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教师招聘考试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教育学: 教育与教育学 教育与社会的发展 教育与人的发展 教育目的 学校教育制度 学生与教育 课程 教学 德育 班级管理 班主任与班级管理 教育评价 课外活动 心理学: 心理学概述 感觉和知觉 注意 记忆 表象与想象 言语与思维 情绪、情感与意志 需要、动机、兴趣 能力 人格 社会心理与行为 教育心理学: 教育心理学概述 学生的心理发展与教育 学习的基本理论 学习动机 学习的迁移 知识的学习 技能的形成 学习策略 态度与品德的形成 问题解决与创造性 学习心理 教学心理 学生心理健康与教育 教师职业心理 教育法律法规: 中长期教育改革 教育法 义务教育法 教师法 未成年人保护法 教师资格条例 其他: 教师职业道德 教学技能与理论实践 新课程改革 教师的科学素养 教师的历史与传统文化素养 教师的文学素养 教师的艺术鉴赏素养 教学基本能力 教学评价与反思 教学实施 教育公共基础知识 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 教育基础 教育理论 教育综合基础知识 生活指导 学生指导 职业理念 幼儿园: 学前儿童发 展 学前教育原理 游戏活动与指导 幼儿园保教知识与能力 幼儿园环境创设 幼儿园教育理论综合 幼儿园综合素质 小学: 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小学教育理论综合 小学综合素质 中学: 中学教育理论综合

2017年05月云南财经大学公开招聘28名工作人员公告
2017-05-27 09:13:40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2016年最新考试资讯:

根据学校工作需要,经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同意,我校2017年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8名,其中:博士(或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18人、硕士及以下10人。现将有关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相关岗位及条件详见附表。

应届生不受年龄限制,博士研究生年龄40周岁以下(1977年1月1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年龄35周岁以下(1982年1月1日后出生),正高级职称年龄50周岁以下(1967年1月1日后出生)。

二、报名程序

(一)博士招聘程序

具有博士学位的应聘人员不需进行网上报名及笔试,应聘人员直接将简历发至邮箱:ynufehr@163.com,邮件标题注明:应聘+本人姓名+91考试网。经资格初审合格可直接进入面试考察等程序,择优聘用。

(二)硕士及以下人员招聘程序

1.报名。请登录云南财经大学人事处网页招聘考试系统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时间:2017年6月7日8:00至6月11日17:00。每位报名人员限报考一个岗位。

2.报名资格审核

(1)资格初审。由学校相关部门组成资格审查小组,根据网上报名信息,就应聘岗位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确定参加现场资格复核人员名单。

2017年6月15日在云南财经大学人事处网页公告现场资格复核人员名单。

(2)现场资格复核。初审通过人员按要求提交材料参加现场资格复核,通过资格复核的应聘人员现场领取准考证。

现场资格复核时间:2017年6月17日9:00至12:00,未按要求参加现场资格复核的应聘人员视为放弃。

复核地点:云南财经大学秋实楼学生服务中心一楼。

现场资格复核应提交材料:

①应聘人员个人简历;

②一寸免冠近期彩色标准照片3张;

③应届毕业生提供学校核发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其他应聘人员提供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及原件;留学归国人员须提供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如暂未认证,报名时可以我国驻外使馆开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替代);

④身份证(户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⑤在职人员需提供单位报考证明;

⑥证明符合应聘条件的其它材料。

(3)参加考试人员名单公告:现场资格复核通过领取准考证人员名单于2017年6月17日在云南财经大学人事处网页公告。

三、考试

(一)笔试

按照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相关文件规定,每个岗位报名人数与计划招聘数的比例不低于3:1方可组织开考,未达到3:1比例的相应递减招聘岗位或人数。个别紧缺、特殊岗位 达不到开考比例的,经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方可开考。

笔试时间:2017年6月18日。

笔试地点:具体考试地点以公告安排为准。

(二)面试

2017年6月21日公告面试人员名单。面试人选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按照招聘岗位人数与进入面试人数1:3比例进行。

面试分为心理测试和专业测试,心理测试不计成绩,心理测试结果为专业测试提供参考。专业测试成绩即为面试成绩。

心理测试时间:2017年6月22日。

专业测试时间:2017年6月23日。

专业测试相关要求:专业测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适应岗位要求的综合能力和实际操作能力,专业测试成绩按百分制计算。

考试内容主要是招聘岗位所必须的专业知识和适应岗位要求的业务素质。本次招聘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请考生不要相信任何宣传传单,以免受骗上当。

四、考察

根据综合成绩(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满分为100分),按从高到低顺序与岗位拟招聘人数等额确定考察人员(若综合成绩相同,按面试成绩排序)。由学校按照事业单位招聘人员相关规定及内容进行考察,如考察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五、体检

考察合格人员到指定医院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如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并依次进行递补,体检费用自理。

六、公示

拟聘人员在云南财经大学人事处网页上公示五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公开招聘的工作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经考察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七、纪律监督及相关要求

考生须服从国家和省的公开招聘政策规定,提供符合规定并与招聘岗位相符的证件,对违反纪律的考生,视情节轻重,取消考试资格;所有毕业生报到时必须提供毕业证、学位证、相应岗位要求的其它证书原件,毕业证的专业必须与岗位要求一致,否则不予聘用。招聘工作人员存在应当回避的情形或可能影响招聘公正的,应当回避;如有违反招聘纪律、徇私舞弊行为的,按有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

学校监审处对本次招聘工作全程监督,监督电话:0871-65114879。

云南财经大学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及人数.xls

2017年5月26日

来源:

http://www.ynhrss.gov.cn/NewsView.aspx?NewsID=22699&ClassID=602

 

91考试网发布


East or West, home is best. 无论在何处,家园最美好.
The highest towers begin from the ground. 万丈高楼平地起.
Tags:高校 教师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7年05月伊犁师范学院公开招聘2..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