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教师招聘考试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教育学: 教育与教育学 教育与社会的发展 教育与人的发展 教育目的 学校教育制度 学生与教育 课程 教学 德育 班级管理 班主任与班级管理 教育评价 课外活动 心理学: 心理学概述 感觉和知觉 注意 记忆 表象与想象 言语与思维 情绪、情感与意志 需要、动机、兴趣 能力 人格 社会心理与行为 教育心理学: 教育心理学概述 学生的心理发展与教育 学习的基本理论 学习动机 学习的迁移 知识的学习 技能的形成 学习策略 态度与品德的形成 问题解决与创造性 学习心理 教学心理 学生心理健康与教育 教师职业心理 教育法律法规: 中长期教育改革 教育法 义务教育法 教师法 未成年人保护法 教师资格条例 其他: 教师职业道德 教学技能与理论实践 新课程改革 教师的科学素养 教师的历史与传统文化素养 教师的文学素养 教师的艺术鉴赏素养 教学基本能力 教学评价与反思 教学实施 教育公共基础知识 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 教育基础 教育理论 教育综合基础知识 生活指导 学生指导 职业理念 幼儿园: 学前儿童发 展 学前教育原理 游戏活动与指导 幼儿园保教知识与能力 幼儿园环境创设 幼儿园教育理论综合 幼儿园综合素质 小学: 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小学教育理论综合 小学综合素质 中学: 中学教育理论综合

2018年05月云南省昭通市2018年第二批公开招聘87名优秀紧缺专业教师通告
2018-05-17 07:25:47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教师事业编等考试资料40G
公告发布时间:2018-05-16 截止日期:2018年6月1日
  • 所属省份:云南 工作地点:昭通市 招聘人数:87名

    为实施“教育兴昭”战略,加快推进我市教育事业发展,根据《昭通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优秀紧缺专业技术人才实施意见(试行)》,现将我市2018年第二批公开招聘高等职业学院、中专(职高)、高中优秀紧缺专业教师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坚持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学以致用、专业对口的原则;

    (三)坚持招聘紧缺专业课教师的原则;

    (四)坚持自觉接受纪检监察、社会舆论和群众监督的原则;

    (五)坚持回避的原则。

    二、招聘对象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中国公民政治权利;

    (二)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四项基本原则,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良好;

    (三)2018年国民教育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或2014年以来国民教育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

    (四)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2年7月31日后出生)。

    三、招聘条件

    (一)学历要求

    1.应聘高等职业学院、中专(职高)学校需具备国民教育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二本及以上学历,并取得学士及以上学位;

    2.应聘市直和昭阳区直、城区(含凤凰、龙泉、太平街道办事处)普通高中学校需具备国民教育全日制普通高等重点院校(211工程院校)或省属重点师范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学士及以上学位;

    3.应聘市直和昭阳区直、城区(含凤凰、龙泉、太平街道办事处)以外普通高中学校需具备国民教育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一本及以上或师范类二本及以上学历,并取得学士及以上学位。

    (二)专业要求

    考生的所学专业以毕业证上的专业名称为标准。本科生的所学专业必须与报考岗位的专业要求相同,硕士研究生及其以上学历毕业生的所学专业可以放宽到与报考岗位专业要求的相近相关专业。

    (三)教师资格证要求

    1.应聘普通高中学校教师岗位的毕业生,办理聘用手续时必须提供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及以上教师资格证,并且教师资格证书上的任教学科须与所报岗位的专业相一致;

    2.应聘高等职业学院、中专(职高)专业课教师岗位的毕业生和硕士研究生及其以上学历的毕业生,办理聘用手续时可以不提供教师资格证,但必须在聘用后3年内获得相应岗位所需的教师资格证,否则解除聘用。

    (四)其他要求

    应聘县区普通高中学校师范类二本学历的毕业生,必修课程总平均成绩须达到80分及以上,选修课程每科成绩须达到合格或60分及以上。

    四、招聘计划

    本次计划招聘人员87个,其中:昭通卫生职业学院10个,昭通市财贸学校2个,昭通市特殊教育学校1个,昭通市实验中学8个,昭阳区15个,鲁甸县15个,盐津县15个,大关县5个,永善县7个,彝良县5个,水富县4个。

    分学科岗位情况详见《昭通市2018年第二批公开招聘优秀紧缺专业教师简章》(附件1)。

    五、报名方式、时间、地点及要求

    (一)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网来源:91考试网 91exam.org络报名和现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生选择其中一种方式报名即可。应聘县区教师岗位的分县区按学科报名,应聘市直学校教师岗位的分学校按学科报名。

    (二)报名时间及地点

    1.网络报名时间

    自通告发布之日起至2018年6月1日止;

    2.网络报名邮箱地址:

    昭通卫生职业学院:318386754@qq.com

    昭通市财贸学校:ztcxbgs@163.com

    昭通市实验中学:ztssyzx@126.com

    昭通市特殊教育学校:450774830@qq.com

    昭阳区教育局:13887005585@126.com

    鲁甸县教育局:ldxjyjhm@126.com

    盐津县教育局:yjjyjrsg@126.com

    大关县教育局:550775392@qq.com

    永善县教育局:yszf007@126.com

    彝良县教育局:ylzdsh@126.com

    水富县教育局:sfjyjrgy@126.com

    3.现场报名时间与地点:

    (1)全市集中现场报名时间:2018年6月11日;地点:云南师范大学呈贡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2)各县区和市直各学校其他现场报名具体时间及地点以县区教育局和市直学校发布的相关信息为准。联系方式详见《昭通市2018年第二批公开招聘优秀紧缺专业教师各单位联系方式》(附件4)。

    (三)报名要求

    1.报名所需材料:《昭通市2018年第二批公开招聘优秀紧缺专业教师报名表》(附件3)、《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毕业学校盖章的《成绩登记表》、身份证、获奖证书的原件及一式一份复印件、电子照片,本科毕业生还需提供由毕业学校出具的二本及以上证明。

    2.参加网络报名的考生必须将以上材料在报名截止时间之前以电子版形式一次性压缩打包发送到指定报名邮箱,且命名格式为招聘县区(市直招聘单位)+招聘岗位+考生姓名,否则,不予受理报名。

    六、资格审查

    设岗的各县区教育局、市直各学校负责对报考人员的条件资格予以审查。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条件资格不合格的,取消其应聘资格。

    七、组织面试

    面试工作在市招考领导小组的领导下,纪检监察机关的监督和人社部门的业务指导下,由各县区教育局和市直各学校客观、公正地考核、选拔优秀人才。

    (一)面试形式

    主要以说课或试讲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各县区教育局、市直各学校自行确定。

    (三)面试要求

    各县区教育局、市直各学校要制定科学合理、公平公正的面试工作细则,明确量化评分标准。各县区面试工作细则由县区教育局、人社局审核,报市教育局、人社局备案后,由县区教育局组织实施。市直各学校的面试工作细则报市教育局和市人社局审核备案后,由市直各学校组织实施。

    八、体检

    (一)确定体检人选

    面试结束后,各县区教育局和市直各学校根据考生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选岗,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二)组织体检

    由用人单位主管部门组织体检工作,若出现放弃或体检不合格的,根据面试成绩依次进行递补。体检要求在县级及以上具有体检资质的公立医院进行,标准按《云南省申请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办法》执行。

    九、公示

    体检合格后,各县区教育局、市直各学校确定拟聘人员名单于2018年6月30日前上报到市教育局。市教育局、市人社局审核后在昭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对拟聘人员的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毕业学校、毕业时间、所学专业、成绩、拟聘学校等相关信息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进入公示环节后出现放弃或条件不符合的情况不再递补。

    十、办理聘用手续

    (一)公示无异议后,各县区教育局和市直各学校将拟聘用人选报市教育局和市人社局办理有关聘用手续。

    (二)拟聘人员执行一年的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为合格及以上并取得相应岗位要求的教师资格证者,办理转正手续;试用期满考核为不合格或在规定时间内未取得相应岗位要求的教师资格证者,按相关规定及程序解除聘用并办理相关手续。

    十一、其它事项

    (一)各县区教育局和各学校要严格执行招聘条件、标准,广开选才渠道,切实选拔优秀人才充实教师队伍。

    (二)凡已聘用的人员,自通知之日起,30日内无故不到学校报到者,由学校上报教育、人社部门取消聘用资格。签订聘用合同后,已聘用人员必须在其聘用岗位服务5年以上,方可参加其他任何形式的公开招聘及选调考试(服务期满3年的,可参加昭通市范围内的公务员招考),否则不予办理相关手续。

    (三)本通告由市人社局、市教育局负责解释。

    附件1:昭通市2018年第二批公开招聘优秀紧缺专业教师简章(下载)

    附件2.《昭通市2018年第二批公开招聘优秀紧缺专业教师简章》中专业设置所含专业(下载)

    昭通市2018年第二批公开招聘优秀紧缺专业教师报名表(下载)

    附件4.昭通市2018年第二批公开招聘优秀紧缺专业教师各单位联系方式

    来源:

    http://www.zthrss.gov.cn/Pages_10_12251.aspx

     

     

    [db:内容后2]
  •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8年05月湖南省株洲县2018年面..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