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教师招聘考试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教育学: 教育与教育学 教育与社会的发展 教育与人的发展 教育目的 学校教育制度 学生与教育 课程 教学 德育 班级管理 班主任与班级管理 教育评价 课外活动 心理学: 心理学概述 感觉和知觉 注意 记忆 表象与想象 言语与思维 情绪、情感与意志 需要、动机、兴趣 能力 人格 社会心理与行为 教育心理学: 教育心理学概述 学生的心理发展与教育 学习的基本理论 学习动机 学习的迁移 知识的学习 技能的形成 学习策略 态度与品德的形成 问题解决与创造性 学习心理 教学心理 学生心理健康与教育 教师职业心理 教育法律法规: 中长期教育改革 教育法 义务教育法 教师法 未成年人保护法 教师资格条例 其他: 教师职业道德 教学技能与理论实践 新课程改革 教师的科学素养 教师的历史与传统文化素养 教师的文学素养 教师的艺术鉴赏素养 教学基本能力 教学评价与反思 教学实施 教育公共基础知识 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 教育基础 教育理论 教育综合基础知识 生活指导 学生指导 职业理念 幼儿园: 学前儿童发 展 学前教育原理 游戏活动与指导 幼儿园保教知识与能力 幼儿园环境创设 幼儿园教育理论综合 幼儿园综合素质 小学: 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小学教育理论综合 小学综合素质 中学: 中学教育理论综合

2017年04月华南理工大学第一批公开招聘非教学科研人员公告
2017-04-28 17:35:55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华南理工大学是直属教育部的全国重点大学,坐落在南方名城广州,校园分为两个校区,五山校区位于广州市天河区石牌高校区,校园内湖光山色、绿树繁花,民族式建筑与现代化楼群错落有致,文化底蕴深厚,是教育部命名的“文明校园”,大学城校区位于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内,是一个环境优美、设施先进、管理完善、制度创新的现代化校园。根据《华南理工大学公开招聘非教学科研岗位人员实施办法(2017年修订)》(华南工人[2017]16号),因工作需要,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非教学科研岗位工作人员,具体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一)党政管理岗位

1.党政管理岗位

2.党政管理岗位(财会审计类)

3.党政管理岗位(工程基建类)

(二)专职辅导员岗位

(三)非教学科研专业技术岗位

1.实验技术岗位

2.工程技术岗位

3.图书资料岗位

4.出版编辑岗位

具体岗位及招聘条件详见附件。每名应聘者可选报1~2个同类型(专业知识科目一致)岗位,超报视作报名无效。应聘者可选择是否服从岗位调配,学校将对服从者视实际情况进行调配。

二、招聘对象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和社会上具有国家承认学历的人员。

三、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四)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详见附件;

(五)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具有较好的外语水平,能较熟练进行计算机操作;有较好的口头表达能力和文字水平。

(七)年龄条件:

1.应聘非教学科研专业技术岗位的人员年龄要求:具有正高级相关专业技术资格者不超过45岁,副高级相关专业技术资格者不超过40岁,中级及以下相关专业技术资格者不超过35岁。

2.应聘党政管理和专职辅导员岗位的人员年龄不超过32岁。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受行政开除处分未满五年或其他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2.曾因超生被有关单位作出处理决定,从该处理决定作出之日起未满五年的;

3.近两年内,在国家各级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4.在招聘过程中,以虚假信息应聘的或在考试过程中违纪舞弊,并经招聘单位认定的;

5.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6.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不宜聘用的其他情形。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方式及时间

应聘者可于2017年5月8日前登陆华南理工大学人才招聘网站进行网上报名,网址:http://202.38.194.68/mis(注:统一接受网上报名,报名期间不再接收书面简历材料)

报名时间:即日至2017年5月8日17:30截止。

(二)资格审查和初选。

根据招考条件和岗位要求,对应聘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网上审查和初选,遴选结果可于报名时间截止后7个工作日内自行在华南理工大学人才招聘网站中查询。初选通过的应聘人员,均可参加笔试。

(三)考试

初选通过者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统一参加闭卷考试,其中属于校内在职的事业编制人员和符合学校规定条件的应聘者可免试。考试时间计划安排在5月20日左右,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考试内容包括综合能力和专业知识两个部分,总分为100分,考试时间分别为45分钟和120分钟。综合能力的考查内容包括,言语理解与表达、数量逻辑关系、常识判断和推理、法律基础、教育学基础、校情校史。专业知识的考查内容根据招聘岗位的类别如下:

1.党政管理岗位中的财会审计类、工程基建类岗位主要考查相关专业知识;

2.其他党政管理岗位和专职辅导员、图书资料、出版编辑岗位主要考查公文基本知识与公文写作;

3.实验技术和工程技术岗位主要考查实验室安全管理和相关专业知识(包括大化类、机电类、电子类、医学类)。

以上所有考试内容均不指定考试用书。学校将根据考试成绩按岗位划定分数线,确定参加考核(面试)人选,成绩低于分数线者不得进入面试环节。

应聘专业技术类岗位的,具备博士学位者或与应聘岗位相对应的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者,经学校审批后,可免除笔试环节,直接进入面试环节。

(四)面试

面试包括二级单位面试、校级面试两轮面试。

二级单位面试入围人选根据应聘人员的笔试成绩,按照招聘人数与应聘人员比例为1:10来确定面试分数线(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未达到比例人数,则按实际人数)。二级单位面试结束后将按照“笔试成绩×0.4+二级单位面试成绩×0.6”公式计算综合成绩。免于笔试的人员,二级单位面试成绩即为综合成绩。综合成绩低于60分者不得入围校级面试。

入围校级面试的人选根据综合成绩高低顺序,按照与招聘岗位数3:1的比例确定。校级面试成绩低于80分者不得入选拟聘人选。

(五)心理测评

校级面试过程中学校组织相关专家对应聘者进行心理测评。测评结果不计入成绩,作为学校最终确定聘用人选的参考。

(六)体检

根据校级面试成绩高低顺序按招聘人数1:1向学校推荐拟聘人选,并要求其在指定时间内自行到校医院或其他县级以上二级甲等公立医院按规定项目进行体检,并提交医院出具的有明确结论的体检表。不合格者取消被推荐的资格。

(六)学校审核并择优确定拟聘人选。

(七)拟聘人选名单将在我校主页人才招聘网页专栏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经公示无异议的,按照规定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五、聘用和管理

聘用方式按学校相关规定执行(详情请见人才招聘网站),并享受相应待遇。

拟聘用人员经公示无异议的,按学校规定办理聘用手续。拟聘用人员在接到聘用通知后6个月内不办理的,视为放弃聘用资格。

六、有关问题的说明

(一)请应聘人员确保联系方式准确、畅通。因无法与应聘人员取得联系所造成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行负责。

(二)2017年应届毕业生应在2017年7月1日前取得相应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或已办理暂缓就业并能够在2017年7月31日前办理毕业生派遣者;未能在接到聘用通知后6个月内取得相应学历、学位的应届毕业生,取消聘用资格。其他应聘人员须于报名之日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执业资格及职称证书;港澳台学习、国外留学归来人员须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及有关证明材料。国有单位在编在职(岗)人员须征得工作单位同意,并出具书面证明。

(三)年龄、工作经历等时间截止期限计算至2017年4月30日。

(四)应聘者报名时提供的各项材料必须真实无误,提供虚假材料者,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成绩及聘用资格。

(五)有关此次招聘事项,均在华南理工大学人才招聘网页专栏中发布。

(六)本次公开招聘不收取任何报名费和考试费。

(七)华南理工大学人事处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博士后公寓2楼(可乘广州地铁3号线在五山站下车或乘197、32、230、大学城2线、20、218、B10、78、41短在华工站下车)。咨询电话:020-87110252,来电时请说明是在91考试网看到的信息,联系邮箱:gkzp@scut.edu.cn。

附件:1.华南理工大学非教学科研岗位招聘信息(党政管理、专职辅导员)

2.华南理工大学非教学科研岗位招聘信息(实验技术、工程技术)

3.华南理工大学非教学科研岗位招聘信息(图书资料、出版编辑)

人事处

2017年4月27日

附件:

附件1:招聘岗位信息表(党政管理岗位、专职辅导员岗位).xlsx

附件2:招聘岗位信息表(实验技术岗位、工程技术岗位).xlsx

附件3:招聘岗位信息表(出版编辑岗位、图书资料岗位).xlsx

来源:

http://www.scut.edu.cn/new/2017/0427/c77a3283/page.htm

 

 

91考试网发布

Nothing is impossible to a willing heart. 心之所愿,无事不成.
Hide not your light under a bushel. 不要把你的烛光藏在笆斗下。/ 勿过分谦虚,隐藏才能。
Tags:职业院校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7年04月泉州工艺美术职业学院..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