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教师招聘考试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教育学: 教育与教育学 教育与社会的发展 教育与人的发展 教育目的 学校教育制度 学生与教育 课程 教学 德育 班级管理 班主任与班级管理 教育评价 课外活动 心理学: 心理学概述 感觉和知觉 注意 记忆 表象与想象 言语与思维 情绪、情感与意志 需要、动机、兴趣 能力 人格 社会心理与行为 教育心理学: 教育心理学概述 学生的心理发展与教育 学习的基本理论 学习动机 学习的迁移 知识的学习 技能的形成 学习策略 态度与品德的形成 问题解决与创造性 学习心理 教学心理 学生心理健康与教育 教师职业心理 教育法律法规: 中长期教育改革 教育法 义务教育法 教师法 未成年人保护法 教师资格条例 其他: 教师职业道德 教学技能与理论实践 新课程改革 教师的科学素养 教师的历史与传统文化素养 教师的文学素养 教师的艺术鉴赏素养 教学基本能力 教学评价与反思 教学实施 教育公共基础知识 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 教育基础 教育理论 教育综合基础知识 生活指导 学生指导 职业理念 幼儿园: 学前儿童发 展 学前教育原理 游戏活动与指导 幼儿园保教知识与能力 幼儿园环境创设 幼儿园教育理论综合 幼儿园综合素质 小学: 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小学教育理论综合 小学综合素质 中学: 中学教育理论综合

2018年11月2018四川绵阳市涪城区教育和体育局乡镇义务教育学校直接考核招聘6人公告
2018-11-16 11:15:16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因工作需要,我区乡镇义务教育学校于2018年下半年面向社会直接考核招聘音乐、体育、美术教师共6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范围及基本条件

(一)招聘对象、范围

面向全国招聘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并符合本公告和《绵阳市涪城区2018年乡镇义务教育学校直接考核招聘音乐、体育、美术教师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附件1以下简称《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的人员。其中,持有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学历的境外留学人员和赴台陆生不受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限制;本区的在编工作人员,不属本次招聘对象范围。

(二)基本条件

1.报考者应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符合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回避的有关规定;

(3)身体健康,能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

(4)符合《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具体岗位条件要求。其中,报考者本人有效的毕业证所载学历和专业名称,应与拟报考岗位的“学历”和“专业”分别相符;不符者,请勿报考,否则取消报考或聘用资格,责任由报考者自负;

(5)愿意在我区乡镇学校服务5年以上(含试用期)未满规定服务年限不得调出本区,工作年限指周年;

(6)未满服务期限的特岗教师报考须提供当地教育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

(7)行政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必须提供所在单位、主管部门和县市区组织人社部门同意报考证明。

2.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在人事考试中违规违纪在禁考期内的;

(4)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5)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6)法律法规政策规定不得聘用的;

(7)行政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未经所在单位、主管部门和县市区组织人社部门同意报考的。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不进行网络报名。凡符合考核招聘条件的考生,应按相应岗位资格要求自愿选择一个岗位报考,不得兼报。

(一)报名时间:2018年11月26日(上午9:00-12:00,下午1:00-5:00)。

报名并通过资格审查,即领取《面试通知书》。考核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详见《面试通知书》。领取《面试通知书》时按川发改价格〔2017〕472号文件规定缴纳面试费80元。

(二)报名地点:绵阳市涪城区教育和体育局(绵阳市涪城区花园南街64号人事股303室)

(三)报名时需准备的材料:

1.《绵阳市涪城区2018年乡镇义务教育学校直接考核招聘音乐、体育、美术教师报考信息表》(附件2)两份(须电脑填写并打印,粘贴1寸证件照或彩印)。

2.第二代有效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及其它相关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两份。

3.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所载本人学籍和学历信息打印件各两份。

4. 未满服务期限的特岗教师报考须提供当地教育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

5.行政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需提供所在单位、主管部门和县市区组织人社部门同意报考证明。

报考者所提供的报名信息,应与报考岗位所要求的年龄、学历、专业等资格条件相符;因不符而被取消报考资格,责任由报考者自负。

三、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与现场报名同时进行,资格审查贯穿于考核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发现报考者与拟聘用职位所要求的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四、面试

(一)考核方式

面试采取试讲和专业特长展示进行,面试考核总成绩100分(试讲成绩×40%+专业特长展示成绩×60%)。面试考核总成绩分数低于70分的不得进入体检环节、不予录取。

特别提示:如同一职位资格审查合格人数达到20人以上的,将采取专业技能测试方式进行初选,根据专业技能测试成绩按岗位招聘人数与进入考核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到低依次确定面试考核人员。初试结果立即在考场公示,随即进入面试环节。专业技能测试成绩不计入面试考核总成绩。

(二)成绩公告

面试考核总成绩、排名及体检相关事宜于面试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在涪城政务网(http://www.myfc.gov.cn/)公告,请考生注意查看,不再电话通知。

五、体检

根据岗位招聘人数,按照报考者的面试考核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确定体检人员。如考核总成绩出现并列,则以试讲成绩排序;如果试讲和专业特长成绩相同,则安排加试,以加试成绩高低等额确定体检对象。

体检的项目和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其中,乙肝检测项目按国家人社部、教育部和卫生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入学和就业体检项目维护乙肝表面抗原携带者入学和就业权利的通知》的要求执行。

初次体检不合格的考生,可在三日内申请复检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因未按要求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等情况出现的空额是否递补,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教体局确定。如需递补,按照考核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确定体检人员。如考核总成绩出现并列,则以试讲成绩排序。如果试讲和专业特长成绩相同,则安排加试,以加试成绩高低等额确定体检对象。

体检(含复检)所产生的一切费用均由报考者承担。


It is not work that kills, but worry. 工作不损寿,忧虑才伤身。
You cannot burn the candle at both ends. 蜡烛不能两头点。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8年11月2019浙江宁波大榭开发..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