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教师招聘考试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教育学: 教育与教育学 教育与社会的发展 教育与人的发展 教育目的 学校教育制度 学生与教育 课程 教学 德育 班级管理 班主任与班级管理 教育评价 课外活动 心理学: 心理学概述 感觉和知觉 注意 记忆 表象与想象 言语与思维 情绪、情感与意志 需要、动机、兴趣 能力 人格 社会心理与行为 教育心理学: 教育心理学概述 学生的心理发展与教育 学习的基本理论 学习动机 学习的迁移 知识的学习 技能的形成 学习策略 态度与品德的形成 问题解决与创造性 学习心理 教学心理 学生心理健康与教育 教师职业心理 教育法律法规: 中长期教育改革 教育法 义务教育法 教师法 未成年人保护法 教师资格条例 其他: 教师职业道德 教学技能与理论实践 新课程改革 教师的科学素养 教师的历史与传统文化素养 教师的文学素养 教师的艺术鉴赏素养 教学基本能力 教学评价与反思 教学实施 教育公共基础知识 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 教育基础 教育理论 教育综合基础知识 生活指导 学生指导 职业理念 幼儿园: 学前儿童发 展 学前教育原理 游戏活动与指导 幼儿园保教知识与能力 幼儿园环境创设 幼儿园教育理论综合 幼儿园综合素质 小学: 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小学教育理论综合 小学综合素质 中学: 中学教育理论综合

2018年03月2018云南楚雄州事业单位招聘教师岗89人公告
2018-03-28 18:57:21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为加强楚雄州事业单位人才队伍建设,改善人才队伍结构,提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素质,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第652号令)、《云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办法》和《楚雄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意见》(楚人社发〔2013〕16号)的有关规定,现将楚雄州2018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2018年楚雄州计划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444人,其中定向招聘农村基层服务项目服务期满高校毕业生40人,招聘的具体单位、岗位、人数等详见《楚雄州2018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以下简称《岗位信息表》),报考人员可通过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cxrs.gov.cn)查询。

3月27日发布的《岗位信息表》在4月9日9:00前可能会有细微调整,请报考人员在正式报名前下载最新岗位信息表查看招聘条件。

二、招聘对象

凡符合招聘基本条件和具备《岗位信息表》要求具体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参加应聘。定向招聘农村基层服务项目服务期满高校毕业生岗位的报考人员范围按照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发布的《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2018年全省事业单位定向招聘农村基层服务项目服务期满高校毕业生工作的公告》执行,招聘对象为参加我省农村基层服务项目服务期满且服务期间年度考核合格及以上的高校毕业生,具体招聘对象如下:

(一)“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教师(以下简称“特岗教师”):2013年、2014年由省教育厅公开招聘的,服务期满三年,取得《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教师服务证书》,未转为正式在编教师且至今未进入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的“特岗教师”;2015年云南省教育厅公开招聘的,截至2018年4月1日仍然在职在岗的“特岗教师”。

(二)参加“三支一扶”计划的高校毕业生:2014年、2015年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统一招募,服务期满两年,取得《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服务证书》,至今未进入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的“三支一扶”人员;2016年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统一招募的,年度考核合格,且截至2018年4月1日仍然在岗的“三支一扶”人员。

(三)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国家项目和地方项目的高校毕业生:2013年(限服务期为三年的)、2014年、2015年由共青团中央、共青团云南省委及各州(市)团委招募,服务期满两年且考核合格,至今未进入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的“西部计划”志愿者;2016年由共青团中央、共青团云南省委及各州(市)团委招募的,年度考核合格,且截至2018年4月1日仍然在职在岗的参加“西部计划”国家项目和地方项目的高校毕业生。

三、招聘条件

(一)招聘的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

3.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或任职资格、职业(执业)资格及技能要求;

4.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年龄在18周岁以上,符合用人单位招聘具体条件。

(二)不符合报名条件的情形

1.受过党纪、行政处分尚未解除处分的;

2.曾受过刑事处罚或有违法违纪嫌疑正在接受调查审查的;

3.曾因参加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聘考试违纪5年以内的;

4.楚雄州内事业单位截止2018年3月20日在职工作人员且截至2018年9月30日不满服务期或公务员不满服务期的;

5.曾被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5年以内的;

6.现役军人;

7.聘用后即与相关人员构成回避关系的。

8.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的具体条件。各岗位的具体条件在《岗位信息表》明确。具体条件按以下解释认定:

1.年龄认定。18岁以上指2000年4月9日(含4月9日)以前出生人员;40岁以下指1978年4月9日(含4月9日)以后出生人员。其他依次界定。

2.专业认定。

(1)专业一致的界定。专业一致指招聘岗位限制的最低学历及以上学历相应毕业证所载专业名称与报考岗位专业一致,学位证不作专业名称认定依据。专业名称中仅有“和”、“与”、“及”、“及其”等连接词不同,连接词增减,或多、少一个“学”字均可视为同一专业,如会计与统计、会计和统计、会计统计、会计及其统计视为同一专业,会计、会计学视为同一专业。

(2)专业设置参照2018年《云南省公务员录用考试专业指导目录》执行,如果岗位只限制到“一级目录”,“二级目录”、具体专业不限,则此“一级目录”下的所有“二级目录”所包含的专业都符合要求;如果岗位限制到“二级目录”,则只有所限“二级目录”下的专业才符合要求;如果岗位限制到具体专业则只有所限专业符合要求,不需要对照“一级目录”、“二级目录”。

(3)专业方向界定。毕业证所载专业名称为**专业**方向或**(**)专业的,**方向或括号以内内容视作专业方向,专业方向不视为专业名称,招聘岗位对专业方向无特别说明的,专业方向不影响报考,招聘岗位有特别规定的从其规定。


Take the whole into consideration. but do the job bit by bit. 大处着眼,小处着手.
A good neighbour, a good morrow. 邻居好,日子好.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8年03月2018黑龙江建三江管理..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