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教师招聘考试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教育学: 教育与教育学 教育与社会的发展 教育与人的发展 教育目的 学校教育制度 学生与教育 课程 教学 德育 班级管理 班主任与班级管理 教育评价 课外活动 心理学: 心理学概述 感觉和知觉 注意 记忆 表象与想象 言语与思维 情绪、情感与意志 需要、动机、兴趣 能力 人格 社会心理与行为 教育心理学: 教育心理学概述 学生的心理发展与教育 学习的基本理论 学习动机 学习的迁移 知识的学习 技能的形成 学习策略 态度与品德的形成 问题解决与创造性 学习心理 教学心理 学生心理健康与教育 教师职业心理 教育法律法规: 中长期教育改革 教育法 义务教育法 教师法 未成年人保护法 教师资格条例 其他: 教师职业道德 教学技能与理论实践 新课程改革 教师的科学素养 教师的历史与传统文化素养 教师的文学素养 教师的艺术鉴赏素养 教学基本能力 教学评价与反思 教学实施 教育公共基础知识 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 教育基础 教育理论 教育综合基础知识 生活指导 学生指导 职业理念 幼儿园: 学前儿童发 展 学前教育原理 游戏活动与指导 幼儿园保教知识与能力 幼儿园环境创设 幼儿园教育理论综合 幼儿园综合素质 小学: 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小学教育理论综合 小学综合素质 中学: 中学教育理论综合

2018年11月四川省绵竹市南轩中学面向研究生和2019届公费师范毕业生、优秀大学本科毕业生公开招聘3名教师的公告
2018-11-12 17:34:49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教师事业编等考试资料40G

根据有关法规政策以及教育发展需要,我市南轩中学编内教师岗位公开招聘高中教师3名,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招聘对象具体以岗位表为准。本次公招总体面向以下对象:

来源:91考试网 91ExAm.org(一)国内各院校2019届毕业及已毕业研究生。

(二)国家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2019届公费师范毕业生。

(三)国内各院校2019届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优秀本科毕业生。

二、招聘条件

应聘者符合本公告及岗位表每项条件,事实情况、证件材料、电子信息均为真实有效、准确一致、国家认可。等级条件考生为同类该等级或以上均合格。

(一)共同条件:(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2)遵守宪法和法律。(3)具有良好的品行。(4)身体健康,符合相关规定。(5)应聘者具有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技术水平及工作能力。同时,考生要以同一学习经历满足下列要求。

①学历受国家教育部《学信网》认证(www.chsi.com.cn),毕业同时取得相应学位。

②学历专业与岗位需求表要求学科相近即符合条件。

(6)最迟2019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和相应层次教师资格证书。

(二)优秀大学本科毕业生

(1)本科生报考省级示范高中,应当是第二批及以上录取的全日制普通班应届本科毕业生。

(2)报名时本科生年龄在25周岁及以下。

(3)毕业同时取得学士学位。

(4)具有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技术水平与工作能力,以同一本科学习经历符合下列要求:

①学历课程、实习、论文、设计等全部项目合格。

②该学习经历课程成绩表全部分数平均值达到70分。

(5)普通话等级要求:

①学历为汉语系列专业的,具备二级甲等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

②学历为其他专业的,具备二级乙等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

(6)计算机等级要求:学历非计算机系列专业的,具备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合格证书,或者高等学校非计算机专业计算机考试一级合格证书。

(三)研究生、部属公费师范毕业生

报名时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

(四)有下列之一者不符条件:1.曾受刑事处罚;2.曾触犯刑律被免予刑事处罚;3.曾受劳动教养;4.曾被开除党籍或团籍;5.曾被开除公职;6.高等教育期间曾被开除学籍;7.尚未解除党纪或政纪处分;8.涉嫌违法或违纪正受审查;9.曾经违法生育;10隐瞒或欺骗等不宜聘用的。

三、招聘程序

任何人员参加公开招聘均按下列程序进行,所有程序过时不候;相应程序未通过则不得进入后续程序,已聘用的解除聘用合同。

(一)发布公告

本公告在西华师范大学官网和德阳人事考试网(www.dykszx.com)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网络报名:应聘者于即日起至现场报名点截止时间,将简历发送至招聘单位邮箱。

2、现场报名:应聘者现场登记报名,招聘学校与应聘者沟通了解,专家组审查应聘者条件。所有应聘者须在现场报名时交如下证件材料,其余条件的在资格条件终审时交。

(1)报名登记表原件2份。

(2)个人简历2份。

(3)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各1份。

(4)学习材料。每名应聘者学习材料三选一,所选材料写明姓名、性别、毕业年度、学历(学位)和专业:

(a)学生证原件、复印件各1份;

(b)课程成绩表原件、复印件各1份;

(c)毕业证书原件、复印件各1份。

(5)获奖证书等材料原件、复印件各1份。

(6)2019届的2019年补齐材料。

(三)专家组对应聘者进行能力测试和讲课面试等,其学科见岗位表。

(四)招聘组采取多种方式了解应聘者品德表现及其他情况。

(五)招聘学校根据自身需求、应聘者意愿和面试等情况,招聘学校与应聘者择优订立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如违约,将按约定交纳相应的违约金。

(六)凡签订了就业意向协议的2019届优秀大学本科毕业生,面试后需参加德阳市2019年举行的事业单位社会公招教育岗位的笔试,笔试事宜由拟聘学校通知(研究生、部属公费师范生不参加)。各拟聘者笔试成绩必须达到当次德阳市事业单位社会公招的教育岗位的笔试总成绩最低分数线,方可进入体检;未达到笔试总成绩最低分数线者,按规定解除就业意向协议。笔试总成绩最低分数线,为当次社会公招全市教育岗位每科笔试成绩均大于0考生的平均笔试总成绩的70%。

(七)拟聘人员由用人单位统一安排体检。所有人员均应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后续通用标准。

(八)体检合格后,经招聘单位的主管部门安排的公示、考察合格,绵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资格条件终审全合格者,办理其聘用确认,否则不予聘用。

四、有关要求

(一)实行回避。凡与招聘单位负责人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或近姻亲关系的人员,不得应聘该单位负责人的秘书或组织、人事、劳资、财务、审计、纪检监察岗位,不得应聘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

招聘单位内外的公招工作人员,与应聘人员有上述亲属关系的,或其他有可能影响公正的,工作人员也须回避。

(二)正风肃纪。对考生与工作人员,推行诚信报考,整肃考风考纪,打击弄虚作假,查处违规舞弊。本次公招由市教育局牵头,市人社局、市委编办、市纪委派驻第四纪检组参与并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五、日程安排

招聘会时间:2018年11月15日9:00—12:00

招聘会地点:西华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面试室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电话:13890200083;

魏老师,电话:13778416620,

邮箱:307245302@qq.com

附件:

1.绵竹市南轩中学面向研究生和2019届公费师范毕业生、优秀大学本科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岗位需求表

2.绵竹市南轩中学招聘编内教师报名登记表

绵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绵竹市教育局

2018年11月9日

91考试网提醒您关注: 发布时间:2018-11-12 截止日期:2018年11月15日 所属省份:四川 工作地点:绵竹市 招聘人数:3名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教师事业编等考试资料40G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8年11月华南师范大学附属花都..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