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教师招聘考试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教育学: 教育与教育学 教育与社会的发展 教育与人的发展 教育目的 学校教育制度 学生与教育 课程 教学 德育 班级管理 班主任与班级管理 教育评价 课外活动 心理学: 心理学概述 感觉和知觉 注意 记忆 表象与想象 言语与思维 情绪、情感与意志 需要、动机、兴趣 能力 人格 社会心理与行为 教育心理学: 教育心理学概述 学生的心理发展与教育 学习的基本理论 学习动机 学习的迁移 知识的学习 技能的形成 学习策略 态度与品德的形成 问题解决与创造性 学习心理 教学心理 学生心理健康与教育 教师职业心理 教育法律法规: 中长期教育改革 教育法 义务教育法 教师法 未成年人保护法 教师资格条例 其他: 教师职业道德 教学技能与理论实践 新课程改革 教师的科学素养 教师的历史与传统文化素养 教师的文学素养 教师的艺术鉴赏素养 教学基本能力 教学评价与反思 教学实施 教育公共基础知识 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 教育基础 教育理论 教育综合基础知识 生活指导 学生指导 职业理念 幼儿园: 学前儿童发 展 学前教育原理 游戏活动与指导 幼儿园保教知识与能力 幼儿园环境创设 幼儿园教育理论综合 幼儿园综合素质 小学: 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小学教育理论综合 小学综合素质 中学: 中学教育理论综合

2018年10月2018山西晋中市教育局直属事业单位招聘59人公告
2018-10-30 17:07:06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根据中共山西省委组织部、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8年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晋人社厅发〔2018〕55号)等文件规定,现面向社会为晋中市教育局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59名教师,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国家和我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的有关规定,采取考试和考核相结合的办法,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本次公开招聘的有晋中市职业中专学校、晋中市特殊教育学校、晋中师范高等学校附属学校、太谷师范附属小学、晋中市第一幼儿园、晋中市第二幼儿园、晋中市中小学生综合实践学校7个单位35个岗位共59人。

三、招聘对象

符合报考基本条件和招聘岗位具体资格条件的2018年应届本专科院校毕业生及社会在职、非在职人员。

四、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有岗位所需的文化程度、专业或技能条件;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年龄符合岗位的要求(30周岁及以下为1987年10月30日以后出生;研究生学历可放宽到35周岁及以下为1982年10月30日以后出生);

7、岗位所需要的具体资格条件(见招聘信息表)。

“服务基层项目专门岗位”的招聘对象,为参加山西省“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含晋西北计划)到2018年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人员,以及参加山西省“选聘大学生村官工作”到2018年服务期满、考核合格(含到2018年服务满两年,考核合格以上),现仍在职的人员。

退役的全日制大学生士兵,特岗农技人员,在职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村(居)委会主任且任现职满3年、考核合格人员,可按照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对待,报考服务基层项目专门岗位。

按照中共山西省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实施意见》(晋办发〔2017〕62号)“服务基层项目人员被定向录取(聘用)的,不得再享受定向考录(聘用)优惠政策”。

曾因犯罪受过各类刑事处罚人员,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国家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人员,均不得报考。

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参照管理单位工作人员)、招聘到事业单位工作不满1年的人员、现役军人和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不得报考(其中,现在校就读且档案和组织关系在校的研究生不得以原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报考)。参加公开招聘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岗位。

应聘者在报名之后到正式聘用期间已成为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参照管理单位工作人员)或试用期内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不予聘用。

以上现役、试用期等有关资格条件中,除有专门规定外均以2018年10月30日为截止日期。

五、报名办法

本次招聘考试报名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网址为:晋中市教育局网(http://jyj.sxjz.gov.cn/)

网上报名按以下程序进行:

(一)提交报名申请及有关材料

报名人员可在2018年11月12日9:00至2018年11月16日17:00期间登录晋中市教育局网站,进入2018年晋中市教育局直属事业单位招聘系统,提交报名申请。报名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单位中的一个岗位(所学专业或教师资格认定学科必须符合所报岗位专业的要求)进行报名,报名必须使用二代身份证,且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一致。报名时,提交的报考信息应当真实、准确(其中应聘者报名表所填写的专业应当与报考者本人取得毕业证书上所载明的专业一致,如对报考条件和岗位要求存在疑问,应及时向招聘单位进一步咨询确认)。提供虚假报名信息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凡因信息填报有误、不全等导致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后果由报名者自负。

属在职人员应聘的,须征得原工作单位及上级主管部门同意;定向、委培应届毕业生,须征得定向、委培单位同意。

(二)资格初审和结果查询

晋中市教育局对应聘人员按招聘条件进行资格初审,资格审查客观、公正、及时。

报名人员在提交报考申请1个工作日后,登录晋中市教育局网站直属事业单位招聘系统查询资格初审结果。通过资格审查的,不能再报考其它岗位;11月16日17:00前尚未审查或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可以改报其它岗位;11月16日17:00至11月17日17:00期间,报考申请未通过资格审查的,不能再修改个人信息或报考其它岗位。

实际报名人数与岗位拟招聘人数比例应达3:1以上方可开考,报名人数不达该比例的招聘岗位,按规定的比例相应核减岗位,如减少到1名仍达不到3:1的岗位,原则上取消。

服务基层项目专门岗位,如报名人数与拟招聘人数比例不达3:1时,该专门岗位转为招聘单位面向社会招聘的一般性岗位,岗位招聘条件不变。岗位转设为一般性岗位后仍达不到3:1的岗位,原则上按规定的比例相应核减岗位。

招聘岗位核减、取消情况在晋中市教育局网站上公告。

考生报考岗位被取消的,报名费将通过原报名渠道如数退还。

(三)网上缴费

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按网上提示的缴费办法于2018年11月17日17:00前登录晋中市教育局网站直属事业单位招聘系统进行网上缴费。未按期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人员和城市低保家庭人员,可享受减免考试费的政策。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的报考人员凭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扶贫办(部门)发放的档案卡、手册或出具的贫困证明(原件及复印件)等材料,享受最低生活保障城镇家庭的报考人员凭低保证(原件及复印件)或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证明,于11月13日至21日到晋中市教育局人事科办理减免考试费用的手续。

(四)准考证打印和领取

通过资格审查并按规定缴纳费用的报名人员,请于2018年 11月22日—24日登录晋中市教育局网站直属事业单位招聘系统自行下载打印考试准考证。准考证打印时,如遇问题请与晋中市教育局人事科联系解决。

考生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准考证,参加招聘的各个环节都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其它证件一律无效)。

六、考试与资格复审

(一)考试科目设置及计分办法

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综合知识(笔试)和面试,采取百分制形式。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综合知识笔试、面试和考试总成绩保留两位小数。


Absence makes the heart grow fonder. 越是不见越想念.
Speech is silver,siilennce is gold. 雄辩如银,沉默如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8年10月2018广西桂林市事业单..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