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教师招聘考试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教育学: 教育与教育学 教育与社会的发展 教育与人的发展 教育目的 学校教育制度 学生与教育 课程 教学 德育 班级管理 班主任与班级管理 教育评价 课外活动 心理学: 心理学概述 感觉和知觉 注意 记忆 表象与想象 言语与思维 情绪、情感与意志 需要、动机、兴趣 能力 人格 社会心理与行为 教育心理学: 教育心理学概述 学生的心理发展与教育 学习的基本理论 学习动机 学习的迁移 知识的学习 技能的形成 学习策略 态度与品德的形成 问题解决与创造性 学习心理 教学心理 学生心理健康与教育 教师职业心理 教育法律法规: 中长期教育改革 教育法 义务教育法 教师法 未成年人保护法 教师资格条例 其他: 教师职业道德 教学技能与理论实践 新课程改革 教师的科学素养 教师的历史与传统文化素养 教师的文学素养 教师的艺术鉴赏素养 教学基本能力 教学评价与反思 教学实施 教育公共基础知识 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 教育基础 教育理论 教育综合基础知识 生活指导 学生指导 职业理念 幼儿园: 学前儿童发 展 学前教育原理 游戏活动与指导 幼儿园保教知识与能力 幼儿园环境创设 幼儿园教育理论综合 幼儿园综合素质 小学: 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小学教育理论综合 小学综合素质 中学: 中学教育理论综合

2019年03月福建省宁德市市直中小学公开招聘引进新任教师工作的公告
2019-03-12 17:05:00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教师事业编等考试资料40G
公告发布时间:2019-03-11 截止日期:2019年3月24日
  • 所属省份:福建 工作地点:宁德市 招聘人数:若干

    市直有关学校: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委编办《关于做好2019年全省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闽教师[2018]96号)等文件精神,结合市直中小学教师队伍的实际情况,现将宁德市2019年市直中小学公开招聘新任教师工作通知如下:

    一、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对象

    具有国家承认的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含2019年全日制普通院校应届毕业生),具体以各招聘岗位要求为准。

    (二)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热爱教育事业,具备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

    2.身体条件应符合《福建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规定的标准。

    3.招聘年龄要求以具体岗位为准。

    4.具备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2019年师范类应届毕业生,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可提供相关课程成绩单。2019年非师范类应届毕业生,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需提供全国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教师资格面试合格证明、普通话证书。非2019年应届毕业生需在3月24日前取得教师资格证书(证书落款时间3月24日前)。

    5.面向地区:福建省,指2019年3月24日前已具有福建省常住户口的人员;福建省内本科以上院校2019年应届毕业生及福建省生源在省内外高校毕业的2017年、2018年、2019年毕业生。

    6.符合《2019年宁德市市直中小学公开招聘引进新任教师计划表》(附件)中各岗位所设定的其他条件要求。

    7.以下人员不得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2)现役军人;(3)失信被执行人;(4)公办学校的在编教师;(5)其他法律、法规、规章规定不得录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二、报名时间、方式和要求

    本科及研究生岗位均通过全省新任教师招聘系统进行网络报名。

    报名时间:2018年3月18日~3月24日17:30,逾期不予受理,报名对象只能报考一所学校的一个岗位,不能兼报。报考者在网上报名时,务必在简历栏注明报考的岗位代码、报考学校及岗位,不填注者,初审不予通过。

    报考者应在规定时间内通过福建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进行报名(www.eeafj.cn,数字服务大厅-教师招聘考试)。报考者须认真阅读招聘基本条件和岗位条件,确认符合条件方可报名。本人应对报名资格及所提供材料的正确性真实性负责。凡个人填报信息失真、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核实,取消其考试资格、入闱面试资格和聘用资格。

    资格初审:报考者在规定时间内上网报名和缴费,招聘学校对报名者个人提供的网上报考信息进行初审、宁德市教育局人事科复核,报名者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查阅报考资格审查结果,最终复核结果以入闱面试前复核为准。

    三、笔试有关事项

    报考研究生岗位的考生,不参加笔试,其面试最终成绩作为招聘总成绩。

    (一)笔试科目:《教育综合知识》(必考科目)和《专业知识》。“专业知识”共设31个科目类别(具体见闽教师[2018]96号附件),由应聘者根据本人所报考岗位类别选择其中一个科目类别参加考试。本次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

    (二)笔试成绩计算:《教育综合知识》考试成绩占笔试总成绩的40%、《专业知识》考试成绩占笔试总成绩的60%。

    (三)笔试时间:2018年4月14日

    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

    (四)笔试地点:笔试地点设蕉城区,具体考点、考场和每场的考试时间见《准考证》。

    (五)准考证(含考试通知单)打印:

    考生本人在4月8日8:00—4月14日9:00期间自行上网打印准考证(含考试通知单),作为考生进入考点的凭证。

    (六)笔试成绩公布:考生可于5月13日起登录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eeafj.cn)查询。

    (七)其他事项:服务基层项目期满考核合格的高校毕业生(含2019年9月1日前期满的人员)及退役运动员和退役士兵报考者,按照政策规定享受原始笔试总分加分政策。要求按规定享受加分政策的考生,需在5月17日前,将有关证明材料报送市教育局人事科确认,逾期视作放弃加分资格。

    四、面试有关事项

    1.面试内容及成绩:主要内容为专业素养(基本技能、片段教学、答辩等)和综合素养(即兴表达、临时问答等),满分为100分。

    2.面试人员比例确定:根据参考人员的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所报学校招聘岗位计划数的1:3确定入闱面试人员。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有人数确定面试人选;面试弃权的空额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依次递补。

    3.现场确认及时间地点:拟入闱面试人员报考条件确认时必须由本人持招聘岗位设置条件中要求的毕业证书、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或未经教育行政部门录用签注的《报到证》、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证书、身份证、户籍证明等原件和复印件,在规定时间到所报学校确认(2019年应届毕业生不能按时提供相关原件应提供教育部门认可的毕业学校所出具的证明)。学校负责汇总提交拟入闱面试人员的征信情况。现场确认时,出现与网上报名时填报信息不符的,取消入闱面试资格。各岗位拟入闱面试名单和各种原件的确认时间及面试的时间、地点、办法、细则等将在宁德市教育官网(http://jyj.ningde.gov.cn/)公布。

    (三)其他说明:面试成绩必须达60分以上(含60分)为合格;如果个别岗位入闱面试的人数达不到规定比例的,面试成绩70分为合格。面试成绩不合格不能聘用。参加面试人员必须随带《准考证》、《身份证》。

    五、招聘总成绩计算

    招聘总成绩满分为100分,其中笔试总成绩按百分制换算后,按40%(保留两位小数)计入招聘总成绩;合格的面试成绩按60%(保留两位小数)计入招聘总成绩。若招聘总成绩相同时,按笔试总成绩排名;若笔试总成绩相同,则按《专业知识》笔试成绩排名;若《专业知识》笔试成绩仍相同,则进行面试加试。

    六、体检、考核和聘用

    体检、考核由市教育局负责组织实施。按每个学校招聘岗位计划数1:1比例,根据招聘总成绩排名,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选。没有按时参加体检的弃权者(或体检不合格、或考核不合格)空出的岗位,按该岗位招聘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经递补后,岗位仍空缺的,该岗位纳入7月份全省补充招聘。

    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宁德市教育局官网上公示一周,无异议后按宁委办[2011]90号文件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七、其他事项

    1.每个学校每个岗位招聘计划数与笔试报名审核通过人数原则上须达到1:3(含1:3)以上方可开考。对少数岗位公开报名后人数达不到1:3比例的,须由市教育局、市人社局研究同意后方可开考。

    2.被录用人员符合《宁德市加快紧缺急需专业人才引进培养的工作办法》的,可申报相关补助待遇。

    3.咨询电话

    笔试咨询电话:0593-2915691

    面试咨询电话 :

    宁德市教育局人事科0593-2915658

    宁德一中0593-2822408

    宁德市高级中学0593-2822078

    宁德市民族中学0593-6382120

    宁德师院附小0593-2822545

    福安师范附小0593-6578007

    宁德特教校0593-3882475

    5.本文未尽事宜,由宁德市教育局负责解释。

    附件:2019年宁德市市直中小学公开招聘引进新任教师计划表

    宁德市教育局

    宁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3月10日

    附件下载

    2019年宁德市市直中小学公开招聘引进新任教师计划表.xls

    来源:

    http://jyj.ningde.gov.cn/rsgl/gkzp/201903/t20190310_948598.htm

     

     

    [db:内容后2]
  •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9年03月福建省南平市建阳区中..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