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教师招聘考试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教育学: 教育与教育学 教育与社会的发展 教育与人的发展 教育目的 学校教育制度 学生与教育 课程 教学 德育 班级管理 班主任与班级管理 教育评价 课外活动 心理学: 心理学概述 感觉和知觉 注意 记忆 表象与想象 言语与思维 情绪、情感与意志 需要、动机、兴趣 能力 人格 社会心理与行为 教育心理学: 教育心理学概述 学生的心理发展与教育 学习的基本理论 学习动机 学习的迁移 知识的学习 技能的形成 学习策略 态度与品德的形成 问题解决与创造性 学习心理 教学心理 学生心理健康与教育 教师职业心理 教育法律法规: 中长期教育改革 教育法 义务教育法 教师法 未成年人保护法 教师资格条例 其他: 教师职业道德 教学技能与理论实践 新课程改革 教师的科学素养 教师的历史与传统文化素养 教师的文学素养 教师的艺术鉴赏素养 教学基本能力 教学评价与反思 教学实施 教育公共基础知识 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 教育基础 教育理论 教育综合基础知识 生活指导 学生指导 职业理念 幼儿园: 学前儿童发 展 学前教育原理 游戏活动与指导 幼儿园保教知识与能力 幼儿园环境创设 幼儿园教育理论综合 幼儿园综合素质 小学: 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小学教育理论综合 小学综合素质 中学: 中学教育理论综合

2017年06月吉林大学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公共外交学院院长公告
2017-06-02 00:37:03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2016年真题汇总:

吉林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综合性大学,坐落在吉林省长春市。学校始建于1946年,1960年被列为国家重点大学,1984年成为首批建立研究生院的22所大学之一,1995年首批通过国家教委“211工程”审批,2001年被列入“985工程”国家重点建设的大学,2004年被批准为中央直接管理的学校。

吉林大学为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实现建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发展目标,现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公共外交学院院长,真诚邀请相关学科领域的专家学者加盟我校建设发展事业。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应聘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高尚的职业道德,作风正派、爱岗敬业;在相关学科领域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获得广泛认可的学术成就和较好的学术声誉。

2.熟悉高等教育规律,具有较丰富的管理经验和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具备带领相关学科科学发展、建设一流学院的能力。在国内外知名大学相关学院、研究机构等担任过主要管理职务者优先。

3.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年龄一般应未满55周岁(截至公告发布之日);具有博士学位和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能够全职在岗工作;“万人计划”入选者、“长江学者”特聘教授等高端人才优先,年龄可适当放宽。

4.能够熟练使用英语,具有外交学、国际关系、国际政治、国际法学、世界经济、国际贸易学、英语语言文学等学科专业背景及相关领域教学科研工作经历。

5.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

2017年6月1日6月30日

2.报名方式

校外应聘人员可通过信函、传真或电子邮件等方式报名,校内应聘人员直接到吉林大学党委组织部报名。

三、应聘材料

应聘人员填报提交如下相关材料:

1.吉林大学公共外交学院院长岗位应聘报名表;

2.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3.身份证或护照复印件;

4.任职经历证明材料;

5.主要成果(代表性学术成果、专利证书、产品证书等)复印件或证明材料;

6.负责或作为主要成员参与的重大科研项目证明材料;

7.相关获奖证书复印件;

8.对应聘岗位的工作设想及实现工作设想的主要措施;

9.与应聘岗位有关的其他证明材料。

以上材料需用A4纸打(复)印,2017年6月30日前寄达或送交吉林大学党委组织部。应聘人员通过资格审查并被确定为面试答辩人选后,将正式通知本人来校参加面试答辩。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四、任期与待遇

1.非吉林大学事业编制的受聘院长实行聘任制,聘期五年,其中试聘期一年;学校根据人才层次等因素实行协议工资,具体面议。

2.具有或取得吉林大学事业编制的院长实行委任制,任期四年,试用期一年;薪酬待遇与校内同类院长相同。

五、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党委组织部

邮编:130012

电话:+86-431-85166293/85166410

+86-15104405511/13756550019

传真:+86-431-85168137

电子信箱:zzbgb@jlu.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某某岗位+本人姓名+91考试网

联系人:杨可张国兴

吉林大学网址:www.jlu.edu.cn

附件:1.吉林大学公共外交学院简介

2.吉林大学公共外交学院院长岗位应聘报名表

吉林大学

2017年6月1日

附件【附件1.吉林大学公共外交学院简介.doc】已下载27次

附件【附件2.吉林大学公共外交学院院长岗位公开招聘报名表.doc】已下载7次

来源:

http://www.jlu.edu.cn/info/1095/42732.htm

 

91考试网发布


I think of music as a menu. I can't eat the same thing everyday. 我把音乐比作菜单。我不能每天吃同样的菜。
If I have done the public any service, it is due to patient thought. 如果我为公众做了点事,那要归功于耐心的思考.
Tags:高校 教师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7年06月青岛大学转化医学研究..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