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教师招聘考试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教育学: 教育与教育学 教育与社会的发展 教育与人的发展 教育目的 学校教育制度 学生与教育 课程 教学 德育 班级管理 班主任与班级管理 教育评价 课外活动 心理学: 心理学概述 感觉和知觉 注意 记忆 表象与想象 言语与思维 情绪、情感与意志 需要、动机、兴趣 能力 人格 社会心理与行为 教育心理学: 教育心理学概述 学生的心理发展与教育 学习的基本理论 学习动机 学习的迁移 知识的学习 技能的形成 学习策略 态度与品德的形成 问题解决与创造性 学习心理 教学心理 学生心理健康与教育 教师职业心理 教育法律法规: 中长期教育改革 教育法 义务教育法 教师法 未成年人保护法 教师资格条例 其他: 教师职业道德 教学技能与理论实践 新课程改革 教师的科学素养 教师的历史与传统文化素养 教师的文学素养 教师的艺术鉴赏素养 教学基本能力 教学评价与反思 教学实施 教育公共基础知识 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 教育基础 教育理论 教育综合基础知识 生活指导 学生指导 职业理念 幼儿园: 学前儿童发 展 学前教育原理 游戏活动与指导 幼儿园保教知识与能力 幼儿园环境创设 幼儿园教育理论综合 幼儿园综合素质 小学: 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小学教育理论综合 小学综合素质 中学: 中学教育理论综合

2019年02月2019河北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招聘教师135人公告(第二批)
2019-02-28 10:41:55 【

为确保2019年度秋季城乡教育教学工作正常开展,拟招聘中、小学教师共计135名。

城区(含托管区初中)93名:语文33名,历史3名,政治3名,地理3名,英语20名(含托管区初中1名),数学22名,物理2名(含托管区初中1名),科学2名,信息技术3名,音乐2名(含托管区初中1名)。

托管区小学、幼儿园42名:语文7名,英语3名,数学6名,体育6名,音乐1名,幼儿19名(含海港幼儿园1名)。

一、招聘时间

现场报名时间:2019年3月6日上午8:30 至12:00,下午13:00至16:00。

2019年3月7日至11日为招聘考核环节,考试具体安排将在报名现场和唐山海港人才网(http://tsrcw.com/xqwz/3/index.aspx)同时公布,注意查询。

二、招聘地点

现场报名地点:河北师范大学(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师生活动中心一层就业指导大厅。

考试地点:河北师范大学公共教学楼D座,具体时间地点请随时关注唐山海港人才网。

三、招聘条件

(一)参加招聘人员须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热爱教育教学工作。身体健康,能够从事正常教育教学工作。

(二)凡具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名:受过刑事处罚的;受过党内严重警告及以上处分或受过行政记大过及以上处分的;正在接受立案审查的;参加过“^法**功”等邪教组织的;在校期间受过学校处分或有其他违法违纪行为的。

(三)艺术类、对口招生的毕业生不得报考文化课(含信息技术)岗位。

(四)本科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5周岁(1993年7月1日后出生,含当日),研究生年龄不超过28周岁(1990年7月1日后出生,含当日)。

(五)城区(含托管区初中)招聘二批全日制直本及以上毕业生(硕士研究生要求本科为全日制直本)并取得学士及以上学位。英语、音乐、信息技术教师要求专业对口;其他学科要求专业相近(数学、科学、物理教师要求大学阶段理工类专业;语文、历史、政治、地理教师要求大学阶段文科类专业)。

(六)托管区小学、幼儿园招聘全日制直本及以上毕业生(硕士研究生要求本科为全日制直本)并取得学士及以上学位。英语、音乐、体育教师要求专业对口;幼儿教师要求音乐、美术、舞蹈、学前教育专业;其他学科要求专业相近(数学教师要求大学阶段理工类专业;语文教师要求大学阶段文科类专业)。

(七)一批、二批、三批全日制直本指高考录取时生源省为一本、二本、三本批次。

(八)每名考生只能报考一个岗位,不得兼报。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凡符合条件的人员(所有专业)现场报名,以现场确认为准,报名时间参看“一、招聘时间”。

(二)现场确认

须本人现场提交以下材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2、往届毕业生提供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学信网” 查询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一份。

3、往届毕业生提供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4、报名表一份(格式见附表一),贴近期一寸免冠照片一张。

5、应、往届毕业生提供就读学校开具的资信证明(加盖就业处和学院公章)一份(格式见附表二)。

注:硕士研究生毕业者只需要开本科学历的资信证明。

(三)组织考试

1、基本要求

考试总成绩实行100分制。

评委打分保留1位小数、计算考生分数保留2位小数。

面试、试讲、专业技能测试成绩计算采取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取平均分的方法计算得分。

面试、试讲、专业技能测试环节考评组由7名评委组成。

2、现场签订聘用协议(音、体、幼儿教师视情况而定)。

3、音、体、幼儿教师招聘要求:

招聘环节包括:笔试(20%)、面试(20%)、试讲(30%)、专业技能测试(30%)。总成绩低于60分者不录取。

按照笔试成绩,以不超过岗位计划1:3的比例确定面试环节人选,末位出现两人以上成绩相同的,都进入面试环节。面试、试讲、专业技能测试环节不淘汰,只计分。

专业技能测试的时间、地点考核前在唐山海港人才网上公布,注意查询。

4、文化课、信息技术教师招聘要求:

招聘环节包括:面试(30%)、试讲(70%)。总成绩低于60分者不取,面试不淘汰。

5、面试主要考查仪容仪表、普通话水平、表达能力、应变能力、板书等。内容包括考生不超过2分钟自述;评委随机提问1-5个问题,不超过5分钟。

笔试主要考查分析理解问题的能力。内容包括教育教学理论应用、基本知识等。

试讲主要考查课堂表现力、教学潜力、传授知识的能力。试讲备课15分钟,讲课不超10分钟。

专业技能测试主要考查报名音乐、体育、幼儿教师考生的专业知识掌握水平。考核内容按照教学要求,考核前3天公布。


>来源:海港人才网

A man without knowledge is like a house without a foundation. 人没有知识犹如房子没有地基.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9年02月2019安徽理工大学硕士..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