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教师招聘考试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教育学: 教育与教育学 教育与社会的发展 教育与人的发展 教育目的 学校教育制度 学生与教育 课程 教学 德育 班级管理 班主任与班级管理 教育评价 课外活动 心理学: 心理学概述 感觉和知觉 注意 记忆 表象与想象 言语与思维 情绪、情感与意志 需要、动机、兴趣 能力 人格 社会心理与行为 教育心理学: 教育心理学概述 学生的心理发展与教育 学习的基本理论 学习动机 学习的迁移 知识的学习 技能的形成 学习策略 态度与品德的形成 问题解决与创造性 学习心理 教学心理 学生心理健康与教育 教师职业心理 教育法律法规: 中长期教育改革 教育法 义务教育法 教师法 未成年人保护法 教师资格条例 其他: 教师职业道德 教学技能与理论实践 新课程改革 教师的科学素养 教师的历史与传统文化素养 教师的文学素养 教师的艺术鉴赏素养 教学基本能力 教学评价与反思 教学实施 教育公共基础知识 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 教育基础 教育理论 教育综合基础知识 生活指导 学生指导 职业理念 幼儿园: 学前儿童发 展 学前教育原理 游戏活动与指导 幼儿园保教知识与能力 幼儿园环境创设 幼儿园教育理论综合 幼儿园综合素质 小学: 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小学教育理论综合 小学综合素质 中学: 中学教育理论综合

2019年03月江西省瑞金市招聘590名中小学教师工作公告
2019-03-18 18:37:31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教师事业编等考试资料40G
公告发布时间:2019-03-18 截止日期:详见正文
  • 所属省份:江西 工作地点:瑞金市 招聘人数:590名

    为推动我市教育科技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及时为我市中小学补充优秀师资,根据《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9年全省中小学教师招聘工作的通知》(赣教师字[2019]5号)、《瑞金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19-2020学年教师招聘计划的复函》(瑞府办函[2019]25号)、《瑞金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同意调整2019-2020学年教师招聘计划的复函》(瑞府办函[2019]47号)精神,2019年我市计划招聘中小学教师590名。为保证招聘工作规范有序进行,特制定本方案。

    一、组织机构

    成立瑞金市中小学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

    组长:许晓龙市政府副市长

    副组长:谢江溪市政府副市长

    成员:市教育科技体育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委编办、市财政局、市发改委等单位主要负责人。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地点设在市教育科技体育局,由市教育科技体育局局长刘福安担任办公室主任,具体负责招聘工作的组织实施和综合协调。

    二、招聘岗位与条件

    2019年我市计划招聘教师590名,其中报江西省统一招聘423名(农村初中168名<其中按招聘岗位表安排成绩前81名到城区初中跟岗学习一学年>、农村小学190人<其中按招聘岗位表安排成绩前120名到城区小学跟岗学习一学年>、中专15人、幼儿园45人<其中农村幼儿园30人、城区幼儿园15人>、特教5人),报江西省统一招聘农村小学特岗教师60人,通过引进人才方式自主招聘105人(其中高中教师56人、中专教师3人、城区初中教师46人),按政策安置瑞金籍2019届免费师范生2人(高中)。具体岗位见《瑞金市2019年全省统一招聘教师岗位表》(附件1)、《瑞金市2019年自主招聘教师岗位表》(附件2),岗位条件见《瑞金市2019年招聘教师岗位条件表》(附件3)。我市在编公办教师、特岗教师、“三支一扶”支教人员不属于本次招聘对象。引进人才方式自主招聘的教师和按政策安置的免费师范生属于编内招聘,省统一招聘的初中、小学教师属于聘用教师控制数招聘。

    三、招聘程序

    (一)公告

    本方案在瑞金市人民政府网、瑞金教育网、瑞金教育微信公众号公告。

    (二)报名

    1.报考瑞金市全省统一招聘教师岗位和特岗教师岗位的人员,根据江西省人社厅、江西省教育厅2019年招聘教师公告规定的时间和要求报名。

    2.报考瑞金市自主招聘(人才引进)高中、中专、城区初中教师岗位的人员,按瑞金市教育体育科技局发布的招考通知时间到瑞金市教育科技体育局人事科报名,提供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或人才中心的托管证明(应届生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协议书)、教师资格证原件和复印件。在瑞金市外工作的国家机关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还须提供单位所在县(市、区)主管部门和人事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在江西省外院校就读、工作的,可通过网上报名方式报考,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将报名表电子稿及证件、证明扫描件打包发送至瑞金市教科体局人事科(邮箱:rsk2539316@163.com),并拨打电话(0797-2539316)确认报名,面试前将相关证件原件交瑞金市教育科技体育局人事科审验。

    (三)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由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共同负责,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报考江西省统一招聘教师岗位(含特岗)人员不进行网上资格初审,报考人员要认真对照招聘条件,诚信报名。面试前,对入闱面试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入闱面试人员须提供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就业报到证原件或相关证明。已满5年服务期的正式在编教师须提供当地教育主管部门和人事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服务期未满5年或处于试用期的教师,还须提供与当地教育主管部门解除聘用关系的文件。资格审查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自主招聘高中、中专、城区初中教师,在面试或考核前进行资格审查;安置的瑞金籍2019届免费师范生,签订协议前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条件的直接签订协议,有关要求另行通知。

    (四)考试及考核内容、方式

    考试及考核内容见附件4。面试方案于面试前在瑞金教育网公布。

    (五)入闱人员的确定

    1.根据各学科招聘计划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确定入闱人员。对于参加面试人数达不到规定比例的岗位,不核减该岗位的招聘计划,按总成绩从高到低确定入闱人员。

    2.入闱人员的面试成绩要求:各岗位人 员面试成绩均采用百分制计分。参加江西省统一招聘教师(含特岗)考试的岗位、瑞金市自主招聘的高中、中专、城区初中教师岗位面试成绩须达到70分及以上。

    3.计划调剂

    (1)瑞金市自主招聘高中、城区初中教师入闱人员如未满额,将剩余计划调剂到江西省统一招聘初中教师相应学科岗位。

    (2)瑞金市自主招聘中专教师入闱人员如未满额,将剩余计划调剂到江西省统一招聘中专教师相应学科岗位(其中政治学科调剂到计算机)。

    (3)江西省统一招聘教师初中物理、化学、生物教师入闱人员如未满额,将剩余计划调剂到江西省统一招聘教师初中数学教师岗位;江西省统一招聘教师初中政治、历史、地理教师入闱人员如未满额,将剩余计划调剂到江西省统一招聘教师初中语文教师岗位;江西省统一招聘教师初中和小学心理健康教师入闱人员如未满额,将剩余计划调剂到江西省统一招聘教师相应学段语文教师岗位;江西省统一招聘初中、小学计算机教师和小学科学教师入闱人员如未满额,将剩余计划调剂到江西省统一招聘教师相应学段数学教师岗位;调剂后招聘的初中数学教师岗位入闱人员如未满额,将剩余计划调剂到江西省统一招聘教师小学数学教师岗位。

    (4)江西省统一招聘幼儿园舞蹈教师入闱人员如未满额,将剩余计划调剂到江西省统一招聘幼儿园教师学前教育教师岗位;

    (5)江西省统一招聘特教音体美教师入闱人员如未满额,将剩余计划调剂到江西省统一招聘特殊教育教师岗位;江西省统一招聘特殊教育教师入闱人员如未满额,将剩余计划调剂到江西省统一招聘特教音体美教师报名人数较多的岗位。

    通过以上方式调剂后,若江西省统一招聘教师增加调剂计划后的岗位入闱人员未满额,则不再进行调剂。

    江西省统一招聘教师岗位调剂增加的计划直接从今年报考瑞金市全省统一招聘相应学科面试成绩合格的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到低顺延递补(总成绩相同的,面试成绩高者优先)。

    入闱人员自动放弃或违约的,在该学科面试成绩合格的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到低顺延递补(总成绩相同的,面试成绩高者优先)。

    (六)体检和考核

    体检和考核由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共同组织。入闱人员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参照《江西省申报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办法》规定执行。具体时间和体检医院另行通知。如第一次体检不合格,允许复检一次;复检不合格空出的名额,不再递补。体检合格者,由招聘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对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遵纪守法和计划生育情况进行考核。

    (七)确定聘用人员

    入闱人员体检和考核合格的,在瑞金教育网公示一周,无异议后,确定为聘用人员。

    (八)自选岗位

    聘用人员于2019年8月中下旬在瑞金市教育科技体育局进行选岗(瑞金中专、特教学校除外)。选岗前,瑞金市教育科技体育局在瑞金教育网向社会公布瑞金市2019年中小学新教师岗位计划,聘用人员按总成绩从高到低的次序自选相应学科岗位,并签订任教协议。

    (九)正式聘用

    拟聘人员选岗后,瑞金市教育科技体育局向瑞金市人民政府呈报新教师聘用请示,经瑞金市人民政府批准后,瑞金市教育科技体育局将聘用人员安排到学校任教。聘用人员原系国家机关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在2019年8月31日前到瑞金市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具商调函,办理好有关调动手续,逾期未办理者,取消其聘用资格。

    四、服务期限及违约责任

    正式聘用人员须在所聘用学校任教5学年以上,如任教未满5学年外调、考研等,应承担违约责任。特岗教师按上级有关文件规定执行。

    五、违规处理办法

    应聘人员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取消其考试或聘用资格:

    (一)提供虚假证件和证明的;

    (二)原系国家机关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近三年年度考核有基本合格及以下等次的;

    (三)应届毕业生在办理正式聘用手续时未取得毕业证和教师资格证的(特教、瑞金中专未设定教师资格证条件的岗位除外);

    (四)违反国家计划生育政策规定的;

    (五)有其它违纪违法行为的。

    六、使用聘用教师控制数人员的管理

    根据赣州市编委办、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关于统一全市城乡中小学教职工编制标准有关事项通知》(赣市编办[2017]200号)和瑞金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印发瑞金市中小学教职工编制及聘用教师控制数分配方案的通知》(瑞编字[2018]19号)精神,聘用教师享受的相关政策:

    (一)使用聘用教师控制数人员在薪酬待遇、住房公积金、岗位设置、岗位晋升、职务晋升、职称评定、竞争上岗、岗位交流、评优评先、年度考核等方面享受在编人员同等待遇,依法参加社会保险,按规定足额缴纳各项社会保险费。

    (二)使用聘用教师控制数的人员列入机构编制、教育部门单独建册管理和人社、财政部门备案,并报赣州市编办备案。使用聘用教师控制数的人员如调出县以外的地区,将个人具体信息录入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按“先上后下”的原则,将该人员调整为编制内人员调出。

    七、工作经费

    招聘工作所需的考务费(评委、考务工作人员工资、伙食费、交通费、面试材料费等)由市财政核拨。

    附件:1.瑞金市2019年全省统一招聘教师岗位表

    2.瑞金市2019年自主招聘教师岗位表

    3.瑞金市2019年招聘教师岗位条件表

    4.瑞金市2019年招聘教师考试及考核内容

    来源:

    http://www.rjjy.gov.cn/zwgk/rsxx/201903/t20190315_431852.html

     

     

    [db:内容后2]
  •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9年03月厦门市海沧区教育系统..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