招聘”专栏,了解相应岗位信息,下载并填写《天津市职业大学2016年12月博士学历教师公开招聘报名表》,将报名表及个人有关学历学位扫描件、专业论文和科研材料扫描件等,发电子邮件(发件前请电话联系人事处薛老师,初步确认是否符合报名资格,电子邮箱:tjtc_renshichu@126.com)传送我校。为保证报名工作无遗漏,请电邮个人资料后再次电话联系人事处确认报名成功。(电话:022-60585338;联系人:薛老师)。

(2)到学校人事处现场报名。

报名者应尽量提供下列个人基本材料(电子版或扫描件):

①《天津市职业大学2016年12月博士学历教师公开招聘报名表》

②(本科、硕士、博士期间)毕业证、学位证,居民身份证、职称证、户口本首页及本人页,有工作经历者需提供劳动合同和社会保险缴费证明、职业资格证书和职业技能证书、重要社会兼职的聘书以及应聘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

③论文代表作、科研项目结题及获奖证书;

④期同底免冠1寸半彩色照片3张(或电子版)。

应聘人员应如实提供本人有关信息和材料,信息材料不真实、不完整或填写错误的,责任自负;委托他人报名的,若信息材料出现上述情况,视同应聘人员本人提供,由应聘者本人承担责任。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刻取消应聘资格。

(三)报名时间

2016年12月9日后接受报名,接受报名时间不少于5天。学校将根据各岗位报名情况,分别进行资格审核及考核,各岗位考核时间在开考前一周通过我校人事处网页“2016公开招聘”专栏发布。同时报名截止,不再接受报名。

(四)资格审查

博士教师岗位招聘不设开考比例。凡有符合岗位基本条件并经学校确认具备岗位匹配性条件的应聘者,学校将根据院系工作安排、岗位应聘情况及应聘者个人时间安排,不定期、分岗位进行面试约谈和专业考核,本次招聘岗位不安排笔试环节,全部以专业试讲和专业讲座方式进行。

(五)考试和考核

专业考核以专业讲座、课程试讲等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者的工作业绩、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每个岗位具体考核及试讲内容由学校根据岗位需要自行确定。

专业考核的具体事宜在学校人事处网页公布。

应聘人员专业考核成绩在学校人事处主页http://rsc.tjtc.edu.cn/index.asp“2016公开招聘”专栏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

(六)体检和考察

1.具备应聘资格的人员根据考核或考试总成绩,按照招聘岗位(招聘岗位人数)1:1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选,需参加由学校组织的统一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费用自理。体检不合格的,取消应聘资格,按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顺序依次递补体检。最终体检合格人数达不到计划招聘数时,调整或取消招聘计划。

应聘者对体检结果有疑义的,可在体检结果告知本人后的三天内提出复查申请,超过时限的复查申请不予受理。申请体检复查,每个应聘者只准许一次,在学校指定的更高一级医院进行,复查所需的一切费用由应聘者自理。

2.根据体检结果,确定考察人选后,由学校组织岗位实践考察,主要考察应聘者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身心状态、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情况。同时对应聘者的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3.考察的具体方式:请被考察人员进入具体用人部门工作岗位参与具体实践和工作。考察周期一般不超过15个工作日,考察期满由用人部门给予初步考察意见,由人事处审核部门考察意见并确定考察结果。考察的结果将直接作为是否聘用的依据。

(七)关于递补环节

以下四种情况下,学校将根据实际情况决定是否进行递补:

1、专业考核后入选人员由于自身原因不参加后续程序的;

2、体检环节不参加或放弃体检的;

3、体检后不参加考察或者考察结束后放弃报考岗位的;

4、其他由于考生自身原因而不参加或放弃应聘环节的。

(八)公示、聘用及待遇

根据考察结果,经校领导班子研究,择优确定拟聘用人选,并将拟聘用人员在学校人事处主页http://rsc.tjtc.edu.cn/index.asp“2016公开招聘”专栏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公示期满,学校将拟聘用人选报上级部门审核备案。拟聘人员须按照学校要求时间(一般不超过3个月,特殊情况需经学校同意)完成报到手续,否则视为自动放弃。学校与聘用人员签订就业协议书或办理调入接收手续。被聘用人员须与学校签订3年(含半年试用期)的聘用合同。请拟聘人员在规定时间内签订聘用合同,否则取消聘用资格。被聘用人员必须服从学校的工作安排。试用期满后,经考核合格者办理转正定级手续,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考核合格的人员按签订的聘用合同书继续履行聘任职责,职务晋升、奖惩、各类保险和工资待遇等按照国家、天津市和学校相关政策执行。

咨询电话(人事处):022-60585338,联系人:薛老师,来电时请说明是在91考试网看到的信息。

纪检电话(纪检委):022-60585055,联系人:宋老师

附件:天津职业大学2016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

天津市职业大学

2016年11月

来源:

http://60.28.225.200:8080/bfgb/zxxx_info.jsp?zxid=E06F36F20F949C12A97D33A81C6A9E68

 

 

高.校人|才网发布

The noble soul has reverence for itself. 灵魂高尚的人必自尊.
A big wind can blow through a small hole. 针尖大的窟窿,斗大的风。
Tags:职业院校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6年11月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