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教师招聘考试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教育学: 教育与教育学 教育与社会的发展 教育与人的发展 教育目的 学校教育制度 学生与教育 课程 教学 德育 班级管理 班主任与班级管理 教育评价 课外活动 心理学: 心理学概述 感觉和知觉 注意 记忆 表象与想象 言语与思维 情绪、情感与意志 需要、动机、兴趣 能力 人格 社会心理与行为 教育心理学: 教育心理学概述 学生的心理发展与教育 学习的基本理论 学习动机 学习的迁移 知识的学习 技能的形成 学习策略 态度与品德的形成 问题解决与创造性 学习心理 教学心理 学生心理健康与教育 教师职业心理 教育法律法规: 中长期教育改革 教育法 义务教育法 教师法 未成年人保护法 教师资格条例 其他: 教师职业道德 教学技能与理论实践 新课程改革 教师的科学素养 教师的历史与传统文化素养 教师的文学素养 教师的艺术鉴赏素养 教学基本能力 教学评价与反思 教学实施 教育公共基础知识 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 教育基础 教育理论 教育综合基础知识 生活指导 学生指导 职业理念 幼儿园: 学前儿童发 展 学前教育原理 游戏活动与指导 幼儿园保教知识与能力 幼儿园环境创设 幼儿园教育理论综合 幼儿园综合素质 小学: 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小学教育理论综合 小学综合素质 中学: 中学教育理论综合

2017年09月贵州省安顺市直教育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4名工作人员简章
2017-09-19 18:08:56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2017年最新考试资讯:
公告发布时间:2017-09-19 截止日期:2017年9月24日
  • 所属省份:贵州 工作地点:安顺市 招聘人数:4名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事部令第6号)、《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92号)、《贵州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操作办法(试行)》等有关规定,安顺市直教育系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4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范围

    凡符合本次公开招聘基本条件及招聘岗位所需专业技能、身体等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

    二、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对象:2017届及之前专科及以上未就业毕业生,各岗位具体要求详见《安顺市2017年市直教育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一览表》(见附件2)。

    (二)报考条件: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身体健康。年龄在18周岁以上(1999年8月31日及以前出生),35周岁以下(1982年9月1日及以后出生)。

    仍在特岗服务期的特岗教师不能报考。

    三、公布招聘信息

    招聘简章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审批后,在安顺教育网(http://jyj.anshun.gov.cn/)公布,公布时间:2017年9月18日至9月22日。

    四、报名、资格审查

    (一)报名

    报名工作由本次招聘办公室统一组织实施,具体报名工作由各用人单位负责。

    (二)报名方式及时间

    1、报考人员须仔细阅读本简章,提交本人有关信息和材料,根据所报岗位要求,如实填写《安顺市事业单位新进人员公开招聘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见附件3),填写信息不真实、不完整或填写错误的,责任自负;委托他人报名,若报名信息出现上述情况,视同报考人员本人填写,由报考人员本人承担责任。按照公布的招聘条件和要求,报考人员须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有效《居民身份证》等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同时交本人近期同底正面免冠一寸彩色照片3张。凡弄虚作假的,不诚信,经查实,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每位报考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本批次不设开考比例。

    2、招聘单位现场报名资格初审。招聘单位根据报考人员填写的个人信息,对照本简章及岗位所需的资格条件进行资格初审,经初审合格的予以确认。资格审查由招聘单位负责,对符合报名条件的,不得拒绝报名;对审查不合格的,应说明理由。

    对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其报名资料供资格复审和考察时使用。若有不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进入考试环节的,该报考人员考试成绩无效。资格复审时间为报名结束后的两个工作日。

    3、报名确认。资格审查通过的报考人员。

    报名时间:2017年9月23日至9月24日,上午9:00-16:00

    报名地点:安顺市教育局

    考生凭有效《居民身份证》、于2017年9月26日下午14:30—17:00点到报名点领取《准考证》。

    (三)在报考过程中,报考人员对资格审查的有关问题咨询,由本次招聘办公室负责解释。

    五、考试

    考试包括笔试、面试。

    (一)笔试

    笔试为闭卷考试,考试科目:公共知识(公共基础知识、中小学师德修养基本要求、党的教育方针及教育政策和法律法规基本知识),满分100分。

    笔试时间:2017年9月27日(星期三)上午9:00-11:30

    笔试地点详见《准考证》。报考人员须同时持有效《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方能进入考场参加笔试。

    (二)面试

    面试时间及地点:安顺教育信息网另行公布。

    招聘岗位与报名数达到1:3比例的岗位,以招聘数1:3比例,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招聘岗位与报名数达不到1:3比例的岗位,考生笔试成绩须达到“最低合格笔试分数线”(由此次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按照本批次实际招聘开考岗位数×进入面试比例倍数〈1:3〉确定最低合格分数线)及以上,方可进入面试。笔试末位成绩相同者同时进入面试。

    (三)成绩计算

    考生总成绩按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计算;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和总成绩均按“四舍五入法”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

    报考人员考试科目不完整的,面试成绩达不到60分的不得进入下一个环节。

    六、体检

    1、根据考生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本岗位计划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因参加体检人员放弃或体检不合格导致该岗位空缺的,不再进行递补。

    2、同一岗位报考人员总成绩出现末位并列的,以试教、专业测试成绩高者列为体检对象。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及《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82号)的有关规定执行。对主检医生认为需要做进一步检查的,本次招聘办公室依据职责权限经研究后可进行复查。体检在本次招聘办公室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七、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列入考察对象,由本次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各招聘单位成立考察小组对考察对象进行考察,考察的内容包括:政治思想、道德品质、工作能力、学习表现、工作实绩、缺点和不足。考察主要以现实表现和学籍档案为主要内容。

    在考察中发现有下列情况之一者,按管理权限,经市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审定,不能进入聘用程序。

    1、不能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在重大政治问题上不能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2、有犯罪记录或严重的违法违纪行为,或被司法机关确定为犯罪嫌疑人;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4、有政治、经济和其它问题;

    5、组织纪律涣散,严重违反劳动纪律者;

    6、报考中提供虚假材料或有意隐瞒相关问题的;

    7、不符合招聘岗位所需资格条件的;

    8、经市招聘工作办公室研究确定不能聘用的其他情况。

    放弃考察或考察不合格导致该岗位空缺的,不作顺延递补。

    八、聘用

    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员,由本次招聘办公室在安顺教育网(http://jyj.anshun.gov.cn/)上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确定为拟聘用人员。招聘单位法定代表人与受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确定人事关系,报市教育局合同鉴证。新聘用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见习)期制度。试用期包括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并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备案。

    九、纪律和监督

    招聘工作由市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

    在招考聘用工作中,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守纪律,按照政策规定、条件标准、工作程序、严格把关,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不良现象。如有违纪情况发生,对违纪考生取消聘用资格,对违纪相关工作人员给予纪律处分。

    举报监督电话:市教育局监督电话0851—33355121

    招聘咨询电话:安顺市教育局人事科0851—33223428

    安顺市第一高级中学0851—33253341

    安顺市第二高级中学0851—33222003

    安顺市第一幼儿园0851—33252022

    附件:1.安顺市2017年市直教育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一览表

    2.附件2安顺市事业单位新进人员公开招聘报名表.doc(报名考生自行下载报名表,并用A4纸打印,本人到报名现场签字确认)

    附件1

    安顺市2017年市直教育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一览表


     

    主管单位名称

    招聘单位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招聘条件

    名称

    单位性质

    岗位名称

    岗位

    简介

     

    专业

    学历

    其它报考

    条件

    安顺市教育局

    安顺市第一高级中学

    全额

    事业

    专业技术人员

     

    从事高中音乐教学

    1

    音乐教育及相关专业

    全日制本科、具有学士学位及以上

    具有所报考学科高中教师资格证书的未就业毕业生。

     

    安顺市第二高级中学

    全额

    事业

    管理人员

    从事行政管理

    1

    财务

    管理

     

    安顺市第一幼儿园

    全额

    事业

    专业技术人员

    从事幼儿教学

    2

    学前

    教育

    全日制专科及以上

    具有幼儿教师资格证书和普通话贰甲证书的未就业毕业生。

    来源:

    http://jyj.anshun.gov.cn/article.jsp?id=108084&itemId=1881

     

     

    [db:内容后2]
  •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7年09月四川省剑阁县下半年公..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