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教师招聘考试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教育学: 教育与教育学 教育与社会的发展 教育与人的发展 教育目的 学校教育制度 学生与教育 课程 教学 德育 班级管理 班主任与班级管理 教育评价 课外活动 心理学: 心理学概述 感觉和知觉 注意 记忆 表象与想象 言语与思维 情绪、情感与意志 需要、动机、兴趣 能力 人格 社会心理与行为 教育心理学: 教育心理学概述 学生的心理发展与教育 学习的基本理论 学习动机 学习的迁移 知识的学习 技能的形成 学习策略 态度与品德的形成 问题解决与创造性 学习心理 教学心理 学生心理健康与教育 教师职业心理 教育法律法规: 中长期教育改革 教育法 义务教育法 教师法 未成年人保护法 教师资格条例 其他: 教师职业道德 教学技能与理论实践 新课程改革 教师的科学素养 教师的历史与传统文化素养 教师的文学素养 教师的艺术鉴赏素养 教学基本能力 教学评价与反思 教学实施 教育公共基础知识 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 教育基础 教育理论 教育综合基础知识 生活指导 学生指导 职业理念 幼儿园: 学前儿童发 展 学前教育原理 游戏活动与指导 幼儿园保教知识与能力 幼儿园环境创设 幼儿园教育理论综合 幼儿园综合素质 小学: 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小学教育理论综合 小学综合素质 中学: 中学教育理论综合

2019年03月国家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开招聘60名优秀应届毕业生的公告
2019-03-01 18:04:45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教师事业编等考试资料40G
公告发布时间:2019-03-01 截止日期:2019年3月26日
  • 所属省份:河南 工作地点:郑州 招聘人数:60名

    为适应郑州经开区教育事业发展需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经郑州经开区管委会研究,现招聘中小学教师60名,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原则;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

    二、招聘学科及名额

    1.中学教师(49人):语文10人,数学9人,英语9人,政治2人,历史2人,地理3人,生物2人,体育4人(田径方向1人、足球方向1人、篮球方向1人),音乐3人(声乐1人),美术3人,计算机1人,心理1人。

    2.小学教师(11人):语文3人,数学3人,英语2人,体育1人,音乐1人,美术1人。

    按照到招聘学校先后顺序,提前完成招聘计划的学科,不再进行招聘,招聘名额如有空缺顺延至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名额中。

    三、招聘范围

    本次招聘面向6所教育部直属师范院校(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南大学)2019年应届师范本科毕业生和应届硕士研究生,2019年应届毕业生必须于2019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

    四、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祖国,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2.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应聘:

    (1)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

    (4)国家和省、市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

    (二)资格条件

    1.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9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师范生须具备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学历、学士学位;非师范生须具备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所学专业与报考岗位一致或相近。

    学历证与学位证暂未取得的需毕业学校提供相关证明,但必须于2019年7月31日前提供。

    3.报考初中教师须具有初中及以上教师资格证,报考小学教师须具有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教师资格证的学科须与报考岗位一致(教师资格证未下发者须提供教师资格证合格证明)。

    4.具有普通话二级乙等及以上资格(报考语文学科须二级甲等及以上)。

    五、招聘程序

    (一)信息发布

    招聘公告在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门户网(www.zzjkq.gov.cn)与相关高校网站发布。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办法

    本人现场报名(考生可提前下载报名登记表并发送至邮箱jwtjrsk@126.com)。

    2.报名时间及地点

    (1)华中师范大学招聘点

    时间:2019年3月5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00

    (2)西南大学招聘点

    时间:2019年3月12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00

    (3)陕西师范大学招聘点

    时间:2019年3月19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00

    (4)东北师范大学招聘点

    时间:2019年3月26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00

    符合招聘条件的考生,可根据报名时间、地点不同,任选报名点报名。但只能选择一个报名点和一个岗位报名,不得重复报名。

    各招聘点的具体报名地址详见相关高校网站。

    3.报名时携带材料

    (1)网上下载填写《郑州经开区招聘2019年优秀应届毕业生报名登记表》(填写至“本人承诺”一栏,并粘贴好照片,另外需准备2张1寸同底版正面免冠证件近照);

    (2)二代身份证(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或有效期内二代临时身份证)必须一致;

    (3)学生证;

    (4)《毕业生推荐表(函)》、在校期间成绩单(加盖“院〈处〉”的公章,《毕业生推荐表(函)》中已有的不需再提供);

    (5)毕业生就业协议书;

    (6)免费师范生需提供《师范生免费教育协议书》;

    (7)学历证、学位证;

    (8)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

    以上(2)—(8)要求原件和复印件各1套,均须现场提供(暂未取得的需毕业学校提供相关证明,但必须于2019年7月31日前提供)。

    考生需按照报名材料的序号进行排序整理。

    4.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审查合格人员进入面试环节;审查不合格者取消报名资格。

    5.注意事项

    报考人员应认真阅读并全面理解关于本次招聘的公告内容,确定本人是否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报名条件。如果本人不符合报名条件却进行了报名,本人的报考资格无效,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报考人员个人承担。

    (三)面试

    面试时间和地点:所有资格审查通过的应聘人员按照报名现场通知要求的时间和地 点参加面试。未按要求参加的、逾期不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面试采取模拟上课的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80分,低于80分者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四)体检、考察

    1.根据招聘学科名额及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如果末位出现面试成绩并列,且超出招聘计划时,所有并列人员全部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参加体检的人员名单、时间以及地点在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门户网(www.zzjkq.gov.cn)公布。

    2.体检参照《河南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7年修订)》在河南省郑州市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未按规定时间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

    3.根据面试成绩和体检结论,择优确定考察对象。考察由区招教办公室牵头组织实施,参照国家公务员招录有关标准和规定进行,考察内容主要包括德、能、勤、绩、廉等方面。

    4.在体检和考察环节,因考生放弃或者体检、考察不合格造成的岗位空缺,从该岗位面试成绩合格人员中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五)公示与聘用

    1.根据面试成绩、体检、考察结果,由招聘教师领导小组审核后,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门户网(www.zzjkq.gov.cn)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按照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2.新聘用人员试用期一年,试用期自报到之日起开始计算,期间其工资福利待遇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新聘用人员最低服务年限为三年(含试用期、从签订《就业三方协议》时生效,请考生慎重考虑)。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六、其他事项

    (一)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一经发现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或违反招聘规定的将取消其聘用资格。

    (二)报考人员在招教期间务必保证电话畅通,因个人原因联系不上者,视为弃权。

    (三)聘用人员必须确保能在2019年7月31日前提供相应学历、学位证书和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否则不予聘用;未按规定的时限和要求办理相关人事手续的,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四)受聘人员要服从组织分配,对不服从分配者,取消聘用资格。

    (五)郑州经开区管委会不组织、不委托举办任何和考试有关的培训和辅导,不指定考试复习用书,不印制任何和考试有关的辅导资料。

    (六)未尽事宜及招聘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由本次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按照国家、河南省、郑州市有关规定执行。

    经开区教文体局:0371—66728332

    经开区人事劳动局:0371—89916013

    经开区纪工委:0371—66782925

    附件:

    《郑州经开区招聘2019年优秀应届毕业生报名登记表》

    2019年2月28日

    来源:

    http://www.zzjkq.gov.cn/gggs/2019/48405.html

     

     

    [db:内容后2]
  •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9年03月河南省内乡县公开招聘5..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