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教师招聘考试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教育学: 教育与教育学 教育与社会的发展 教育与人的发展 教育目的 学校教育制度 学生与教育 课程 教学 德育 班级管理 班主任与班级管理 教育评价 课外活动 心理学: 心理学概述 感觉和知觉 注意 记忆 表象与想象 言语与思维 情绪、情感与意志 需要、动机、兴趣 能力 人格 社会心理与行为 教育心理学: 教育心理学概述 学生的心理发展与教育 学习的基本理论 学习动机 学习的迁移 知识的学习 技能的形成 学习策略 态度与品德的形成 问题解决与创造性 学习心理 教学心理 学生心理健康与教育 教师职业心理 教育法律法规: 中长期教育改革 教育法 义务教育法 教师法 未成年人保护法 教师资格条例 其他: 教师职业道德 教学技能与理论实践 新课程改革 教师的科学素养 教师的历史与传统文化素养 教师的文学素养 教师的艺术鉴赏素养 教学基本能力 教学评价与反思 教学实施 教育公共基础知识 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 教育基础 教育理论 教育综合基础知识 生活指导 学生指导 职业理念 幼儿园: 学前儿童发 展 学前教育原理 游戏活动与指导 幼儿园保教知识与能力 幼儿园环境创设 幼儿园教育理论综合 幼儿园综合素质 小学: 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小学教育理论综合 小学综合素质 中学: 中学教育理论综合

2018年07月2018河北承德市教育局招聘教师68人公告
2018-07-19 13:41:40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为进一步优化我市教师队伍结构,促进教育事业发展,经承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小组批准,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68名。根据《承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和《承德市教育局2018年公开招聘教师工作实施方案》有关规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公开招聘全额事业编制教师68名(幼儿园教师岗位17个,小学教师岗位4个,初中教师岗位26个,高中教师岗位15个,高等院校教师岗位6个)。

各招聘单位的招聘岗位、招聘人数、招聘条件等详情见附件《承德市教育局2018年公开招聘教师岗位信息表》。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招聘对象

根据《承德市教育局2018年公开招聘教师岗位信息表》中的招聘岗位条件确定招聘对象。

(二)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年龄在18周岁至35周岁(1982年7月19日至2000年7月18日出生);应届普通高校全日制毕业生,不受年龄限制。

2.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具有与应聘职位要求相符的普通话等级证书,具有与应聘岗位学科、层次相适应的教师资格证书(应聘高等院校岗位人员除外);

4.具有与招聘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年龄、学历、学位、专业和技能条件;

5.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6.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招聘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按《承德市教育局2018年公开招聘教师岗位信息表》要求确定。凡涉及到年龄、工作时间以及学历(应届普通高校全日制毕业生除外)等需要确定时间的,具体时间计算日期截止到招聘《公告》发布之日。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现役军人;

3.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人员;

回避关系是指《河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第四十一条关于“凡与聘用单位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应聘人员,不得应聘该单位负责人员的秘书或者人事、财务、纪检监察岗位,以及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聘用单位负责人员和招聘工作人员在办理聘用事项时,涉及与本人有上述亲属关系或者其他可能影响招聘公正的,也应当回避”。

4.已在承德市范围内机关、事业单位的正式在编工作人员(含试用期内),具体时间截止至报名结束时;

5.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教师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招聘程序和方法

2018年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工作在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小组领导下,采取考试、体检、考核相结合的方法进行。公开招聘考试分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由承德市教育局2018年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统一组织实施。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8年7月23日9:00— 7月30日12:00

2.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网址:承德市教育信息网http://www.cdcedu.cn 。

3.报名基本程序:

(1)考生开始报名前,须完全了解本次招聘政策和拟报考岗位条件,认真阅读《报名注意事项》、《考场注意事项》和《诚信承诺书》,然后按照规定步骤进行具体操作。

(2)网上报名实行严格的自律机制,考生必须承诺履行《诚信承诺书》,对提交审核的报名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在入围面试人员资格复查时,凡发现填报的信息与实际情况不一致的,经查实,取消面试资格。

(3)网上报名首次进入必须输入有效的二代居民身份证号码和姓名,系统将依据身份证号码和姓名默认注册,再次登录身份证号码将不能改变。登录报名系统后,进行填表和提交审核、打印。报名与考试时的身份证信息必须一致。

(4)按照《填表说明》规范填写或选择表项,上传的电子照片要符合要求,否则将被报名系统自动拒绝。

(5)根据考生报名情况,招聘岗位报名人数达不到竞争比例的(岗位计划数与报名人数比例为1:3)原则上核减招聘计划或取消该岗位招聘,该信息将于7月30日15:30在承德市教育信息网上对外公布,请考生及时查看。申报被核减或取消招聘岗位的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改报一次其他岗位。

(6)准考证发放:考生网上报名成功后,于8月3日9:00--8月4日16:30登录承德市教育信息网自行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

(二)考试及证件审核

1.笔试

笔试按照统一命题、集中考试、统一阅卷的方式由承德市教育局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统一组织实施。

笔试为一套试卷,内容分别为公共基础知识和职业能力测试(教育学、心理学、教材教法等)。考试在标准化考场进行,采取闭卷形式,满分共200分,考试时间150分钟。

(1)笔试时间暂定为2018年8月5日9:00-11:30,具体考试时间、考试地点及有关要求详见《笔试准考证》。

(2)本次考试考点设置在承德市区,应聘人员应按照《笔试准考证》上规定的考试地点、考场参加考试。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二代有效身份证(含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3)考生于开考前15分钟入场,对号入座,考试开始30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再进入考场。考试期间考生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4)成绩查询。考生登录承德市教育信息网查看笔试成绩及是否进入资格复查环节。入围考生依据各招聘岗位考生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1:3的比例确定。比例内末位笔试成绩出现并列的考生,都进入资格复查环节。具体时间详见公告。


Progress is the activity of today and the assurance of tomorrow. 进步乃今日之努力,又为明日的保证.
Better be unmannerly than troublesome. 宁可有失礼貌,也不打扰别人.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8年07月2018西藏昌都市教师引..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