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教师招聘考试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教育学: 教育与教育学 教育与社会的发展 教育与人的发展 教育目的 学校教育制度 学生与教育 课程 教学 德育 班级管理 班主任与班级管理 教育评价 课外活动 心理学: 心理学概述 感觉和知觉 注意 记忆 表象与想象 言语与思维 情绪、情感与意志 需要、动机、兴趣 能力 人格 社会心理与行为 教育心理学: 教育心理学概述 学生的心理发展与教育 学习的基本理论 学习动机 学习的迁移 知识的学习 技能的形成 学习策略 态度与品德的形成 问题解决与创造性 学习心理 教学心理 学生心理健康与教育 教师职业心理 教育法律法规: 中长期教育改革 教育法 义务教育法 教师法 未成年人保护法 教师资格条例 其他: 教师职业道德 教学技能与理论实践 新课程改革 教师的科学素养 教师的历史与传统文化素养 教师的文学素养 教师的艺术鉴赏素养 教学基本能力 教学评价与反思 教学实施 教育公共基础知识 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 教育基础 教育理论 教育综合基础知识 生活指导 学生指导 职业理念 幼儿园: 学前儿童发 展 学前教育原理 游戏活动与指导 幼儿园保教知识与能力 幼儿园环境创设 幼儿园教育理论综合 幼儿园综合素质 小学: 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小学教育理论综合 小学综合素质 中学: 中学教育理论综合

2018年05月宜昌市西陵区2018年专项公开招聘41名教育系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2018-05-25 07:09:44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教师事业编等考试资料40G
公告发布时间:2018-05-24 截止日期:2018年6月7日
  • 所属省份:湖北 工作地点:宜昌 招聘人数:41名

    为不断优化教师队伍结构,进一步促进西陵教育优质健康均衡发展,经区委、区政府研究决定,面向社会专项公开招聘教育系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西陵区本次组织专项公开招聘小学教师20人,幼儿园教师17人,幼儿园卫生保健人员2人,小学财务人员2人。具体岗位、职数详见《西陵区2018年专项公开招聘教育系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及职数表》(附件1)。

    二、报考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思想素质高,拥护党的领导,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服从分配;

    3.身心健康,具有履行所报考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4.具有符合相关岗位的专业能力,有较好的表达能力和较强的综合素质。

    (二)资格条件

    详见《西陵区2018年专项公开招聘教育系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及职数表》(附件1)。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报名

    1.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人员和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人员;

    2.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尚在禁考期内的人员;

    3.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2018年应届毕业生;

    4.现役军人;

    5.凡与聘用单位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或者近姻亲关系的应聘人员,不得报考和应聘该单位负责人员的秘书或者人事、财务、纪律检查岗位,以及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

    6.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公告

    通过西陵政务公开网、西陵区教育局官方微信、西陵区人社局官方微信等相关渠道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8年6月5日6月7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6月7日17:30。

    2.报名地点:西陵区教育局6楼(地址:西陵区献福路20号;联系人:罗老师;咨询电话:0717-6749066。)

    3.报名要求:报考人员应仔细阅读招聘公告和报考承诺,如实填写有关信息。报名时只能选择一个岗位,且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4.报名须知:报名时须本人到场,出示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2018年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有效学历证明)、教师资格证书原件(2018年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有效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或医护执业资格证书原件,并交复印件各一份,近期一寸彩色同底免冠登记照片3张。填写《西陵区2018年专项公开招聘教育系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一式两份。如报考要求有相关工作经历的岗位,须提供与聘用单位签订的聘用合同书的原件和复印件及与合同单位名称一致的社保缴费证明。对提供虚假证件的,一经查实,取消报名及招聘资格。报名时填写的通讯地址和电话号码须真实准确,为便于联系,在应聘期内电话号码不得变更。报名时经资格审查合格者交笔试费100元。本次公开招聘只受理现场报名。

    5.资格审查及其他

    (1)报名资格审查由区教育局负责,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负责指导和监督。资格审查结果在西陵政务公开网、西陵区教育局官方微信、西陵区人社局官方微信、西陵区教育局大厅公示。

    (2)在实施笔试前,招聘岗位职数与报名人数须达到1:3的比例。未达到规定比例的,相应核减招聘职数或取消招聘岗位职数。

    (3)根据相关文件规定,在宜昌市服务或宜昌市生源在湖北省服务且服务两年以上考核合格“三支一扶”报考人员,应填写《西陵区2018年专项公开招聘教育系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政策优惠申请表》(附件3)及《承诺书》(附件4),经相关部门审核确认盖章,报名时提交给西陵区教育局报名处,笔试成绩加5分。逾期不提交的,视为放弃加分。

    6.准考证发放: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须凭有效身份证原件于2018年6月15日上午在西陵区教育局一楼领取准考证。请人代领准考证的,须凭报考人员身份证原件和领取人的身份证原件领取准考证。

    (三)考试

    考试分笔试、面试两部分。

    1.笔试

    (1)笔试时间和地点:2018年6月16日上午。笔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2)笔试内容:包括综合知识和教育教学专业知识两科。

    综合知识含时事政治、综合文化素养、教育教学理论、教育法律法规等,同时考查考生的观察分析、逻辑思维、语言理解、综合协调、竞争发展能力和心理素质。

    教育教学专业知识分学科命题,以学科专业知识为主要内容,主要考查专业素养。

    (3)笔试成绩:笔试成绩按百分制计算。“三支一扶”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笔试成绩加5分。

    (4)参加笔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缺少证件的报考人员不得参加考试。

    笔试成绩及时在西陵政务公开网、西陵区教育局官方微信、西陵区人社局官方微信、西陵区教育局大厅公示。

    2.面试

    (1)面试前资格复审。面试前,由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对确定的面试人选组织资格复审。凡放弃面试资格复审、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或与报名信息严重不符、不符合职位资格条件的,取消面试资格,并在该岗位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至低分依次递补面试人选。

    (2)面试人员的确定: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招聘岗位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若笔试人员出现缺考、进入面试的人员未达到规定的比例,则相应核减招聘职数或取消该招聘岗位。

    (3)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4)面试方式:小学教师职位(体育学科除外)面试方式为现场说课和考官提问两个环节;小学体育教师职位面试方式为考官提问和个人专业技能展示两个环节(个人专业技能包括篮球、足球、排球等);卫生保健人员、财务人员面试方式为考官提问;幼儿园教师职位面试方式为考官提问和特长展示两个环节(特长展示包括即兴弹唱和自备舞蹈展示)。面试时间为10分钟。

    (5)面试成绩:面试成绩按百分制计算,考生当场听取面试成绩。

    3.综合成绩计算

    综合成绩由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构成,其中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综合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若综合成绩相同则按笔试成绩高低排序。若笔试成绩相同,按考生加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确定。

    面试及综合成绩将及时在西陵政务公开网、西陵区教育局官方微信、西陵区人社局官方微信、西陵区教育局大厅公示。

    (四)体检

    体检对象按招聘岗位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排序,按1:1比例确定,并在西陵政务公开网、西陵区教育局官方微信、西陵区人社局官方微信、西陵区教育局大厅公示。体检集中在指定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费用自理,时间另行通知。如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则从参加该岗位面试的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五)考核

    重点考核考生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法纪观念以及应聘职位所需的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2018年7月31日前需提供个人有效人事档案,否则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应届毕业生未能在2018年7月31日前提供学历证书原件的取消聘用资格、未能在2018年12月31日前提供教师资格证原件的解除聘用合同。

    (六)公示

    考核合格者确定为拟聘对象,具体人员名单在西陵政务公开网、西陵区教育局官方微信、西陵区人社局官方微信、西陵区教育局大厅公示7个工作日。

    四、聘用管理

    相关人员聘用后,由西陵区教育局实行统一分配。对不服从统一分配的,未按时到岗的,以及法律、法规及其它有关规章规定不能聘用的,取消其聘用资格。拟聘人员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按照宜人社规[2012]1号文件规定执行。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办理正式聘用手续,明确岗位等级;试用期满不合格者,解除聘用合同。本次招聘 91Exam.org设立3年最低服务期限。

    五、其它

    1.对应聘人员违纪违规行为的处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处理,涉嫌犯罪的及时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2.本次专项公开招聘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报名咨询电话:0717-6749066;政策监督电话:0717-6916385;举报电话:0717-6927516。

    附件:

    附件1西陵区2018年专项公开招聘教育系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及职数表

    附件2西陵区2018年专项公开招聘教育系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

    附件3.西陵区2018年专项公开招聘教育系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政策优惠申请表

    附件4.承诺书

    中共宜昌市西陵区委组织部宜昌市西陵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宜昌市西陵区教育局

    2018年5月24日

    来源:

    http://www.ycxl.gov.cn/content-44-387451-1.html

     

    [db:内容后2]
  •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8年05月宁波市北仑区教育局201..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