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教师招聘考试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教育学: 教育与教育学 教育与社会的发展 教育与人的发展 教育目的 学校教育制度 学生与教育 课程 教学 德育 班级管理 班主任与班级管理 教育评价 课外活动 心理学: 心理学概述 感觉和知觉 注意 记忆 表象与想象 言语与思维 情绪、情感与意志 需要、动机、兴趣 能力 人格 社会心理与行为 教育心理学: 教育心理学概述 学生的心理发展与教育 学习的基本理论 学习动机 学习的迁移 知识的学习 技能的形成 学习策略 态度与品德的形成 问题解决与创造性 学习心理 教学心理 学生心理健康与教育 教师职业心理 教育法律法规: 中长期教育改革 教育法 义务教育法 教师法 未成年人保护法 教师资格条例 其他: 教师职业道德 教学技能与理论实践 新课程改革 教师的科学素养 教师的历史与传统文化素养 教师的文学素养 教师的艺术鉴赏素养 教学基本能力 教学评价与反思 教学实施 教育公共基础知识 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 教育基础 教育理论 教育综合基础知识 生活指导 学生指导 职业理念 幼儿园: 学前儿童发 展 学前教育原理 游戏活动与指导 幼儿园保教知识与能力 幼儿园环境创设 幼儿园教育理论综合 幼儿园综合素质 小学: 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小学教育理论综合 小学综合素质 中学: 中学教育理论综合

2018年10月浙江省象山县2018年面向退役优秀运动员公开招聘1名事业编制体育教师公告
2018-10-12 17:33:29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教师事业编等考试资料40G
公告发布时间:2018-10-12 截止日期:2018年10月23日
  • 所属省份:浙江 工作地点:象山县 招聘人数:1名

    根据《宁波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宁波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运动员文化教育和运动员保障工作的实施意见》的有关规定,2018年象山县决定面向退役优秀运动员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体育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和办法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采取公开报名、统一考试和择优聘用的办法进行,通过考试、体检和考察等程序面向退役优秀运动员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体育教师。

    二、报考范围、对象及条件

    (一)年龄在35周岁以下,即1983年10月23日(含)以后出生。

    (二)具有象山县户籍(以2018年10月23日的户籍所在地为准)。

    (三)在2018年10月23日(含)前已取得大学本科及以上毕业证书,专业不限。

    (四)优秀运动员是指获得全国体育比赛前三名、亚洲体育比赛前六名、世界体育比赛前八名和获得球类集体项目运动健将、田径项目运动健将、武术项目武英级和其他项目国际级运动健将称号的运动员。

    (五)截止2018年10月23日,现役军人不能报考。

    (六)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实施了考试作弊、弄虚作假行为且仍在不得报考期限内的人员,以及具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为事业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七)报考人员不得报考与录用单位有《公务员法》第六十八条所列情形的职位。

    (八)按照《关于建立“三项制度”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进人的通知》(甬人社发[2015]177号)规定,对有与领导干部(含事业单位负责人)系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应聘人员参加领导干部任职的部门所属事业单位或本单位公开招聘,领导干部(含事业单位负责人)应当逐级落实事前报备制度。

    三、招聘计划

    计划招聘事业编制体育教师1名。工作单位为农村海岛学校。

    四、招聘办法和步骤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8年10月23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30)。

    2、报名地点。象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514会议室(天安路999号,象山县南部新城商务楼1号楼5楼)。

    3、报名方式。应聘人员下载并填好报名表(附件1),在规定时间内携带报名表、身份证、毕业(学位)证书、优秀运动员证明材料等原件和复印件及近期免冠1寸照片2张到指定地点报名。因特殊情况不能来报名者可请人代报,代报名人须持考生亲笔签名的书面授权委托书(样张见附件2)、被委托人身份证和上述资料方可办理报名手续。

    留学人员(持境外学历学位人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证书认证书;委培生须取得委托培养单位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

    4、本次招聘对象为退役优秀运动员,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符合条件的考生人数与招聘职位数比例原则上要求达到3:1,若不足3:1的,按符合条件的考生人数进入考试程序。

    (二)考试

    本次公开招聘采用直接面试的办法进行,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事考试中心具体组织实施。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主要测试报考者口头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分析能力、回答问题准确性和举止仪表等。面试总分为100分,不足60分者淘汰。

    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根据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若按1:1的比例成绩相等,则全部进入体检环节。

    (三)体检

    体检标准和程序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工作按人社部、原卫生部、国家公务员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执行。

    体检按人社部、国家卫计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政策执行。

    体检工作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事考试中心组织,招聘单位主管部门负责实施。

    报考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体检不合格者淘汰,合格者进入考察。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四)考察

    考察工作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事考试中心组织,招聘单位主管部门负责实施。考察按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局发[2013]2号)执行。考察结果作为本次是否录用的依据。考察结论为不宜录用者淘汰,合格者进入拟录用人员名单。

    (五)公示与录用

    拟录用人员名单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后,在象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公示7个工作日,同时公布举报电话。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或反映的问题经查不影响录用的,办理录用手续并签订聘用合同;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录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录用。

    在办理录用手续时仍将审核档案资料,若发现招聘人员档案资料有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消录用资格。

    被录用人员接到录用通知书后,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无正当理由不在规定期限内报到的,取消录用资格。

    按照甬教人[2008]12号文件规定,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人员,须在办理录用手续起两年内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书,届时未取得者将解除聘用合同。

    五、其他事项

    (一)本次公开招聘的信息、实施过程有关情况及拟录用人员公示信息均在象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页(http://www.xiangshan.gov.cn/col/col114962/index.html)上公布,请考生注意浏览,并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二)报考人员提交的所有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 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获取报考资格的,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或录用资格。

    (三)对考试违纪违规行为的认定和处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执行。

    (四)体检、考察过程中如出现职位空缺的,在报考该职位的合格人员中按从高分到低分排序递补。但自拟录用人员办理录用手续之日起出现的职位空缺,均不予递补。

    (五)拟录用人员涉及聘用(劳动)合同的,自公示结束日起3个月内由本人解决,3个月内未解决的,取消录用资格。

    (六)新聘用人员须服务满5周年后,方可向所在单位提出交流到县外的申请。

    (七)特别提示: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社会上出现的假借事业单位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广大报考者不要轻信,切勿上当受骗。

    (八)本次公开招聘工作招聘单位咨询电话:0574-65722642,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事考试中心招聘工作咨询电话:0574-65716130、65796632,监督电话:0574-65778297(县纪委、县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

    (九)未尽事宜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事考试中心、招聘单位主管部门负责解释。

    附件:1.报名表.doc

    2.授权委托书.doc

    象山县教育局

    象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事考试中心

    2018年10月11日

    来源:

    http://www.xiangshan.gov.cn/art/2018/10/11/art_114967_7893790.html

     

     

    [db:内容后2]
  •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8年10月重庆市渝中区2018年四..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