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教师招聘考试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教育学: 教育与教育学 教育与社会的发展 教育与人的发展 教育目的 学校教育制度 学生与教育 课程 教学 德育 班级管理 班主任与班级管理 教育评价 课外活动 心理学: 心理学概述 感觉和知觉 注意 记忆 表象与想象 言语与思维 情绪、情感与意志 需要、动机、兴趣 能力 人格 社会心理与行为 教育心理学: 教育心理学概述 学生的心理发展与教育 学习的基本理论 学习动机 学习的迁移 知识的学习 技能的形成 学习策略 态度与品德的形成 问题解决与创造性 学习心理 教学心理 学生心理健康与教育 教师职业心理 教育法律法规: 中长期教育改革 教育法 义务教育法 教师法 未成年人保护法 教师资格条例 其他: 教师职业道德 教学技能与理论实践 新课程改革 教师的科学素养 教师的历史与传统文化素养 教师的文学素养 教师的艺术鉴赏素养 教学基本能力 教学评价与反思 教学实施 教育公共基础知识 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 教育基础 教育理论 教育综合基础知识 生活指导 学生指导 职业理念 幼儿园: 学前儿童发 展 学前教育原理 游戏活动与指导 幼儿园保教知识与能力 幼儿园环境创设 幼儿园教育理论综合 幼儿园综合素质 小学: 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小学教育理论综合 小学综合素质 中学: 中学教育理论综合

2019年02月2019贵州江口县选调小学数学教研员、中小学公告技术工作站人员2人公告
2019-02-14 17:11:17 【

各乡镇(街道)中小学、督管站,县直各校(园):

为建立科学规范的机关专业技术岗位人员选调制度,加强教研员和信息技术工作站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更好地发挥“管理、研究、指导、培训”的职能,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推进我县基础教育和信息技术健康持续发展。根据工作需要,特制定县教学研究室小学数学教研员、县中小学信息技术工作站专业技术岗位人员公开选调方案:

一、成立选调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陈均波 县教育局党组书记

杨爱军 县教育局局长

成员:詹清富 县编委办副主任

杨秀权 县教育局副局长

李军县教育局副局长

石 胜 县人社局副局长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县教育局,杨秀权兼任办公室主任,李军、石胜兼任办公室副主任。

二、选调原则

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三、选调岗位

县教学研究室小学数学教研员1名,县中小学信息技术教育教学工作站专业技术岗位人员1名。

四、选调范围及对象

全县在编在岗的中小学数学专任教师(含高中数学教师)和中小学信息技术教师(含高中信息技术教师);教育局机关符合条件在编人员。

五、选调条件

(一)县教学研究室小学数学教研员基本条件

1.45周岁以下(1974年1月1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

2.大学本科数学专业。从事中小学数学教学6年以上(含6年),有毕业班教学工作经历。

3.了解数学学术动态,有扎实的教育理论和专业知识。对数学课程标准、教材等有较深入的研究,能够把握新课程改革方向,有较强的组织能力,能指导全县中小学数学教师做好教育教学工作。能运用现代教育技术熟练进行文字、数据处理。吃苦耐劳,服从工作安排,全心全意为教学第一线服务。

4.能独立组织开展教研活动、指导学生兴趣小组或社团活动。

5.热爱教育事业,师德高尚、乐于奉献,具有良好的合作精神,较强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

6.没有违纪、违规记录。

除上述条件,报考人员还需符合下列条件其中的三条。

7.学科教学质量良好。近三年所任班级中有一个教学班的教学成绩在同级、同学科教学质量的评比中均处于全县中上水平(高中教师所教学科的高考成绩至少有一届不低于市均分,可申请教研室查阅)。

8.有较强写作能力。任教以来在国家正规刊杂志上(即:有ISSN或CN标志)发表教育教学论文2篇以上(出具知网或维普网上能查询的证明),或在省级论文、导学案、教学反思等评比活动中获省级二等奖2篇,市级一等奖1篇(或三等奖3篇)。或在《铜仁日报》、《铜仁教育》等市级刊物上发表过1篇文章或通讯报到等(副刊、增刊除外)。

9.有一定的教育科研能力。2011年以来,主持或参与完成市级以上(含市级)教科研一项。

10.任教以来参加县级及以上优质课评比、教师教学技能评比,获县级一等奖或市级二等奖、省级三等奖。

11.承担过县级培训主讲教师1次。或教学研讨活动中承担县级以上示范课(研讨课)1节以上(含1节,主讲教师需提供县教育局或教研室通知、讲稿、教案)。

12.在“十二五”期间被认定为市级骨干教师(授予“乌江园丁”称号)或市级以上名师工作室主持人。

13.在全县中小学优质课、教学技能大赛等活动中被聘为评委1次以上(含1次)。或在市、县中小学专业技术职称评审中,被聘为评审专家1次以上(含1次)。

14.2013年以来获县级以上优秀教师、课改先进个人(含特训)、先进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师德标兵等荣誉称号。

(二)县中小学信息技术教育教学工作站工作员基本条件

1.45周岁以下(1974年1月1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

2.参加教育教学工作满3年(即2015年9月1日前参加工作)。

3.思想政治素质好,事业心责任感强,懂政策,守纪律,公道正派,爱岗敬业,甘于奉献。

除上述条件,报考人员还需符合下列条件。

(1).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专业及信息技术、远程教育等相近专业;

(2).近2年年度考核等次为合格及以上,未受过党纪政纪处分,没有违法违纪行为;

(3).有一定文字表达和沟通协调能力,能胜任本职工作。


>来源:江口县人民政府

Any help is better than no help. 任何帮助都胜于没有帮助.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9年02月2019江西吉安市万安县..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