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教师招聘考试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教育学: 教育与教育学 教育与社会的发展 教育与人的发展 教育目的 学校教育制度 学生与教育 课程 教学 德育 班级管理 班主任与班级管理 教育评价 课外活动 心理学: 心理学概述 感觉和知觉 注意 记忆 表象与想象 言语与思维 情绪、情感与意志 需要、动机、兴趣 能力 人格 社会心理与行为 教育心理学: 教育心理学概述 学生的心理发展与教育 学习的基本理论 学习动机 学习的迁移 知识的学习 技能的形成 学习策略 态度与品德的形成 问题解决与创造性 学习心理 教学心理 学生心理健康与教育 教师职业心理 教育法律法规: 中长期教育改革 教育法 义务教育法 教师法 未成年人保护法 教师资格条例 其他: 教师职业道德 教学技能与理论实践 新课程改革 教师的科学素养 教师的历史与传统文化素养 教师的文学素养 教师的艺术鉴赏素养 教学基本能力 教学评价与反思 教学实施 教育公共基础知识 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 教育基础 教育理论 教育综合基础知识 生活指导 学生指导 职业理念 幼儿园: 学前儿童发 展 学前教育原理 游戏活动与指导 幼儿园保教知识与能力 幼儿园环境创设 幼儿园教育理论综合 幼儿园综合素质 小学: 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小学教育理论综合 小学综合素质 中学: 中学教育理论综合

2017年04月浙江工商大学公开招聘1名实验室管理人员公告
2017-04-20 18:45:53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根据《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规定,浙江工商大学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简介

浙江工商大学是浙江省属重点本科高校,公益二类事业单位,预算形式为财政适当补助。学校位于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本次公开招聘国家电子商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实验室管理人员1名,为实验岗位。

应聘人员应符合《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和招聘单位明确参照执行的有关规定条件,以及招聘岗位具体要求:

(一)招聘条件

1、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需在2017年7月底前取得学历、学位证书或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2、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或管理科学与工程类;

3、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81年1月11日后出生)。

4、具有数据挖掘研究经验以及一定科研论文成果者优先考虑。

(二)招聘条件有关说明

1、学历、学位。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含学历学位认证书)的应届毕业生和留学归国人员,可凭就读高校核发的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或《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报名应聘,但不能在2017年7月底前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人员不宜应聘。

2、专业。由招聘单位参考高校专业设置目录自主认定。

三、招聘程序与办法

(一)报名和资格初审

1、电子邮件报名。应聘人员应于公告之日起至2017年4月30日期间,发送报名电子邮件(邮件主题设为“应聘电子商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实验岗+姓名+91考试网”)到专用邮箱ty@zjgsu.edu.cn,附报名表(样式见附件)。

2、资格初审。报名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招聘单位根据招聘岗位所需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通过电子邮件向报名人员反馈初审结果,并在学校网站公布有关情况。

通过资格初审的报名人数不得低于招聘岗位人数的3倍;不到规定比例的取消招聘计划。

(二)考试

考试采用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笔试、面试满分均为100分,并各按50%计入总成绩。

1、笔试。

笔试将于2017年4月底在我校进行。具体时间和地点将在我校网站公布。

笔试内容:与岗位相关的综合基础知识、专业知识及技能(不指定具体参考书籍或资料)。

笔试后,各岗位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1:5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2、面试。资格复审和面试有关安排另行在我校网站通知。

应聘人员应携带报名表(贴照片)及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或就业推荐表或《留学回国人员证明》)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按指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

面试方式:综合面试。主要考查专业素养、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

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低于该成绩的人员不能进入下一环节。

(三)体检、考核

考试完毕,根据确定的办法计算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各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核对象(总成绩相同的,面试成绩高者优先)。

体检、考核工作参考公务员考录工作相关环节的办法进行。

(四)公示、聘用

经体检、考核均合格的人员,我校确定为拟聘人员,并在网上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拟聘人员没有异议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我校按规定办理进人和聘用手续。

聘用人员列入事业编制管理,与我校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并按规定约定试用期。试用期满后,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五)其他

应聘者放弃或被取消入围、聘用资格,或体检、考核中出现不合格者,由我校研究决定是否安排人员递补。需要递补的,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

四、纪律与监督

(一)本次公开招聘有关信息指定在下列网站公布,供应聘者查询和社会监督:

1、浙江工商大学网站(http://www.zjgsu.edu.cn/,“招聘公示公告”栏目);

2、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www.zjhrss.gov.cn,“政务公开/专题专栏/机关事业(省属国企)公开招录(聘)专栏”)。

招聘过程相关信息一般仅在招聘单位网站公布,请应聘者自行留意。

(二)对招聘工作及相关信息有异议的,请在信息公布之日起5日内向下述监管部门反映,以便及时研究处理:

1、浙江工商大学(人事处):0571-28877271(28877277);

2、省人力社保厅(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0571-87056703。

(三)对考试违纪违规行为的认定和处理,按照《浙江省人事考试应试人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执行。

五、咨询

有关本次招聘工作具体问题,请向招聘单位直接咨询。

咨询电话:0571-28008297(汤老师)Email:ty@zjgsu.edu.cn

浙江工商大学

2017年4月16日

来源:

http://sme.zjgsu.edu.cn/page.htm?ac_id=6&article_id=181

 

 

91考试网发布

If thou dealest with a fox, think of his tricks. 与狐狸周旋,要谨防上当。
Don't make mountains out of molehills. 勿把苍蝇说成大象。
Tags:职业院校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7年04月长江大学招聘2名心理健..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