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教师招聘考试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教育学: 教育与教育学 教育与社会的发展 教育与人的发展 教育目的 学校教育制度 学生与教育 课程 教学 德育 班级管理 班主任与班级管理 教育评价 课外活动 心理学: 心理学概述 感觉和知觉 注意 记忆 表象与想象 言语与思维 情绪、情感与意志 需要、动机、兴趣 能力 人格 社会心理与行为 教育心理学: 教育心理学概述 学生的心理发展与教育 学习的基本理论 学习动机 学习的迁移 知识的学习 技能的形成 学习策略 态度与品德的形成 问题解决与创造性 学习心理 教学心理 学生心理健康与教育 教师职业心理 教育法律法规: 中长期教育改革 教育法 义务教育法 教师法 未成年人保护法 教师资格条例 其他: 教师职业道德 教学技能与理论实践 新课程改革 教师的科学素养 教师的历史与传统文化素养 教师的文学素养 教师的艺术鉴赏素养 教学基本能力 教学评价与反思 教学实施 教育公共基础知识 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 教育基础 教育理论 教育综合基础知识 生活指导 学生指导 职业理念 幼儿园: 学前儿童发 展 学前教育原理 游戏活动与指导 幼儿园保教知识与能力 幼儿园环境创设 幼儿园教育理论综合 幼儿园综合素质 小学: 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小学教育理论综合 小学综合素质 中学: 中学教育理论综合

2018年09月四川省德阳市旌阳区教育局关于面向研究生和2019届公费师范毕业生公开招聘50名教师的公告
2018-09-19 07:18:06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教师事业编等考试资料40G
公告发布时间:2018-09-18 截止日期:2018年10月10日
  • 所属省份:四川 工作地点:德阳市 招聘人数:50名

    .0001pt; mso-pagination:widow-orphan; font-size:10.0pt; 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serif;}

    根据《四川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试行)》和《德阳市事业单位面向社会考核聘用工作人员实施办法》规定,四川省德阳市旌阳区中小学编内教师岗位公开招聘教师50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考核聘用的原则和方式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任人唯贤、德才兼备的标准,采取公开报名、直接考核、择优聘用的方式进行。

    二、考核聘用的范围及对象

    1.2019届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公费师范生。

    2.国内外各院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且本科也为普通全日制(德阳中学仅招应届生,其余学校含往届生)

    三、考核招聘的岗位、名额

    考核招聘的岗位共50名,具体招聘岗位及专业条件见岗位表。(附件1)

    四、考核聘用人员的条件

    (一)基本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德阳中学招聘岗位考生年龄在18周岁以上至28周岁以下(1989年9月18日至2000年9月17日出生);其他学校招聘岗位考生年龄在18周岁以上至32周岁以下(1985年9月18日至2000年9月17日出生)。

    3.具有考核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及专业知识和工作能力。

    4.身体健康,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相关规定。

    (二)凡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曾受刑事处罚、劳动教养或开除的。

    2.曾被公安部门收审、羁押,或曾有过其他非法活动的人员。

    3.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

    4.提供虚假证件或信息的人员;

    5.曾在各类考试中徇私舞弊受过处分的

    6.按有关法规政策不宜聘用的。

    五、考核聘用的程序和方法

    (一)报名

    1.报名方式及时间:报名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

    报名时间:2018年9月18日至2018年10月10日17:00。报名相关材料请按顺序扫描后打包上传至QQ邮箱948013225@qq.com。(文件夹命名:报考学校+报考岗位+姓名+电话号码))

    2.报名要求:应聘者应认真阅读本《公告》,根据自身条件选择符合要求的岗位,每人仅限填报一个学校的一个职位。报考人员提供的信息和材料必须真实完整,如隐瞒有关情况或提供虚假材料,一律取消聘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均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3.报名材料:

    (1)《报名登记表》原件1份,近期免冠彩色1寸证照3张。

    (2)有效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

    (3)个人简历一份,并出具由学校开具的学历、学位证明(或学科成绩单)、获奖证书、所学专业证明、教师资格证(暂无教师资格证人员须提供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和教师资格国考合格证书)。

    (4)以研究生学历报名的考生需提供普通全日制本科学历证明。在编在职的往届研究生,须持有工作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

    注:通过网络邮箱报名的考生请将上述材料扫描后上传,初审通过人员于2018年10月13日上午8:30--12:00带上上述材料原件,到西南大学进行现场审查(现场审查具体地点由各招聘单位通知考生本人)。

    (二)资格审查

    考核聘用工作小组根据本公告规定的基本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考核招聘全过程,在任意环节发现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资格。其最终是否符合报考岗位的学历、学位和从业资格条件,以本人学籍档案、官方网站备案查询和毕业时取得的有效学位证及毕业证所载学历和专业名称为准。

    若报名人数与岗位招聘人数比例达到或超过5:1的,依据考生基本情况和招聘学校的自身需求进行综合评估,确定进入综合面试环节的人选。各招聘单位提前一至两天通知进入综合面试人选,请考生务必保持电话畅通。

    (三)综合考试

    1.开考比例。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须形成竞争,面试开考比例应达到或超过2:1(德阳中学除外),达不到这一要求的,应根据报考者意愿和条件进行调整,调整后仍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应调减或取消该岗位的的招考计划。

    2.考试内容、分数构成。德阳中学招聘岗位的考试分笔试和面试。笔试内容主要以学科知识为主,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以3:1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的人选。分数公式为:考试总分数=笔试分数×40%+面试分数×60%。其他学校招聘岗位的考试为面试,面试分数即为考试总分数。

    3.面试内容:以无学生讲课为主,理论知识答辩和特长展示为辅,主要考查应聘者的专业知识水平技能、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举止仪表等方面的综合素质。面试时间总共15分钟,面试总分100分,考核成绩低于60分的即为考核不合格,不能进入后续招聘环节。若面试成绩相同,以学业成绩、政治面貌、获奖情况等综合考评、择优聘用。

    学科面试小组对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者进行综合面试。旌阳区纪委对考试过程进行全程监督,旌阳区人社局对考试过程进行综合指导。

    面试时间:2018年10月14日早上8:30。

    面试地点:西南大学(具体面试室待学校通知)

    (四)公示

    根据招聘计划,各岗位按考试总分数从高到低排名,等额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在旌阳区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www.tfjy.gov.cn)上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公示结束次日起10个工作日内双方签订就业协议,逾期未签者视为主动放弃。

    (五)体检

    1.体检时间。待2019年7月底应届生毕业报到后再统一组织体检。

    2.进入体检人员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规定执行。行业有特殊要求的,按法律、法规或上级主管部门的规定执行。体检所产生的一切费用由体检人员本人承担,体检合格方可进入政审。

    3.复检。初次体检不合格的,本人可在接到体检结果通知起三日内申请复检一次。申请复检人员的体检结果以复检结果为准。未按时参加体检的视为弃权。

    (六)考察

    区教育局负责对体检合格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情况、道德品质修养、心理调适能力等方面进行综合考核,并对其与报考相关的人事档案等材料的真实有效性和报考资格进行核实确认。若发现问题,一经查实,不予录取。区人社局对考察合格人员在德阳市旌阳区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www.tfjy.gov.cn)上进行为期7日的公示。公示期间,接受实名制举报,举报者应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线索。对有反映的要进行调查核实,经核实不宜招聘的取消其资格。

    (七)报批

    区教育局将符合条件拟聘人员报考核聘用工作小组审查同意后,由区人社局按有关程序办理聘用手续。2019年7月31日前必须取得本专业学历、学位证书,取得与应聘岗位相应的专业教师资格证,否则不予聘用。

    本次考核招聘到德阳市旌阳区中小学学校的人员,应承诺自本人与聘用单位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生效之日起,原则上在聘用单位工作5周年及以上方可按有关规定流(调)动到其他事业单位。

    六、其它事项

    (一)若本次公招有学校实际招聘数未达到招聘计划数的,经考核聘用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在其他学校招聘工作完成后,可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调剂部分考生到未达到招聘计划学校的相同或相近岗位。

    (二)若因资格终审不通过、体检不合格、考核不合格、考生自愿放弃等原因产生缺额时,则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确定递补人员。

    (三)有弄虚作假行为的,不符合录用条件的,未按时报到的,不服从组织调配的,均取消聘用资格。

    七、工作纪律和要求

    (一)严格实行回避

    凡与招聘单位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或者近姻亲关系的应聘人员,不得应聘与该单位负责人员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招聘单位负责人员和招聘工作人员在办理招聘工作事项时,涉及与本人有上述亲属关系或者其他可能影响招聘公正的,也应当回避。

    (二)严肃招考风纪

    督促诚信报考,狠抓考风考纪,打击弄虚作假,严防违规舞弊,确保公开、公平、公正。

    (三)严把监管关口

    对违反相应规定的应聘人员取消公开招聘资格,若已被聘用则解除聘用。对违反相应规定的工作人员,按规定处理追责。

    八、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归旌阳区人社局、旌阳区教育局。

    旌阳区教育系统将长期开展教师招聘活动,欢迎有志者电话垂询。

    旌阳区教育局联系人:黄老师18981006651

    叶老师18981006653

    座机:0838-2537075

    注:2018年9月下旬,旌阳区教育局将在西南大学招就处组织招聘宣讲,欢迎广大考生前去咨询报名。具体时间请关注西南大学官网和旌阳教育咨询微信公众号。

    附件1:《德阳市旌阳区考核聘用2018届公费师范生和研究生岗位表》

    附件2:《报名登记表》

    考核聘用2019届研究生和公费师范生岗位表-9.18.doc

    2德阳市旌阳区教育局公开招聘教师报名登记表(1)(1).doc

    来源:

    http://www.tfjy.gov.cn/govopen/show.cdcb?id=33671

     

    [db:内容后2]
  •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8年09月江苏省扬州市江都区教..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