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教师招聘考试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教育学: 教育与教育学 教育与社会的发展 教育与人的发展 教育目的 学校教育制度 学生与教育 课程 教学 德育 班级管理 班主任与班级管理 教育评价 课外活动 心理学: 心理学概述 感觉和知觉 注意 记忆 表象与想象 言语与思维 情绪、情感与意志 需要、动机、兴趣 能力 人格 社会心理与行为 教育心理学: 教育心理学概述 学生的心理发展与教育 学习的基本理论 学习动机 学习的迁移 知识的学习 技能的形成 学习策略 态度与品德的形成 问题解决与创造性 学习心理 教学心理 学生心理健康与教育 教师职业心理 教育法律法规: 中长期教育改革 教育法 义务教育法 教师法 未成年人保护法 教师资格条例 其他: 教师职业道德 教学技能与理论实践 新课程改革 教师的科学素养 教师的历史与传统文化素养 教师的文学素养 教师的艺术鉴赏素养 教学基本能力 教学评价与反思 教学实施 教育公共基础知识 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 教育基础 教育理论 教育综合基础知识 生活指导 学生指导 职业理念 幼儿园: 学前儿童发 展 学前教育原理 游戏活动与指导 幼儿园保教知识与能力 幼儿园环境创设 幼儿园教育理论综合 幼儿园综合素质 小学: 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小学教育理论综合 小学综合素质 中学: 中学教育理论综合

2018年05月2018安徽肥西师范学校招聘教师3人公告
2018-05-10 19:41:50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为适应我县教育事业发展需要,根据省、市有关规定,经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肥西师范学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采取考试、考察相结合的方法进行。

二、报考条件

报考人员年龄中如“35周岁及以下”为“1982年5月21日及以后出生”(其他涉及年龄计算的依此类推)。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一)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二)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2018年应届毕业生;

(三)现役军人;

(四)经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五)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六)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七)本县教育系统在编在岗人员。

三、招聘岗位及名额

本次公开招聘教师共3名。具体要求岗位详见附件《2018年肥西师范学校公开招聘教师岗位表》。

四、招聘程序

按照网上报名与资格初审、笔试、加分、资格复审、面试、成绩合成、体检和考察、确定拟聘人员、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招聘过程中各环节信息在中国肥西网《人事招聘》栏目内发布。

(一)网上报名与资格初审

1.考生登录中国肥西网《人事招聘》栏目,点击招聘公告下方“网上报名”系统即可报名,统一报名时间为2018年5月21日9:00至2018年5月25日12:00,逾期不再办理。考生必须于个人报名24小时后至5月26日12:00前登录报名系统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通过资格初审的考生不能再报考其他岗位。考生所填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招聘条件和所报考岗位资格条件要求一致并真实无误。凡因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初审但实际与招聘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

2.报考岗位查询。详见附件《2018年肥西师范学校公开招聘教师岗位表》。

3.提供报名信息。报考人员报名时,填写《2018年肥西师范学校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表》,上传本人电子照片,并提供有效通讯方式。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并使用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

4.缴纳笔试(含报名费)费用。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人员于5月27日15:00前登录中国肥西网《人事招聘》栏目招聘公告下方“网上缴费”进入系统,通过第三方支付平台缴纳笔试费(含报名费),逾期未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报名。笔试费(含报名费)90元/人。

5.开考比例。报名缴费人数与招聘计划数的比例达到3:1方可开考。未达到以上开考比例的,相应取消该岗位。报考被取消岗位的已缴费考生可于报名结束后退回考试费用。

6.打印笔试准考证。缴费成功的考生于6月14日8:00至6月15日17:00直接点击中国肥西网《人事招聘》栏目招聘公告下方“网上报名”进入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按准考证上指定的时间、地点,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参加笔试。

(二)笔试

1.笔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总分100分。笔试科目为:科目1和科目2两门。

2.笔试科目:科目1为《综合知识》或《教育教学理论》。

报考180701岗位的考生,笔试科目为《综合知识》,内容主要包括政治、经济、法律、人文、管理、国情省情等常识,判断推理,言语理解与表达及写作相关知识等,满分100分,占笔试成绩的40%。

报考180702岗位、180703岗位的考生,笔试科目为《教育教学理论》,内容包括教育类法律法规、教育学和心理学理论及应用等,满分100分,占笔试成绩的40%。

科目2为《专业知识》内容主要包括所报考专业相关知识等,满分100分,占笔试成绩的60%。

3.科目1、科目2合成成绩设定最低分数线50分(含加分),未达到最低分数线的考生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4.笔试时间:2018年6月23日(周六)

上午 8:00-9:30《综合知识》或《教育教学理论》

10:00-11:30《专业知识》

笔试地点等相关事宜以准考证公布为准。

5.“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按规定执行加分政策。上述人员于6月26日星期二(上午8:30-11:30)携带相关证书到肥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420室(地址:上派镇仪武路与派河大道交叉口,丽景小学往派河大道方向500米,电话:0551-68841917)申报加分事宜。

大学生“村官”应提供由省级组织部门出具的大学生村官服务证书原件和复印件;“特岗计划”应提供由省级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教师服务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三支一扶”人员应提供由全国“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监制、省级“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机构出具的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服务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大学生服务西部志愿者(服务期须满两年)应提供由共青团中央统一制作的服务证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鉴定表原件和复印件。

对经审核符合加分条件的人员,在中国肥西网《人事招聘》栏目公示5天,公示无异议的,按规定程序将其笔试成绩每门增加2分。

笔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在中国肥西网《人事招聘》栏目公布笔试成绩,经查分和加分程序后公布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复审时间和地点。根据笔试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按照各岗位招聘名额1:3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员,若最后一名有2人以上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面试入围人员。


If you run after two hares, you will catch neither. 同时追二免,全都抓不住.
The force of the wind tests the strength of the grass. 疾风知劲草.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8年05月2018广东佛山市增城区..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