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教师招聘考试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教育学: 教育与教育学 教育与社会的发展 教育与人的发展 教育目的 学校教育制度 学生与教育 课程 教学 德育 班级管理 班主任与班级管理 教育评价 课外活动 心理学: 心理学概述 感觉和知觉 注意 记忆 表象与想象 言语与思维 情绪、情感与意志 需要、动机、兴趣 能力 人格 社会心理与行为 教育心理学: 教育心理学概述 学生的心理发展与教育 学习的基本理论 学习动机 学习的迁移 知识的学习 技能的形成 学习策略 态度与品德的形成 问题解决与创造性 学习心理 教学心理 学生心理健康与教育 教师职业心理 教育法律法规: 中长期教育改革 教育法 义务教育法 教师法 未成年人保护法 教师资格条例 其他: 教师职业道德 教学技能与理论实践 新课程改革 教师的科学素养 教师的历史与传统文化素养 教师的文学素养 教师的艺术鉴赏素养 教学基本能力 教学评价与反思 教学实施 教育公共基础知识 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 教育基础 教育理论 教育综合基础知识 生活指导 学生指导 职业理念 幼儿园: 学前儿童发 展 学前教育原理 游戏活动与指导 幼儿园保教知识与能力 幼儿园环境创设 幼儿园教育理论综合 幼儿园综合素质 小学: 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小学教育理论综合 小学综合素质 中学: 中学教育理论综合

2019年03月广西北海市海城区招聘104名教育领域优秀人才公告
2019-03-12 17:03:49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教师事业编等考试资料40G
公告发布时间:2019-03-11 截止日期:2019年3月26日
  • 所属省份:广西 工作地点:北海市 招聘人数:104名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北海市《关于实施北海领航人才计划大力服务产业发展的意见》,加强北海市海城区教师队伍建设,优化教师队伍结构,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推进海城教育跨越式发展。北海市海城区于2019年3月面向“985”、“211”工程师范院校、省级以上重点师范院校和其他院校招聘教育领域优秀人才104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日程安排

    (一)云南师范大学

    2019年3月13日-14日在云南师范大学呈贡校区明德4号楼和西区体育场参加“2019毕业生双选会”。

    (二)本地招聘及网络招聘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3月26日17:30,笔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二、招聘岗位及数量

    北海市海城区小学(幼儿园)各学科招聘岗位104个(详见计划表)。

    三、招聘对象

    (一)中小学正高级或副高级教师,并具有师范院校本科学历的在职在编教师。

    (二)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特级教师。

    (三)近5年获得省级及以上政府或教育行政部门颁发的“名校长”、“名教师”、“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等荣誉称号以及同类荣誉称号的校长或教师,并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四)国内“985”、“211”工程师范院校和省级重点师范院校的博士、硕士研究生及其他院校毕业、属于急需紧缺专业的博士、硕士研究生。

    (五)国内“985”、“211”工程师范院校和省级重点师范院校近5年毕业的具有学士学位的全日制本科生。

    北海市(含县区)在职在编的工作人员不在此招聘范围。

    四、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师德高尚,治学严谨,品行端正,有一定的管理水平和团结协作精神,无违法犯罪记录。

    (二)具有招聘岗位学科要求的学历、学位。

    (三)具有各招聘岗位要求的教师资格证。往届毕业生须在2018年12月31日前取得相应的教师资格证;2019年应届毕业生须在2019年8月31日前取得相应的教师资格证。

    (四)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五)年龄一般在45周岁以下。

    五、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2019年3月上旬在北海市人才网(网址:www.bhrc.cn)、全国相关招聘信息网及各相关师范院校及高校媒体网站发布招聘信息,并提前通过各院校就业处广泛发动宣传。

    (二)招聘宣讲

    到招聘院校参加双选会。

    (三)报名面谈

    1.现场招聘:应聘者现场递交个人简历,接受现场咨询、初步了解应聘者的基本情况,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填写《北海市海城区招聘教育领域优秀人才报名表》并提交,收集应聘人员材料、通知面试时间及地点。

    2.本地招聘及网络招聘:应聘者下载《北海市海城区招聘教育领域优秀人才报名表》,于2019年3月26日前将报名资料发送至电子邮箱bh2039476@126.com或邮寄、直送至北海市海城区教育局人事股。经审核通过后,另行通知笔试、面试时间及地点。

    (四)组织考试(面试、笔试)

    1.面试:面试采取试讲和答辩的方式进行,总分100分,60分合格。计划招聘人数与参加面试人数达不到1:3比例的,70分方为合格。试讲主要测试考生教学能力水平,包括职业道德、心理素质、仪表仪态、言语表达、思维品质、教学设计、教学实施、教学评价等有关专业知识,试讲时间10分钟;答辩由考核组根据试讲内容及涉及相关的知识进行提问,答辩时间5分钟。面试时按面试要素进行现场评分,按成绩高低确定人选,考官组同时按要求填写面试评分表。

    2.笔试:笔试内容为教育心理学。博士、硕士研究生、教育部直属师范院校免费师范毕业生不需参加笔试;985”、“211”工程师范院校近5年毕业的全日制本科生(除免费师范生)和省级重点师范院校近5年毕业的全日制本科生面试成绩合格后再参加笔试。笔试成绩划定合格分数线。

    3.拟聘:参加笔试的考生笔试成绩须达到划定合格分数线,笔试成绩不计入总成绩。根据总成绩(总成绩=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聘人员。

    (五)签订就业意向协议

    经双方商谈同意,现场签订就业意向协议,如商谈后拟聘用人员提出放弃聘用,则按合格成绩从高到低依次与应聘者商谈。

    (六)考察和体检

    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被考核人的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意识、道德品质修养、人际沟通能力、心理调适能力、日常学习工作情况、身体状况等方面情况,全面、客观、公正地确定被考核人的考核结果,考核合格后方可进入体检阶段。

    体检工作由北海市海城区教育局组织实施。体检合格后予以公示。

    (七)公示及审批

    公示7个工作日无异议,应届毕业生的待取得学历毕业证书后办理聘用审批手续;已具备全部资格条件的人员即可办理聘用审批手续。一经聘用,须与招聘单位签订服务协议,服务期限至少为5年(免费师范生按国家规定的服务期限)。

    六、相关政策及待遇

    (一)此次使用聘用教师控制数所招聘的人员按广西壮族自治区编委办、教育厅、财政厅、人社厅《关于统一城乡中小学教职工编制标准有关工作的通知》(桂编办发[2015]85号)文件规定执行。

    1.使用聘用教师控制数的人员,不办理入编手续,在有空编的情况下,使用聘用教师控制数的人员可通过考核直接办理入编手续,可按本单位原聘岗位等级聘用。

    2.人员待遇。使用聘用教师控制数人员在薪酬待遇、职称评定、竞争上岗、岗位交流等方面享受在编人员同等待遇,依法参加社会保险,按规定足额缴纳各项社会保险费。

    3.人员流动。使用聘用教师控制数人员可以在本县域内流动。跨县流动到其他事业单位的,须参加流入单位公开招聘考试,按事业单位新进人员确定岗位等级

    (二)正式聘用后,除享受国家规定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薪酬待遇外,还可享受北海市及北海市海城区引进人才相关待遇:

    1.正高级教师、特级教师、近5年获得省级及以上政府或教育行政部门颁发的“名校长”或“名教师”等荣誉称号以及同类荣誉称号的校长或教师可享受每人20万元的安家补贴,分5年发放;

    2.国内“985”、“211”工程师范院校和省级重点师范院校的博士研究生及其他院校毕业属于急需紧缺专业的博士研究生,可享受每人15万元的安家补贴,分5年发放;

    3.近5年获得省级及以上政府或教育行政部门颁发的“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等荣誉称号以及同类荣誉称号的校长或教师可享受每人10万元的安家补贴,分5年发放;

    4.副高级教师、国内“985”、“211”工程师范院校和省级重点师范院校的硕士研究生及其他院校毕业属于急需紧缺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可享受每人7.5万元的安家补贴,分5年发放;

    5.国内“985”、“211”工程师范院校近5年毕业的全日制本科生、部分省级重点师范院校优势学科(院校优势学科名单附后)近5年毕业的全日制本科生、省级重点师范院校非优势学科但获得校级优秀毕业生或校级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的近5年毕业的全日制本科生可享受每月1000元的生活补贴,连续发放3年,共3.6万元。

    6.对于以编内引进来但不享受《北海市教育领域优秀人才引进和培养实施细则(试行)》规定的安家补贴政策、属于省级重点师范院校的全日制本科生可享受每人2万元的安家补贴,分3年发放(按月平均发放)。

    7.此次招聘人员可提供住房。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李宁丽15107792133,0779-2039476

    谭明13197792468

    地址:广西北海市海城区教育局(北海市和平路104号)

    电子邮箱:bh2039476@126.com

    邮编:536000

    附件:1.“985工程”“211工程”师范院校名单及部分省级重点师范院校优势学科名单

    2.广西北海市海城区2019年3月招聘教育领域优秀人才计划表

    3.北海市海城区招聘教育领域优秀人才报名表.docx

    北海市海城区教育局

    2019年3月8日

    来源:

    http://www.bhlhrc.gov.cn/Home/Index/xw.html?id=179

     

     

    [db:内容后2]
  •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9年03月福建省永安市中小学幼..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