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2011年河南省确山县招聘农村教师实施方案
2011-08-11 13:38:23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2011年河南省确山县招聘农村教师实施方案
报考须知:
1、报名时间:2011年8月9日—8月15日。
  2、报名地点:确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楼大中专毕业生分配办公室。
  3、报名方法: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报名时需持毕业证、就业报到证、有效身份证、户口簿、教师资格证(以上证件原件、复印件各1份);经审查,证件齐全、符合报名条件的填写统一印制的《报名登记表》,并现场照相。
  报考者须按规定缴纳考务费和信息采集费。 
 
为解决我县农村小学及幼儿园教师紧缺问题,推动我县基础教育持续、健康发展,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事厅、省编办、省财政厅《关于事业单位新进人员实行公开招聘的意见》(豫人〔2007〕55号)和市委组织部、市人事局印发的《驻马店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试行)》(驻组发〔2006〕2号)精神,经县政府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农村小学教师及幼儿教师300名,为做好此项工作,特制定本方案。
  一、指导思想  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宗旨,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程序,严肃纪律,采取公开考试的方式进行招聘。
  二、招聘计划  本次共招聘300名教师。其中:农村小学教师250名(语文、数学190名,体育20名,音乐20名,美术20名);幼儿教师50名。
  三、报考资格和条件  1、政治素质好,热爱祖国,拥护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热爱教育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社会责任感。
  2、身体条件符合《河南省申请教师资格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试行)》规定要求,并能适应岗位工作、生活环境条件。
  3、未就业的全日制大中专毕业生、年龄28周岁以下(1983年7月31日以后出生),且在2011年6月30日以前具有驻马店户籍。 
  4、符合以下学历和专业要求:
  (1)报考幼儿教师岗位必须具备全日制普招幼儿师范学校中专及以上学历;
  (2)报考小学教师岗位必须具备全日制普通高校大专及以上学历;
  (3)报考体育、音乐、美术专业的考生必须是全日制普通高校大专及以上学历,并是学习该专业的毕业生。
  5、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没有取得教师资格证的确山籍普招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也允许报考)。
  6、在确山县区域内服务的“大学生村官”(由县委组织部出具证明)、“志愿服务贫困县计划”的大学生(由团县委出具证明)、“三支一扶”的大学生(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出具证明)不受户籍和教师资格证限制。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1年8月9日—8月15日。
  2、报名地点:确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楼大中专毕业生分配办公室。
  3、报名方法: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报名时需持毕业证、就业报到证、有效身份证、户口簿、教师资格证(以上证件原件、复印件各1份);经审查,证件齐全、符合报名条件的填写统一印制的《报名登记表》,并现场照相。
  报考者须按规定缴纳考务费和信息采集费。 
  4、资格审查。由确山县2011年 农村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进行资格审查,审查组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监察局、县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县教育体育局抽调人员组成。本次招聘资格 审查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报考者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一代身份证和临时身份证必须在有效期内。发现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或提供虚假 材料的,立即取消考试、体检、应聘资格,出现空缺不再递补。
  5、领取准考证时间:经审查合格的报考者于2011年8月18日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取准考证,逾期不领取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二)考试
  考试。采取闭卷考试形式,满分100分。考试内容:高中及以下语文、数学知识;教育学、心理学、教育法规、新课程理念;专业知识。语文、数学和幼教专业各一套试卷;体育、音乐、美术专业共用一套试卷,考生根据所报专业选择做答。
  (三)体检
  按聘用岗位设置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参加体检人选,参加体检人员数与招聘职位数的比例为1∶1。体检标准参照《河南省申请教师资格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试行)》执行。
  (四)聘用
  资格审查和体检均合格,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拟招聘教师人员名单向社会公示,公示期为7天,无异议的人员办理聘用手续。 
  (五)分配去向和待遇
  新招聘的教师全部分配到农村乡镇 所在地以外的偏远小学。被聘用人员在接到聘用通知书后,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办妥相关手续,按时到分配单位报到,不服从分配、逾期不报到者,取消聘用资格。 新招聘人员第一年年度考核、工资按毕业生定级标准执行,第二年起与正式教师享有同等待遇。两年工作期满,考核合格者办理正式聘用和入编手续,档案实行人事 代理;考核不合格或聘用后两年内未取得教师资格证的,取消聘用资格。
  五、组织领导  为了保证招聘工作公正有序进行,成立确山县2011年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名单附后),成员由教育、人社、编制、监察、财政、公安等相关单位人员组成。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人社局。
  六、纪律要求  公开招聘教师工作是贯彻落实国家政策,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政策性强、涉及面广、社会影响大。相关部门一定要加强协调、密切配合、严格条件、严格标准、严格程序,确保公开招聘工作顺利进行。
  招聘工作实行责任制,明确任务,责任到人,落实到位,严禁在招聘工作中循私舞弊,弄虚作假。对违反规定的人员,一经查实,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七、其它  考试成绩、体检时间及其它相关信息发布在驻马店市人才信息网上,请考生及时登录查询,过期视为自动放弃。 
  本实施方案由确山县2011年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确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1年8月8日
Tags:教师招聘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1年江西省萍乡市教育局招聘幼..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