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教师招聘考试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教育学: 教育与教育学 教育与社会的发展 教育与人的发展 教育目的 学校教育制度 学生与教育 课程 教学 德育 班级管理 班主任与班级管理 教育评价 课外活动 心理学: 心理学概述 感觉和知觉 注意 记忆 表象与想象 言语与思维 情绪、情感与意志 需要、动机、兴趣 能力 人格 社会心理与行为 教育心理学: 教育心理学概述 学生的心理发展与教育 学习的基本理论 学习动机 学习的迁移 知识的学习 技能的形成 学习策略 态度与品德的形成 问题解决与创造性 学习心理 教学心理 学生心理健康与教育 教师职业心理 教育法律法规: 中长期教育改革 教育法 义务教育法 教师法 未成年人保护法 教师资格条例 其他: 教师职业道德 教学技能与理论实践 新课程改革 教师的科学素养 教师的历史与传统文化素养 教师的文学素养 教师的艺术鉴赏素养 教学基本能力 教学评价与反思 教学实施 教育公共基础知识 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 教育基础 教育理论 教育综合基础知识 生活指导 学生指导 职业理念 幼儿园: 学前儿童发 展 学前教育原理 游戏活动与指导 幼儿园保教知识与能力 幼儿园环境创设 幼儿园教育理论综合 幼儿园综合素质 小学: 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小学教育理论综合 小学综合素质 中学: 中学教育理论综合

2018年12月甘肃省白银市教育系统2019年公开招聘257名教师公告
2018-12-07 07:29:19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教师事业编等考试资料40G
公告发布时间:2018-12-06 截止日期:2018年12月16日
  • 所属省份:甘肃 工作地点:白银市 招聘人数:257名

    为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优化师资队伍结构,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精神和《白银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实施细则》,经研究,组织实施白银市教育系统2019年公开招聘教师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公开招聘教师257名(其中会宁县73名,靖远县75名,景泰县24名,白银区19名,平川区66名),具体招 聘计划见岗位及条件表。

    二、招聘条件

    1.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学历及以上未就业毕业生及2019年应届毕业生(毕业时未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不予聘用)。

    2.2019年应届毕业生年龄不限,往届未就业毕业生为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政治素质好,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在校期间表现良好,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4.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下列人员不得报名:曾因违法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在各级公务员招考、事业单位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的人员;现役军人;法律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招聘程序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由白银市教育局、人社局组织实施,按照现场报名、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的方式进行。

    (一)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2018年12月15日-16日9:00—17:00

    2.报名地点:白银市体育中心综合体育馆(白银市白银区兰包路801号)

    考生须按照上述时间和地点报名,逾期不候。

    3.报名有关材料

    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根据本公告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和拟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对报考者进行资格审查。报名时须提供近期正面免冠2寸彩照3张;所有报名人员现场填写《白银市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报名登记表》和准考证,报考人员只能报考岗位表中的一个岗位。

    现场报名时2019年应届毕业生须提供就读学校提供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身份证、户口簿、自荐材料及在校学习成绩单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往届未就业毕业生需提供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及岗位表中所要求的其他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有户籍限制的岗位落户时间截止本公告发布之日前(本市生源除外);因婚姻关系报考的须提供民政部门颁发的结婚证书。

    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材料真实、准确。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发现,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报考人员要提供至少两个准确、有效的联系方式。

    此次公开招聘岗位专业类别按照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12年)》及《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学科目录(2011年)》执行。

    此次报名收取报名费150元。

    (二)考试

    笔试时间:2018年12月30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

    笔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音体美岗位领取专业能力测试通知书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领取笔试准考证时间:2018年12月29日(星期六)9:00--16:30

    领取笔试准考证地点:白银市体育中心综合体育馆(白银市白银区兰包路801号)

    1.考试形式

    报考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学前教育、心理学、特殊教育、中职教师岗位的考试形式为笔试和面试;报考音体美教师岗位的考试形式为专业能力测试和面试。

    (1)笔试。报考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学前教育岗位的考生笔试内容为学科专业知识(不指定教材);报考心理学、特殊教育、中职教师岗位的考生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不指定教材)。笔试开考比例为招聘指标与报名人数之比1:3以上,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岗位,正常参加笔试,划定最低控制分数线,最低控制分数线为60分,成绩达不到60分的,不得参加面试。笔试实行百分制,笔试时间为120分钟。考生于开考前1小时到达考点,积极配合考点安检和监考人员的入场安全检查。

    (2)专业能力测试。报考音美体教师岗位的考生须参加专业能力测试。专业能力测试开考比例为招聘指标与报名人数之比1:3以上,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岗位,正常参加专业能力测试,划定最低控制分数线,最低控制分数线为60分,成绩达不到60分的,不得参加面试。音美体教师岗位专业能力测试依据报考岗位测试考生的专业能力,满分100分,测试内容、时间根据招聘岗位和考生的专业类别确定,领取专业能力测试通知书时告知考生。

    (3)面试采取说课形式。报考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学前教育、心理学、特殊教育、中职教师岗位根据同岗位考生笔试成绩、音美体教师岗位根据同岗位考生专业能力测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招考计划和面试人数之比1:2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名单。达不到1:2比例的,划定说课成绩控制线为60分,说课成绩低于60分的取消资格,不予聘用。说课教材义务教育段招聘岗位以初中现行教材为主,学前教育招聘岗位以幼儿园现行教材为主;心理学、特殊教育、中职学校岗位以指定教材为主。说课实行现场限时备课方式,备课时间为15分钟,说课时间为8分钟。面试实行百分制,考生面试成绩保留两位小数。

    2.成绩计算

    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学前教育、心理学、特殊教育、中职教师岗位笔试和面试成绩分别占比60%、40%,考生最终总成绩=笔试成绩×60%+说课成绩×40%,结果保留两位小数。

    音美体教师岗位专业能力测试和面试成绩分别占比60%、40%,考生最终总成绩=专业能力测试成绩×60%+说课成绩×40%,结果保留两位小数。

    (三)体检和考察

    1.体检。各岗位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体检、考察对象。体检工作由白银市教育局、人社局统一组织,在市级以上具备体检资质条件的医疗机构中进行,体检标准和项目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对于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体检者,不予聘用或取消其聘用资格。体检不合格者,不再递补。

    2.考察。由招聘单位会同主管部门负责对体检合格的拟招聘人员进行考察,并进行资格复审,同时写出考察评语。要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标准,根据拟招聘岗位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被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自律意识、能力素质、学习以及需要回避的情况等。考察后,应写出书面考察意见。考察不合格者取消录用资格,不再递补。

    四、审批、聘用

    1.根据考试、体检、考察结果,按照考生报考的岗位,确定拟聘用人员。

    2.拟聘用人员名单在白银市人社网、白银市教育信息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对公示中反映的问题要进行查证,经核实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3.拟聘用人员确定后,按管理权限由编制、人社部门分别办理相关手续。

    4.受聘人员须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一年,聘用管理按照《甘肃省事业单位实行聘用合同制管理办法》执行。

    5.受聘人员的工资、津贴、补贴等待遇,执行事业单位现行标准。

    五、纪律监督

    要严格执行工作程序、工作制度和保密规定,要严肃公开招聘工作纪律。对违反聘用工作纪律的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理。对违反聘用考试纪律的报考者,视情节轻重,分别给予取消考试资格、取消聘用资格的处理,并记入本人诚信档案。上述人员中,触犯刑律的,交由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从事公开招聘工作的人员凡与报考者有需要回避的亲属关系的,实行公务回避。

    报考人员可登陆白银市教育局网站(http://jyj.baiyin.gov.cn)和白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byrs.gov.cn)查询招聘岗位。

    咨询电话:

    甘肃省白银市教育局人事科:0943-8246424

    甘肃省白银市人社局事业单位管理科:0943-8244489

    监督电话:

    甘肃省白银市教育局审计监督室:0943-8238955

    附件:白银市教育系统2019年公开招聘教师招聘岗位及条件表.xlsx

    白银市教育局白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12月6日

    来源;

    http://jyj.baiyin.gov.cn/tongzhigonggao/20181206/153010729e3718.htm

     

     

    [db:内容后2]
  •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8年12月湖北省丹江口市2018年..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