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教师招聘考试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教育学: 教育与教育学 教育与社会的发展 教育与人的发展 教育目的 学校教育制度 学生与教育 课程 教学 德育 班级管理 班主任与班级管理 教育评价 课外活动 心理学: 心理学概述 感觉和知觉 注意 记忆 表象与想象 言语与思维 情绪、情感与意志 需要、动机、兴趣 能力 人格 社会心理与行为 教育心理学: 教育心理学概述 学生的心理发展与教育 学习的基本理论 学习动机 学习的迁移 知识的学习 技能的形成 学习策略 态度与品德的形成 问题解决与创造性 学习心理 教学心理 学生心理健康与教育 教师职业心理 教育法律法规: 中长期教育改革 教育法 义务教育法 教师法 未成年人保护法 教师资格条例 其他: 教师职业道德 教学技能与理论实践 新课程改革 教师的科学素养 教师的历史与传统文化素养 教师的文学素养 教师的艺术鉴赏素养 教学基本能力 教学评价与反思 教学实施 教育公共基础知识 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 教育基础 教育理论 教育综合基础知识 生活指导 学生指导 职业理念 幼儿园: 学前儿童发 展 学前教育原理 游戏活动与指导 幼儿园保教知识与能力 幼儿园环境创设 幼儿园教育理论综合 幼儿园综合素质 小学: 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小学教育理论综合 小学综合素质 中学: 中学教育理论综合

2018年11月广东省汕尾市2018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2018-11-21 08:23:55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教师事业编等考试资料40G
公告发布时间:2018-11-20 截止日期:2018年12月6日
  • 所属省份:广东 工作地点:汕尾市 招聘人数:若干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省政府令第139号),我市决定公开招聘一批教师。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一)报考人员应当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2.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

    3.具有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

    本次招聘应届毕业生是指2018年普通高等院校或中等学校毕业生(含2017年毕业并已办理暂缓就业的高校毕业生,下同)。

    “全日制”学历要求是指报考人员应具有相应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含中等职业学校)学历。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受行政开除处分未满五年或其它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2.近两年内在广东省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3.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4.在读的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现役军人、机关事业单位见习期未满的在编在职(岗)人员。

    5.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

    6.经2014、2015、2016年粤东西北乡镇事业单位专项公开招聘,或报考汕尾市2017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招聘乡镇岗位已被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

    7.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不宜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二、薪酬待遇

    聘用人员为事业单位编制人员。试用期满后考核合格的,按规定办理岗位聘用手续,执行国家及省政策规定的薪酬待遇。

    三、报名

    (一)报名时间

    2018年12月3日9:00至2018年12月6日16:00。

    (二)报名方式

    报考人员登录“汕尾人才网事业单位考试网上报名系统”(以下简称“报名系统”,网址:http://www.shanweirc.com)报名。

    (三)报名程序

    1.申请报考。报考人员应认真阅读本公告及《报考指南》(附件2),准确把握报考岗位的具体条件,确认符合后,登录“报名系统”,按要求申请报考。

    2.资格审核。报名系统不对报考人员的报考资格进行审核。报考人员是否完全符合岗位资格条件,以面试前的资格审核意见为准。

    3.打印准考证。报考人员于2018年12月18日至12月21日登录“报名系统”自行打印《汕尾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准考证》(以下简称《准考证》)。

    (四)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报名时须使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并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报名确认后不得再行更改。报考多个岗位的,取消报名资格。

    2.报考人员须诚信报名。不诚信报名或提交虚假报考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考试或聘用资格,并记入个人诚信档案。有伪造、变造学历、学位、职称等证件或工作经历证明等行为的,按规定追究个人责任,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报考人员在“报名系统”内录入报名信息时未按规定上传照片或上传虚假照片的,一经发现,即取消报考或考试资格。

    3.岗位年龄条件的计算截止日期为2018年12月6日。

    4.报考人员须于资格审核截止之日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执业资格及职称证书;港澳台学习、国外留学归来人员须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及有关证明材料。国有单位在编在职(岗)人员报考须征得工作单位同意,并出具书面证明。

    5.2016年1月1日至2018年7月31日期间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和“大学生村官”报名时应注明所参加的服务基层项目名称及合格证书编号,并在笔试前凭省级主管部门颁发的《广东省“三支一扶”合格证书》或《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到农村任职工作证书》等材料到汕尾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进行加分资格审核。逾期未参加资格审核的视为放弃加分。加分资格审核的时间、地点等在“汕尾人才网”另行通知。

    四、考试

    (一)笔试

    1.笔试科目:通用能力测试(教育类)。

    2.笔试时间、地点及须知。笔试时间为2018年12月22日9:00—11:00。笔试地点及须知详见《准考证》。

    3.成绩查询。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号和准考证号登录“报名系统”查询笔试成绩。成绩查询时间 另行通知。

    根据《关于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基层从事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工作的实施意见》(粤人社发[2007]141号)、《广东省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实施意见》(粤组通[2008]50号)等规定,2016年1月1日至2018年7月31日期间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和“大学生村官”,报考地级市学校教师岗位的笔试成绩加5分,报考县、乡镇学校教师岗位的笔试成绩加10分。“报名系统”^91考试网布的上述考生成绩为加分后成绩。

    4.笔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考生笔试成绩低于合格分数线的,不能进入面试。

    (二)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1.在笔试成绩合格者中,按招聘岗位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不足比例的,按实际入围人数确定面试人选。

    2.面试人选须按规定进行资格审核。资格审核的时间、地点、具体要求等届时在“汕尾人才网”上公布。

    未参加资格审核或资格审核不合格者,不得参加面试,可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面试人选。

    3.面试人员名单待考生资格审核工作完成后在20个工作日内于“汕尾人才网”公布。

    (三)面试

    面试工作严格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面试工作规范(试行)》等规定组织。具体时间、地点、要求等在“汕尾人才网”另行通知,报考汕尾市委党校、汕尾市特殊教育学校岗位的面试工作由汕尾市委组织部组织实施。

    (四)考试总成绩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3位。如同一岗位考生总成绩相同的,则按照笔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笔试成绩仍然相同的,按面试主评委给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

    五、体检

    依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顺序,按岗位招聘人数从考试总成绩合格考生中等额确定体检人员名单。如出现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的,可依次递补体检人选。

    体检工作严格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关于调整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岗位人员体检标准的通知》等规定执行。

    六、考察

    体检合格的考生确定为拟聘用考察人选,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等规定,对其政治思想、道德修养、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社会关系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考察,并通过查阅个人档案等方式核实其是否符合报考资格条件。考察不合格或者放弃聘用的,可依次递补考察人选。

    七、公示

    体检及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选,在“汕尾人才网”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八、办理聘用手续

    拟聘用人员经公示无异议,经主管部门审核,同级人社部门审批后办理相关手续,兑现相应待遇。

    报考岗位有要求服务期限的,服务期内不得办理调动手续。报考岗位有要求聘用后一定期限内取得教师资格的,须在规定时限内取得,否则解除聘用合同。

    九、递补聘用

    因考生体检、考察不合格,自愿放弃或在公示中发现影响聘用问题而导致拟聘岗位出现空缺的,可依次递补体检或考察人选。

    十、其他事项

    本次公开招聘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不指定任何参考用书和资料。

    附件:12018年广东省汕尾市公开招聘教师岗位表

    2.报考指南

    3.咨询电话

    4.广东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目录(2018年版)

    5.中等职业学校专业目录(2010年修订)

    汕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汕尾市教育局

    2018年11月19日

    来源:

    http://www.shanweirc.com/1542614113469.html

     

    [db:内容后2]
  •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8年11月南京市江宁区2019年公..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